=====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 (⁠ㆁ⁠ω⁠ㆁ⁠)(⁠ㆁ⁠ω⁠ㆁ⁠)(⁠ㆁ⁠ω⁠ㆁ⁠)(⁠ㆁ⁠ω⁠ㆁ⁠)(⁠ㆁ⁠ω⁠ㆁ⁠)(⁠...


🥹🥹🥹🥹🥹🥹🥹🥹🥹🥹🥹🥹🥹🥹🥹🥹🥹🥹🥹🥹
>> 您有没有遇到过冰箱冷藏结冰但是只有一两样东西冻上了的情况?(⁠⁰⁠▿⁠⁰⁠)⁠


沒有,顏表情太可愛了,握握手手喔
>> 好喔(⁠*⁠´⁠ω⁠`⁠*⁠)


太喜歡了,破例抱抱喔。
>> ⁽⁠⁽⁠ଘ⁠(⁠ ⁠ˊ⁠ᵕ⁠ˋ⁠ ⁠)⁠ଓ⁠⁾⁠⁾


摸摸手手😃
>> 是寶貝了。。。


20 点前醒了, 正在琢磨吃什么.
>> 正在狂哭中。。。喜歡貓貓


... 不知原委而我也缺乏解决你状况的专业技能.
没冒犯的意思,今天无意中看到您过去回答有妻子有孩子,那您不能以后通过孩子走出去吗?
>> 没冒犯的意思,今天无意中看到您过去回答有妻子有孩子,那您不能以后通过孩子走出去吗?


希望孩子走或是选留下来, 只要是自己选择并承担后果都可以的.
不把家族血债还一还, 我是走不了的.
>> 没冒犯的意思,今天无意中看到您过去回答有妻子有孩子,那您不能以后通过孩子走出去吗?


也握握這位的手,請好好照顧自己
>> 🗻🏔️


握握手手喔
>> 我愛你。。。。。。😡,咬


抱歉, 我搞政治不想弄女男感情了, 祝你找到适合的佳偶能有幸福的家庭生活.
>> 抱歉, 我搞政治不想弄女男感情了, 祝你找到适合的佳偶能有幸福的家庭生活.


T﹏T
想推荐,结果ta号没了
>> 发生什么事了


,坐飛機
>> 您佬觉得以后中国会不会无限接近变成一种“小俄罗斯”?尤其工业上类似那种“国产平替”有归有但是终...



我觉得会变成一个高级版的苏联,

有些东西和进口货比较互有长短,但是总体还是进口的比较好



俄罗斯那可就可怕了,厂长太黑心,做的模型都会自己碎掉


 什么苏联/俄国式的偷工减料:因为金属配比的问题,铸造的玩具模型会碎成粉末

坑起自己人来真是好不要脸,不像是对外国人很有顾忌
便乘!(喜)
>> 注意调整自身~


謝謝。。。。

覺得自己做不到。。
已隐藏
>> 未成年与乱伦真是两大顽疾呀, 家里管子漏了来工人了今天没法键政喽.

我^3^

得到足夠睡眠心情還不錯
>> 我^3^得到足夠睡眠心情還不錯


为你高兴~
有在外面吃牛肉河粉
>> 嗯嗯,現在在台灣


觉得这次你的飞行焦虑缓解很多, 祝能保持或更好的应对它.
自己沒有自己想得那麼廢物?
你也不能怪我一直對你如此上癮渴望你的認同,我決定了,責任全在你的身上。
無論如何,我記得我應該跟你說過很多次我希望用非常溫柔的眼光看待這個人世,或許大部分時候沒有做到,但是到了現在我應該還沒有變得非常糟糕。
>> 承認特別尋求你的認同,但是說到底應該自己認同自己,前方的路我自己看到的一定會越來越艱難。 ...


又不作恶, 很好了.

请多了解公民国的保障政策, 多数人是出生前就享受它年老后也要再次用到它, 期间也一直需要治安服务.

请想法摆脱失助状态, 别让自己的税金白交.
😔😔
想自己一個人呆著,😩
>> 但愿…主要我经常出现负情绪同步增减…也许我需要离原生家庭这个最小单位越远越好…现实是除非自然事...


人生沒有必要脫離原生家庭?我相信你能夠掌控自己的人生
>> 可惜我只能点一个赞(


已經足夠,沒有必要太多
发生什么事?内网工具双阵亡?
似是而非喵
>> 对一些人来说也许很有必要,比如我,虽然我不确定是不是因为些类似“移民加拿大就会好起来的”这种心...


握握手手喔
>> 吐槽 无力感


抱抱哦
>> 挺好的, 加油~


親親貓貓臭臉
>> 挺好的, 加油~


請不要太生氣? 覺得你非常生氣中?
>> 請不要太生氣? 覺得你非常生氣中?


或是我的谈吐比较粗暴, 并不是生气.
>> 或是我的谈吐比较粗暴, 并不是生气.


總之偶爾平靜靜,摸摸喔
>> 總之偶爾平靜靜,摸摸喔


抱歉, 我没法说服自己安于奴役.
>> 抱歉, 我没法说服自己安于奴役.


認真的,完全沒有看過你發言,單純直覺跟我說你暴怒中。 貓貓是寶貝,生氣就生氣吧,只是跟你說你不舒服我或許會有感知,摸摸喔
此滞乍观似变迁良多,然若细窥其内外民俗本质,便知从无改化了…
人家前凸后翘又招惹谁了~老远闻到你醋味在发酵~
>> 理智想想发达签都批不下来的我大概不应该幻想有润出“家”去的那天,但情绪上又被我不关心中国但中国...


"师尊圣体以不变应万变, 凡人俗体随机应变" -- 封神演义

这无人权没自由的人间不值得, 我要形神俱灭, 可军人家教只许我迎着子弹死, 不可老死床上.

如有公民政党方针的武装驱匪我去前线挡子弹, 若无就为抗争年轻人挡一发.
替代疗法可以有, 但不可当主治医疗那样用. 非医疗专业就只能祝你好运.

祝你好运病痛能得减免. 也祝我如愿, 祝我在自由民主的前夕能永远睡下.
>> 小改了一次,也可能是我因为牠们太爱吹所以要求太严?像911是小布什做的这种假如在美国我可能哈哈...


没医药相关执照的人却大谈医药或疗法, 我全当放屁呢~
当然, 医药推销者的话我也不会听.

只有希波克拉底坚贞追随者的话我才会听, 才会接受他(她)们的诊治.
wiki//希波克拉底誓言 我也接受以 wiki/日内瓦宣言 宣誓的人.
>> 我超怀疑被国际除名的7家中医药大学是不是真的不教授西医,毕竟这些虾扯蛋的像给僵尸丧尸治病的除了...


没正常管用的法律系统, 所以假发誓不会有法律管束, 自以为中国人的东陆人又普遍 "吹牛不用上税" 完全不把免费的最贵当会事.
>> 我觉得你聪慧美丽!(编辑完回答刚好定位到这哈哈

猶豫很久,決定承認這是事實
>> 是的,就像自诩正统的他们修的古建或者仿古建根本照外国没法比


哈哈哈, 古迹保护讲究修旧如旧, 人哪能积极毁灭自身的历史与文化呢. 唉, 别处可找不到砸古迹的红卫兵.
>> 您咋评价那些天天哭丧说东西没过去好吃现在人没福都是化肥农药添加剂导致的?虽然在中国科学的东西除...


是共匪煽动民粹反文明、排外, 最极端就是义和拳了.
不过伪史论、永乐大典派、皇帝内经派之流在文化上已经够愚蠢和极端了.
>> 親親貓貓臉頰,😡


东陆暴民和暴政都多~ 这可真不幸.
>> 东陆暴民和暴政都多~ 这可真不幸.


替你做事之人也很倒霉,貓貓應該偶爾覺得自己幸運,能夠遇到我。 認真的,不要那麼痛恨自己
>> 替你做事之人也很倒霉,貓貓應該偶爾覺得自己幸運,能夠遇到我。 認真的,不要那麼痛恨自己


目前并无雇佣别人, 在安心打工中.
>> 公园里头老的小的全部都在古法健身真的是太吓人了


运动总比待着强, 古法运动伤之后才会有~ 人多数是顾头不顾腚的...
>> 发觉土方炮制粮油销量现正走高


喔, 粮油有涨价的趋势?
>> 突感中华民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皆是巨大的安慰剂效应所组成,充斥玄学伪科学等“(降智)增智慧”而国...


反正我家族历史是 1930 年爷爷吃不上饭就跟军队走的, 我不同意任何关于民国有更好的论述.
认为只是蒋匪共匪, 都是苏俄扶植的殖民政权.
>> 今天看到有老头在教育小孩不要过阳历生日不要吃蛋糕不要吹蜡烛,有人说南方不吃长寿面,60岁以上老...


哈哈哈, 教育缺乏人多半会自发民粹起来.

"...天不下雨地发干, 都是教堂遮住天..."

wiki/义和团揭帖
>> 似又掀起退居高楼回归平院之风,非因全国浪费,而是不接地气…


农家院或四合院住着确实比韭菜盒子舒服, 若是我能接受旱厕的话也可以住郊区,
可惜我必须住冲水厕所才行... 虽说不是特别爱干净也受不了蚊蝇乱飞.
>> 近未特关注,粗略览看思觉尚可,此应亦是某些“天然原生态”势力正推波助澜,买面要买农家石磨全麦面...


若没有极端化的趋势就可以先不管, 人人都有回归田园生活的倾向, 只是有的人比较强烈.
>> 目前并无雇佣别人, 在安心打工中.


親親貓貓臭臉,😡,今天會在附近爬山
>> 親親貓貓臭臉,😡,今天會在附近爬山


多运动挺好的.
>> 多运动挺好的.


貓貓偶爾喜歡這個世界,貓貓不是黑暗破壞,貓貓能夠溫柔善良,😡
>> 多运动挺好的.


貓貓不緊張,親親
>> 貓貓偶爾喜歡這個世界,貓貓不是黑暗破壞,貓貓能夠溫柔善良,😡


除了奴役与蠢恶的部分, 其余我还是挺喜欢的.
>> 除了奴役与蠢恶的部分, 其余我还是挺喜欢的.


我不相信你這句話,不過親親臉頰🙂
>> 除了奴役与蠢恶的部分, 其余我还是挺喜欢的.


親親貓貓,給貓貓很多力量,貓貓是我最脆弱的貓貓
>> 除了奴役与蠢恶的部分, 其余我还是挺喜欢的.


貓貓能夠平靜
>> 未成年与乱伦真是两大顽疾呀, 家里管子漏了来工人了今天没法键政喽.


我买的这本书,the Persian Boy到了,我看了几页,

https://en.wikipedia.org/wiki/The_Persian_Boy

气死我了。人家是有教养的男孩,然后因为政变等等就被阉割了当性奴?本来是要当成王子养大,结果被放到一个宫殿裸体展示像牲口一样,
太可怕了,

这就是我看到奥斯曼土耳其就很生气的原因

这么一比较,其实那些顽疾都算是比较平淡的了,可能是环境变了,文明的标准就变了,结果倒好,有些国家本来没那么差(比如说俄国)现在就成了倒数
>> 请问依您之见解Toyota bZ车系(且不论外设计)除4X外贩售产品全部挂靠BYD并为中国特供...


我看Toyota搞了什么合作研发,而且不只是BYD,还和GAC共同研发嘛,

我觉得是因为中国EV的确发展太快,Toyota也实在是跟不上,所以就只好这样了,

我觉得可靠性未知以外,中国的EV已经到了下一个阶段,欧美企业难以招架。GAC也是的,我觉得日本也没有什么技术可以被偷的了,都已经给偷光了啊!

但是我又觉得,中国制品虽然技术先进性较高,但是成熟性是不够的,我对此有保留。但是总之整体情况是比较不好的(我不是站在PRC立场)
>> 親親貓貓,給貓貓很多力量,貓貓是我最脆弱的貓貓


嗯, 顾好自己生活就好~
>> 挺有意思的,不跟进新药新器械新研究,卖假药伪药中成药,专挑能让它们卖保健品套牢患者中医牛逼的疯...


古人是手段受限因此用用巫术, 现代人有双盲统计了却仍用巫术敛财就是诈骗了.
>> 嗯, 顾好自己生活就好~


其實想打你,摸摸喔
>> 嗯, 顾好自己生活就好~


以後每天早上會跟你打招呼的。。。
>> 我看它们够呛哦,广东那个要么说方不是古方要么说极个别现象就是不肯承认遮羞布,我之前跟您说的寿司...


因个体知识差异, 看公民就看对人权与自由界限的把握, 任何社会都有民粹的.
例如台湾国传统疗法处在替代医学位置就行, 确实也有乱吃草药洗肾率有点高现象.

2016 年台湾才政党轮替自由民主还很年轻, 我看到台湾人在解决遗留问题与新挑战,
我觉得再有一代人或能全面追平日本, 目前也有一些领域超过日本在世界上都是一流了.

公民国有宗教自由, 极端教派与邪教多被抑制的很小,
只是阴谋论与心灵课程这类新进流行的东西确实各国都不好应对.

无危害的民俗在公民国多是一种产业, 例如日本有民间每年定期举办的百鬼夜行的活动等.
所以要分清是讨论民俗, 还是在传播阴谋论或玄学什么的.
>> 是的,虽然有人说是因为机器多但你假如病发率不高不可能洗肾率高,台湾站在十字路口,有人吉凶祸福有...


李连杰只是个什刹海体校出来的公众人物, 他的自律水准当公众人物真是难为他了.

民俗多搞, 日本是全世界寺庙密度最高的地方. 宗教要有民俗也要有, 只是你我这边无神国教害的假和尚伪道姑骗钱被追的满街跑.

https://youtube.com/watch?v=zGsQayIUNf0&list=PLZ0VxpnGcYkL5wrkfIe-78xxsDkPvJVW6

可以看看海外华夏人教团中不错的是怎么回事.

我还是挺 Pro 各宗教的, 文明的基础设施之一, 不推不行啊.
目前是佛道天基伊都推, 可惜我质疑为先不可知论者就没法信教~
>> 咱小十分厌烦某些华人游览一处评价尽作磁场风水之说,另“天”为何信仰?妈祖?


台湾国那边有标准的骗钱就抓, 收费合理的萨满来跳跳舞暖场也不错.
如果遇到极端教派或邪教就另说了, 多学点宗教基础知识能分辨出有信者是很好的.

神职者就快往里请, 神棍就赶走(东陆)或报警(法律管用的地方).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如来佛" 这种 "僧人" 就算了.
>> 我倒觉得你当下有信心那就可以信,不行先找教职人员忏悔不有句老话叫迷途知返善莫大焉,当然已经中国...


主要就看宗教本能强弱, 若强就尽快了解各种宗教, 选个适合自身且好人多的教团. 如果敬拜本能与我相当或更弱有无宗教两可.

要有点宗教基础知识别被神棍骗喽, 有个垃圾牧师宣称上帝让他给信徒募款买喷气飞机... 唉, 这种人渣我找不到非脏话说他.
>> しかのこのこのここしたんたん🦌


喔, 你日文也会啊, 比我强多啦~
日语我只会说, 是文盲等级.

Koko de okotta kotoda

这里 Koko de
发生的事情 Okotta kotoda
>> 咱小不过是训练用木制品至多击晕对面~


多运动总是好的.
>> 多运动总是好的.


親親貓貓臉頰🙂
>> 親親貓貓臉頰🙂


若我是女人或你是男人多好.
>> 鸟只有一颗肾, 而且大多体温 40℃ 基本每天都会为了生机很忙. 还是成为幻想系的飞鸟比较好点...


貓貓是寶貝喔,我覺得自己對妳太糾纏了
>> 貓貓是寶貝喔,我覺得自己對妳太糾纏了


是啊, 我性格是很别扭的, 不然怎会野地里骑个越野摩托瞎跑呢~
>> 是啊, 我性格是很别扭的, 不然怎会野地里骑个越野摩托瞎跑呢~


可是有時又真心覺得你很辛苦,😡,摸摸喔
>> 没有啦我水平跟你差不多其实,我有一大障碍就是学语言不怕杂只怕精,过去除了数学最让我头疼的就是非...


我乡音被洗了, 所以算半个被文化清洗过的人, 学语言就看环境有环境就能学,
擅长学定义清晰图灵完全的各类编程语言.

相对来说算能学数学, 因为见过特别爱数学的人所以不敢说自己是爱学.
平时沉默, 有兴趣的话题就能没完没了.
>> 你要是想雇人请记得踢下我,给最低钱就行,受够垃圾群体了…


嗯, 收到. 近来不好起买卖.
若你在空档期或可打打水电修理等零工, 如工作算稳定别跳槽学学各种技能.
>> 我这口音也乱槽的,左边隔条道朝鲜音右边隔条道贵州音,然后我还特容易被没听过口音跟口语带跑,比如...


看来去过的地方不少~ 我也支持方言.
>> 你说乡音被洗了我觉得最明显的例子就是上海一群苏北腔还有广东三代人讲方言说同一个词会对不上号,更...


在东陆方言被共匪打击. 有本地文化寄宿在方言中, 方言失传会使当地人攸关生死的知识丢失.
沙漠地区形容骆驼的发音与词汇就多, 靠近山区的群体通常有关驴子的词音也多.

每个方言应是当地主流语言, 不该语言统一.
四种官方语言的瑞士, 议会开会决定大事并无问题.
>> 最近新发现一种扛着科学反科学的阴谋论,几乎能证伪,但确实一些根据是对的,可惜就是阴谋论者跟中国...


滥用理性统一别人口径的家伙就有个尿壶方是民, 方舟子的尖刻 "道理" 专门检视别人, 从不检视自己.
他曾利用法制基金, 报销自己的开销私吞捐助.
>> 还好吧主要接触过很多人,现在看都是老黄历了早就不复往“荣光”了哈哈


如身上有多重文化, 可看看有哪些可以运用, 来让自身过的好些.
韩语也不错, 毕竟能讲韩语就有可能与韩国人做买卖.
>> 我接触过的延边州人多一点,北韩出身的有过但不熟,南韩有几个但她们跟婆婆关系都不好后面换号了线也...


韩国儒家盛行, 确实会导致婚姻中女人受压极大的弊病, 当然东陆对女人的贬抑也没比韩国好.
>> 大一统一癌太多🫲🏻🙂‍↕️🫱🏻


我是觉得得拆了中国建立各地民众国, 才能让受系统性训练的帝国主义者失去作恶的理由.

120年前的預言書,說中了今天的每一個中國人!|中國如何製造小粉紅?|勒龐《烏合之眾》|群眾心理學|被洗腦的社會|情緒操控|館長直播|宇文老師
https://youtu.be/sZfj8Mg1InQ

或是我臆测或偏见了, 觉得这个频道的文稿 AI 味有点重.

满洲独立我支持, 只是盛雪等那一票人的政治行为不规矩, 建议支持满独的三地民众多监督他(她)们.
>> 我前一段惊奇的发现满洲国康德年间刻的碑在朝阳某间庙里头可以堂而皇之的立着没被统战部找麻烦.现在...


没追求的人现在也不愿动脑, 喜欢思想、艺术与知识的人任何世代都不会 "退化".
>> “这可是咱们家老祖宗留下来的传统”害人呐,至于女性现代中国有点旱的旱死涝的涝死的感觉,未来全韩...


它既带来了重男轻女又带来了性抑制, 我是觉得饮食女男得适当疏解, 抑制过度人容易变态.
>> 东亚都有一点这样,察言观色读空气然后这个“明明本来挺好的事可是办的就是不好”我是这样,姓方的也...


通过法律使多数人都为言论负责了就会诚实起来.
拒接就说不, 接受就说好, 多数人宁愿得罪别人也不愿违心说谎的时候, 沟通成本就会降下来的.
>> 通过法律使多数人都为言论负责了就会诚实起来.拒接就说不, 接受就说好, 多数人宁愿得罪别人也不...


貓貓是藤蔓最珍貴的寶貝喔
>> 貓貓是藤蔓最珍貴的寶貝喔


人只要诚实没加害心行, 即便粗野一点我也接受.
>> 人只要诚实没加害心行, 即便粗野一点我也接受.


我那裡粗野了,😡,咬,😠

親親臭貓醜臉
>> 我那裡粗野了,😡,咬,😠親親臭貓醜臉


... 这次是我没说清楚或贵方会错意了~
>> ... 这次是我没说清楚或贵方会错意了~


嗯嗯,溫柔本柔(*˘︶˘*).。.:*♡
>> 还有遇到一个特搞笑的事是有中医+道家教粉骂科学西医的7天不吃不喝会死理论,我一查去好家伙这不是...


哈, 就算取乐我也是去听脱口秀、相声什么的. 小心别被蠢人传染了蠢~
>> 谢谢您一直回应我的发疯…有时我用理性思考会发现真的很头痛因为咋想也解释不通为啥欧美人就可以放弃...


不客气, 要从政就得做民众服务的.

科学或者说理性, 与其他假说(五行、体液或宗教)相比, 具有在现实中可定量及误差清晰的优势. 是有数没数的区别.

只是非定量的精神层面, 只有当代临床心理学可以工作.

科学与宗教并不冲突, 原本科学与多数技艺一样是从宗教中分离出来的,
可它在现实中太高效, 就造成了宗教界人士担心人们太过世俗, 宗教斗科学浪费了五百年.

宗教与科学两立每周去教堂的科研人也很多, 我推荐人宗科两立.
人应当一面用科学解决现实挑战, 另一面用宗教应对精神妇领域的挑战.

目前各个社会皆有一些科学与宗教知识不够普及的问题.
由于无神国教, 两大块知识匮乏的问题在东陆尤为严重.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