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 我是个成年人没错但我不是个成年人,所以当家里突然转向的时候灭顶之灾就来了,我不是阿喀琉斯,何況...


中國每一個家族都曾經面臨過或者已經經歷過,無論你選擇哪一條路,我認為都是你當下已經能夠做出最好的判斷。
>> 我的情况朋友、兄弟都清楚.


那麼你比我幸運非常多

親親貓貓臭臉😘😞
>> 你说假如国民党修成的三峡会像今天共产党修成的三峡这么多破事吗?不考虑国共政权问题也不考虑玄学问...


都是内监督无效的马列式政党, 我觉得一个屌样, 蒋匪就是失败的共匪, 共匪也是成功的蒋匪.

本来也是苏俄扶植起来的俩殖民政党, 我是觉得本质没区别, 只在一些不要紧的地方有不影响小差异.

蒋匪侵略台湾国, 再制造 228 然后戒严 38 年, 现仍在积极卖台.
我觉得与共匪罪行不逞多让. 背叛民众的党, 戕害百姓的匪帮.
>> 唉感觉“惠靈頓泉”这次回来好像也是受到了刺激了,眼看着这些和善的葱油饼焖一个一个地变得核善起来...


唉, 是吗? 如果你知道英式经验主义的话, 如看到全是德式理性主义发言的人就请小心吧, 东陆人纯用德国人的思考路径迟早会被逼死.

而英式经验主义就是良方, 不过一个人过于经验主义的话也要来点理性主义才行, 不然也会陷入某种盲目.

为了让人(民众)活下去, 我既可以讲理也可以不讲理, 总之先让人活下去, 尤其是那些相对不恶的人.

去死就让我来吧, 咱也会奋力一搏未必会死, 就算死也带走一些恶棍.
>> 忧乐为天下咱小记忆轮系宣讲团一员?消失归来跳反?


我支持东陆法轮功学员, 他(她)们在践行奉献这一宗教的核心信念, 海外法轮功教团堕落了我就必须反对政教不两立.

支持各教有心者, 不支持任何教条. 你有怎样看我的自由.
>> 垃圾之国民返 垃圾之公民返 垃圾之居民返

請不要太生氣,會長皺紋不好看
>> 明了但已经来不及力(悲~


總之不要太生氣,摸摸手哦
>> 明了但已经来不及力(悲~


你已經盡力,我覺得你做的事情是有意義的,失敗乃人生的媽媽,讓一個人的人生痛不欲生。 它不是針對你,它是針對所有人
>> 普京特朗~普通话~


摸摸手
>> 呵呵此世当真无奈,巴图鲁看起来亦向非可安心状态转变~


慢慢来吧, 人受现实冲击才会发生转变, 而且得是自然过程不能人为.
年轻人就得读万卷书走万里路, 沿途了解民众的生活与苦难.

老了心没歪, 就看看人生的创伤自然也就明白一二了.
土ㄙ歹匕土ㄙ歹匕土ㄙ歹匕土ㄙ歹匕土ㄙ歹匕土ㄙ歹匕土ㄙ歹匕土ㄙ歹匕土ㄙ歹匕土ㄙ歹匕土ㄙ歹匕土ㄙ歹匕土ㄙ歹匕土ㄙ歹匕土ㄙ歹匕土ㄙ歹匕土ㄙ歹匕土ㄙ歹匕
現在是什麼五毛都可以上桌了是吧?一個天下無賊不夠現在又來一堆?

你蔥真的是要完,和太監區要走向同一條路了
看到網上四處脫糞的支那豬,讓我不禁再一次想到,如果你美當年沒有阻止蘇聯按下核按鈕,那這個世界現在會是怎麼樣
>> 韩战时即应允麦帅核平.

杜魯門在地獄最底層永世燃燒,和尼克松還有基辛格一起

說難聽點,核武器雖然相當不人道,但它確實能解決很多問題。而中國人理應反省一下為什麼自己會招人恨到這種地步以至於有人寧願就算人類滅亡也要消滅他們
¯⁠\⁠_⁠(⁠ツ⁠)⁠_⁠/⁠¯¯⁠\⁠_⁠(⁠ツ⁠)⁠_⁠/⁠¯¯⁠\⁠_⁠(⁠ツ⁠)⁠_⁠/⁠¯
亲X(大马) 亲昌 亲幢
嗯是的,KIA NOKIA梗图记忆犹新😂
暑…
欲言又止言又欲
没办法逻辑自洽自圆其说¯⁠\⁠_⁠(⁠ツ⁠)⁠_⁠/⁠¯
知らない…わからない…
传染性是确实的…
お願い カミサマ 叶えて
😡😡😡😡😡😡😡😡😡🤬🤬🤬🤬🤬🤬🤬🤬🤬
果然是河南…
希望我能无事发生…
>> 咱小痛恨某男同窗多年才因某女同窗而释怀(俗语:婊子配狗天长地久)本以为己于人之仇恨已如云烟,但...


情感纠葛? 情感的话划好线即时止损吧, 现今东陆社会对男人情感不利.
>> 前者确是“已如云烟”而后者指双亲.


如能出去住或会好点, 哪怕是每天吃饭再跑回家也比整日在家相互瞅着烦心强~
大就是好,好就是大
也许我是无能狂怒但是垃圾就是垃圾,你镀再多层的金箔都没办法改变的事.
虽然我低知但是不底知谢谢.
怎么了我就辱怎么了,我不光辱我还要骑上你的脖子踩着你的脑袋指名道姓的辱,我就是要让你一辈子都抬不起头.
去你们的😡
>> 这个宗教戒律的确有禁止堕胎,自杀的。横死不好。堕胎小鬼是民间说法。天主教禁止堕胎。


不打算讨论某一宗教的教义或政治等相关问题, 就说发明一个没用的东西去附会宗教教条来骗人有多容易.
>> 以上,莫静勿静。未滿,莫动勿动。7,114年8月26日.
你这头像挺好看。
>> 这个定居南半球,小镇花园,小镇植物园,南美洲植物,到浣熊的世界。你都怀疑用了机器人骚扰您?


@浣熊的世界 请看看您的行为. 这不是骚扰是什么?

https://pomf2.lain.la/f/recjj2k.png?width=501&height=928
>> 久违,您佬以为“使其为(现代)搏击与医学加光彩方才切实弘扬了(中国)传医传武”一句对错几何? ...


假国的巫术与骗子, 怎么弘扬为何要弘扬呢. 哈哈哈~
>> 另午后时找到近来些微腹泻之怪事由,祸首乃某糕点单次食用超四块或以热水冲泡,甚感迷惑诧异


若我吃饭馆腹泻会给第二次机会, 还腹泻就拉黑了事. 如果菌群没超标或会是成分有问题了.
菌群可以在家做培养试验, 弄俩矿泉水瓶子一个是对照组.
>> 了解.再另,某日睡前无趣意外发觉,蒋猪毛蛇,蒋大毛6年岁,赖猪习蛇,习大赖6年岁.(以及蒋先于...


喔, 有点意思~ 用这个编个玄学段子能骗不少流量~ 哈哈哈~
>> 成份定然如山楂制品般与过往不同,也即“不纯”,腹泻盲目猜测应是豌豆粉用量过大所致.


这不好确定, 但是吃的东西还是多加小心的好.
>> 可称“南朝金粉太平春,万里山河处处青”乃是“反攻大陆”事成,并因“圣人”破除南国短命之万世循环...


是说魔头毛泽东嘛? 他就一和孙大炮不相上下的政治骗子. 哈哈哈~
>> 咱小愈来认为所谓于“西医”等之“暴利”指控实乃“传医传武”从业人士恶人先状诉~


现代医药研发成本是很大的, 总比巫术抓点没用甚至有害的草药好多了~
>> 預算一萬塊台幣買衣服


祝你买到心仪的衣服~

>> 不想工作,快回去加拿大但是不想工作,不過明天會出去買裙子,明天會上傳照片。坐飛機那天鼓勵一下我...


嗯, 会鼓励你的~
其實是覺得非常傷心。。。
>> 其一,品客该死,二次元品客罪该万死.其二,乔氏于氏之死,咱小很难无疑虑.


也握握手,很久不見
>> 久违了,最近如何


覺得自己比以前自愛自重很多?
>> 人无须求太多,此时刻优异于过去即是成功~


人生是下坡路,未來充滿灰暗,可是我覺得我喜歡現在的自己,那樣已經很好了
>> 听闻荷兰做四休三制度已正式化了?


好羨慕,我真心不想工作,不過現實很骨感就是了
>> 无若01,某地莫要讲甚人人平等另悠仁难担一门,平成朝以降菊代心气全无,卅载流沙去,垂垂老矣


不用擔心那麼多?
>> 咱自雖不敬嘉靖,卻也是做團亂麻


握握手
>> 獠晶一百粉~


也握握手
>> 前段时日咱小自超商购回些台湾出产“清浄海”牌洗衣胶囊,今天无意中发见其英文原包装上Taiwan...


噢吼吼~ 让我笑出猪叫~
若不是有审查, 可以拍个 "Taiwan 中华民国产洗衣胶囊东陆评测" 一二百万播放量总是有的.
>> @Nederland  我不指望你后悔或者道歉,至少对我来说你葱很难说有什么值得留恋的地方,我...

我后悔,也道歉。实在是非常对不起,因为我的冲动和狭隘。
现在品葱的环境当然不好,至于是否它与知乎相比有更强的最高水平,由于我的不了解对于知乎,我不能判断。
所谓的“神系”,如果是指“神友”,只要我的眼睛正常,我就知道他们无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我也并不害怕惹怒他们,但是他们有自己的作用。现在的现象只是伏笔,在长达五年的范围里,他们最终会改变。
>> 对“萝卜快跑智慧程度大幅提深并加速落署全球服务”一事您佬以为如何?


所以美国搞出来了这个

https://www.bis.gov/press-release/commerce-finalizes-rule-secure-connected-vehicle-supply-chains-foreign-adversary-threats

我觉得现在这副模样堪比冷战高峰时期航空工业情况
>> 军工似也开始类冷战时了,but“美軍曾披露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黑鷹直...


这群人效率极低
>> 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싶습니다わたしはあなたがとてもあいたいです저는 당신이 매우 보고 ...


who do you miss?
你蔥要完,蔥輪TV早日獨立建站吧


也祝願你支早日被隕石光顧
>> they have left us.

who
>> Forgive me—my foreign languages aren’t very goo...


mmhm. we

between you and me?
>> W-wait… did I just write something a little too...

Nope......
I am just confused. Perhaps this is about you and me, or maybe I misunderstood?
>> Nope...... I am just confused. Perhaps this is ...


he was explaining the Japanese text to you, he didn't mean he had affection to you.
>> 今次港人尚未指“境外势力”大陆人“纵火”,抖音脑中国人已控诉“近日我国境内30余起不小的火灾都...


黄俄人早想抓特务了~
>> 同姑且归“反习不反党”一派人讲话真是累,总要思忖张弛进退🤷


不反共匪的人大多是出于大一统, 帝国体制的既得利益者不看赤帝国成本极高无法继续强要大一统, 有蠢有坏. 而非既得利益者被骗被裹挟强要大一统只是蠢.

当然有恶行之后就都是恶人.
>> 🙂‍↕️.另,翻查一番“岁月史书”,归“对事不对人”之“理客中”类或更相宜💆


主要是没有公民教育造成的, 反习不反共的人大多也不敢骂忘八习近平.
“他媽的!世界怎麼成了這個樣子?”
>>


握握手,很久不見
>> 你好,回握


🙂‍↕️
扯線公仔😑
人喊清你就爆炸了那喊人家棒子小日本黑鬼白皮豬印度阿三越南猴子等等等等時候怎麼就不爆炸了呢,人用跟你主子沾一點邊的圖你都要爆炸那用肯尼迪蔣中正安倍晉三路易十六等等等等時候怎麼都不爆炸了呢,乳滑你爆炸那撈翔土豆巴子耙子狗等等等等怎麼不爆炸了呢,整天在那裡哭哭哭哭哭叫叫叫叫叫,給全族哭喪呢484
>> 抱歉,咱想问一下,您是谁?


以前用戶名是漫漫人生路,或許你有印象
鄭麗文在公三小😳
最近怎麼樣☺️
對自己好一點🙂‍↕️
最近翻牆的中國人超多,每個都愛辯論,都不會自己去查資料,煩死了。
還很喜歡隨便給別人貼標籤,感覺網路環境都要被他們汙染了,很討厭。
>> 愿未来终有一日每位葱友或葱油焖都将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也願你花好月圓人長久
等一下去買衣服👚,😡
其实是英国hooligan

英国感染人数也不少了 take care
(无力的补一句)
是真是假谁知道,烟雾弹什么的我们都会放。😂
【愛心人士追蹤】愛心哥 Matters 軼事文章回應內有更多Matters網友愛心點評。。。

感觉还有点可爱?
到哪里都能成为站宠也是很强了(褒义)
對,沒辦法回覆
至于罐头面筋由于过甜已打入永不复购的冷宫.


哈哈笑出聲!那個配稀飯很好吃哩。
终于还是来到了这一天(叹气

尽管我很绝望,我还是希望香港要加油,真的不知道香港啥时候就会走到了头,
这个世界真的有所谓的邪不胜正吗?

前几天我发现了一个频道,我很难得见到有个频道主给了个确切的月份说只要熬到了9月,
之后就是香港人自己的事。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确实是实现了,我就会关注他。

听了频道主的预言之后,心情真的好了一些。

最近我也才知道,原来马来西亚也是发起疫情追究的初始国家之一,新闻上到处都没有看到,
还是看到马来西亚反贼专页看到的。

昨天还看到有个大马印度议员也发出了捍卫香港自由的帖子,感动。

下个月终于难得的可以跟朋友到烤肉店去吃烤肉(´•ω•`)♡
也许若干年之后,民主真的得以实现。
大家都已步入暮年、垂垂老矣、如若那时相见、聊起往事、大概就是相视一笑,
希望会有那一天。
@末代皇帝习禁评
馋死你,昏君!
https://i.imgur.com/Nkursti.jpg
来签个到,免得被除名了。
最近疫情太严重,同一个楼的有确诊的。已经72小时没打开门了。
 哎,多灾多难啊。
估计最近应该是不会再有陈秋实相关主题了。伟大领袖郭主席刚刚指示:千万千万不要再去批陈秋实和徐晓东ht...


這幾天,港台社群對陳秋實也有類似的聲音,我並不認為這些批評與質疑完全出自某些群體。

反正成名就是這樣的了。如果想要支持,不如去他的社群或頻道多留幾句打氣的話吧。
法轮功的复读式传教怎么处理啊?到底要不要管?
墙内论坛囿于模糊的政治禁区边界线内,网民的讨论自我约束到很怪奇的地步。对于很简单的问题,也没有人敢说...


目前湖北那些地区只有党员和党组织可以负责组织管理当地小区,民间组织没有。
造成结果就是如果一地党组织运作基本正常的话,那生活质量还算可以接受。但如果党组织出现问题,负责人因为各种原因无法正常进行工作,那么马上一盘散沙,没有人出来解决问题。
只准中醫或西醫,炮製偽二元對立,是荼毒人。

各人各依其所造之业而受果报。有缘碰到会医的就好,碰不到也是自己的缘份。

不管是什么疗法,真的有用就应该用。

批斗的也许是碰过骗人的、不会治的、治不好的、或者抱有“反科学”思维的,说了有效就要求证明,我也不知道现代的证明到底搞得怎么样,有没有真的依照中医的要求来筛选病人做实验,只能无视那些要求客观实验的言论,毕竟很多时候说什么都是自己或部份人的主观/不严谨的数据。

有时这些东西也只能碰到合适的时机再跟适合的人说,不然像法轮功有时想跟人分享自己觉得好的东西,却反而召来反感。
因为建站初期我问过能不能像旧品葱那样能查询楼中楼,当时的站务说这个功能(还)开发不出来,心想就在楼中...

那我去翻翻你的
翻页。

Combo. Double kill.
剛來品蔥的時候,自己還沒適應品蔥這種匿名社交論壇,潛意識裡還當作是貼吧這種可以輕鬆玩耍、交友的社交平...

失去梦想の熊熊
感覺前輩適合那種寫文發主題的類型,昨天的那篇就挺不錯的ww畢竟搬運新聞有「波罗乃兹督战队 」這麼強悍...

成功の资本家
各位对品葱发展不要有太多负面情绪,实际上,在相同活跃人数的论坛(贴吧)里,品葱是发言质量最高的论坛。环球时报九评桂葱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九评桂葱


所有品葱见报的消息都在这个标签下,如果对品葱失望,不妨看看这个标签下的新闻。每天在反华恨国论坛上发言,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刺激的。
有些人不喜歡這裏 說那哪哪哪的都比品蔥好多了,那他怎麼不去別的地方呆著(ーー;)

自己寫的帖子沒人看就覺得大家都沒文化水平 一定要地圖炮一波,真他媽厲害死了。

你要真有本事就把東西寫得大家都感興趣,做不到的話就乖乖接受小眾興趣沒人看的現實。不要老是在那裡陰陽怪氣地罵別人怎麼層次那麼低。無聊死了
新头像?看起来比旧的那个赞。

找不到原画,只能透视一个别人拿照相机照的,颜色也没法修正了@_@
我怀念我声望还没那么高的那些时候。随便吹吹水,看看五花八门的新闻都挺轻松的。

聲望高也可以選擇繼續輕鬆的嘛
冒泡。
今天是2020年3月1日凌晨00:37(UTC+08:00),暂无无大事发生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