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满人汉化好像挺彻底的,除了个别血统较浓的人一点满味都没有,会说满语的满人我更是一个都没见过,朝鲜族年轻辈的东西很多也不是半岛原装的了,鄂伦春通常我就当成个名词,我们家几代人一次没见过…不过也可能是地理的存者偏差¯\_(ツ)_/¯
>> 多谢揭露, 古代人真的变态啊, 也对那时心理创伤毫无限制四处传播, 不光在代际之间流传的情况深...
這簡直是千年惡魔,簡直了。
中國也有惡魔,但是方式不一樣。美洲的很少搞得這麼複雜(美洲什麼都比較簡單)
我對Ivan Pavlov很不滿意,他兒子是白軍的,死於俄國內戰,結果他後來反而靠攏蘇俄政府了
而且搞得什麼聽到國歌就起立很激動,條件反射什麼的,是Lenin和Pavlov討論後,Lenin叫別人按照Pavlov的理論搞出來的實踐, 人的條件反射,
現在倒好,CCP也是很熟練,現在什麼仇日搞得,就是跟蘇俄學的,就是Pavlov的科學被瞎用!
Lomonosov這個名字我都二十多年沒聽過了,這是我幼年教育學習的一部分,但是後來很少涉及這位的了。
至於心理創傷,你看這都隔了一個多世紀了我還很bitter呢!
>> 靠腰嘞, 是苏俄嘛? 把揭露作者也枪毙灭口了??
是啊,還是爹狠,
畢竟CCP殺人,把人家扒得精光沒那麼多見。蘇俄可是按照不能浪費衣服的理論,把他們扒光,還要拿來再穿呢?搞髒了怎麼行?
至於作者,我覺得他寫不寫書都要死,反正這批人都是活不成的,所以我覺得關係不大。
要是當局曉得了他寫了這本書,怕不是等不到大清洗就死了。
所以說,我對CCP,是很討厭的,但是不怎麼怕。我對蘇共,布爾什維克那是真的怕,一個個發明家厲害的不得了,都想出來的什麼傷天害理的點子,還好CCP比較笨,只會學習,運用,新的事情一個都沒發明。所以啊,CCP看看就好,沒什麼好學的,還是要多學習蘇共黨史,學明白了,CCP那麼點小心眼,能出什麼新花招啊?
>> 嫁接新旧极权也很可怕了, 目前有活着的供体库, 还有 GFW,共匪以前也做过文化灭绝与人群歼灭...
CCP把爹全學了,只是水平不一,有的地方好些,有的地方差一些。
GFW就是審查的電子化,蘇聯末期,一直讓東德Stasi監視小孩子玩電腦遊戲,因為莫斯科方面覺得,電腦遊戲裡面竟然能扮演英國軍隊干涉俄國內戰,還能贏?????這太可怕了,這是國家安全的問題,這是反革命,所以這夥人最後一筆錢花在了抓小男孩玩電腦遊戲上。
>> 嗯嗯, 德国文化确实被欧洲理性主义坑的不善, 请保护好自己吧.也知道一点以前在德国的俄德混血处...
理性主义:槍斃了也不能浪費衣服。
不能浪費糧食和物資。
所以為了不浪費,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都乾了出來。
我和一個人聊天,他說戰爭真可怕,一個人長了幾十年,一顆子彈就打死了好可惜,
所以我說,一個人长到能掰得動扳機就打仗,打死了也免得多浪費糧食,不是麼?12歲死掉比30歲死掉省了多少資源吶!
結果另一個人很不開心的說,按照這個邏輯,35歲優化也太含蓄了,應該35歲槍斃!我馬上就要35了,謝中國公司不殺之恩!
(說完,聊天群裡別的人被這幾個人深深的折服,覺得還是這幾位厲害)
还都喜欢功劳全是自己的而任何负面的全是“洋人”“带来”的,然后给你搬出来一大堆“史料”来给你证伪早都被世界淘汰八百年的“谣言”以此来证实不需要“洋人”更不需要“洋人”“抹黑”
想看点正经医学科学怎么就这么难…我不需要什么“解表”更不需要什么“背后七颠百病消”…用外文还常常词不达意,毕竟中医最喜欢没病说有病有病说没病,更别提像什么让我去读读拜拜“九天应元雷声普化天尊玉枢宝经”之类的了…
我怀疑中国人食谱“广泛”似乎和传统的观念不可分割,毕竟是晒太阳“借阳气”吃松针“治百病”,现代人也许会发现啥啥动植物有啥啥成分但未必真的去吃,但如果说吃旱厕刚爬出的苍蝇有虫可以治病长生成仙我相信中国的苍蝇真会灭绝
¯\_(ツ)_/¯身边很多人总是靠打“这东西过去还不能证明现在还不能证明未来还不能证明”的擦边球来给自己“壮胆充足底气”也是挺可悲的,之前为此写了篇短文完事又刪了发觉真信的无论如何都真信而假信的无论如何都假信没有意义
话说锦涛同志应该没法和仁宗对上吧,真活到63年那也太长寿了…假如因为被架出去失去历史地位猪黄变成仁宗只能说“老天有眼”…我宁愿是说(人势)≈63年,这样猪黄就≈27年,还可以对上英宗的67年
>> 建议去看医生确诊到底是什么病症.那只是皇俄的习俗.那就学习制作收音机, 以模块或零件方式存放它...
>> 中国传统的米酒黄酒果酒酒精度不高。白酒文化在官场商务应该是习俗。外商其实是葡萄酒。
那只是皇俄的习俗.
這哪裡是,高雅的歐洲人怎麼能做這種賤民的事情,
只有布爾什維克這群農逼才這樣
>> 直女男相互吸引, 而不去搭讪干凭魅力吸引对方难度有点高, 当然也可以凭吉他🎸、口琴、素描、舞...
盲目追求寿命意义不大。关键是活几十年起码生活自理,不能拖累他人,自己受罪。
>> 只是看看海内再看看你海外, 觉得民众有活的不那么苦的方法罢了.本身也是个不在东陆五行中的人, ...
您不是在国内吗?您之前跟我聊过好一段时间了,确实我也广从B站和抖音上就看到了中国很多老人还要出去捡垃圾度日,也是来品葱的一个原因,当然也是一个巧合。而且我看您与那位漫漫人生路那位女士的交流,您对性行业以及父母需要考证之类的让我耳目一新,不得不承认您这什么都接受让我很难以置信这是近半百的大叔了,我只能推测您年轻时受到过风雨所以才愿意给其他人一把伞,愿意聊聊您为何会成为如今这样吗?我个人虽然肯定没有您这么激荡的经历但我认为您这种包容一切的品格是值得我学习的,虽然我目前对女权,lgbt之类的也偏向于保守。
>>为什么我的声望突然不够点赞了最近这两年除了干一点正经事(e.g 润)之外没怎么上葱,当初想把的妹也因...
我和我认识的优质男都支持女权,只有屌丝受了伤害才仇女,不必在意那些屌丝的看法。
讲真我现在庆幸当初没选择润美。川普对美国的破坏是长远的,光是大法官这条20年估计都够呛。一个生意人搞出一套内循环,还腆着脸吹,但凡懂点经济的人都知道这人有多坏了,利用脑残的情绪这点上,比共匪更坏更厉害,也多亏美国有各种机制限制能他为所欲为,不然习包子和他毛子爸爸还真的赢麻了。
現在我覺得更需要品蔥學院之類的,而且我認爲比起政治上面的内容更需要基礎的内容,例如你切我分這些實現公平的話題,但是這些話題在外面講得實在太多了,我不知道怎麽做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有一個推薦書之類的地方,還有一些太基礎的内容,我不知道應不應該或者應該用什麽形式出現在版面,想要一個幼兒班
你可以想象一整版的習近平或者一大堆專業名詞,突然出現買了一個蛋糕回來怎麽分,就算其他人不尷尬,我都會想要找個洞鉆進去
其實比起高談政治,幼兒班的效果會更好,但是我又不知道會不會被認爲是一種侮辱
可以想象我十分糾結在地上滾來滾去的樣子
你可以想象一整版的習近平或者一大堆專業名詞,突然出現買了一個蛋糕回來怎麽分,就算其他人不尷尬,我都會想要找個洞鉆進去
其實比起高談政治,幼兒班的效果會更好,但是我又不知道會不會被認爲是一種侮辱
可以想象我十分糾結在地上滾來滾去的樣子
如果一个团体的领导者为了显示自己的大度对反对者或路人宽容,而对支持者严苛,我想这个团体是怎么也不会壮大的
某些你蔥傻狗的素質和邏輯真是讓人繃不住,什麼信宗教的全是前額葉發育不全,反對自己觀點的全是宗教狂熱份子,支味爆表了屬於是
注:本人並未指名道姓,歡迎自行對號入座
注:本人並未指名道姓,歡迎自行對號入座
>>关于这点恕我没有能力帮助你,我对这些也不了解,而那些体量大的知名平台或多或少都有中共的影响,这点相信...
哎,現在別說中文的了,
英語平台抨擊CCP受到的審查都堪比15年前牆內平台了,這個世界真是荒誕(2009年那個時候,隨便罵,覺得天滅CCP才是共識)
蠢请消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咱小精神洁癖似乎加重,从前宫老爷子一些观点虽不赞同但姑且不影响观影,而近期新海诚先是发推下部作品含有中国灵感,接着发推夸了一阵哪吒2…虽自知很幼稚,但就是有那么亿点点想“抵制”TA@ismynewmail
当年“毒教材”完全就是有好事“家长”赶上反美潮犯病了吧,不少图就只是换大本教材之前最后版的小本教材插图重画了而已啊,虽然确实有几个画的有点怪,但也就是有点怪而已啊,我这里只说人教部编版,课外书我不了解@ismynewmail
了解
>> 讲理已经没用了,除非“真(物)理服人”,反美反西反智反科被上升到阴谋论跟玄学的时候讲理就已经废...
莫不是说这个? 哈哈哈~
https://wowhead.com/classic/cn/item=22384/说服者
实际我不需要说服别人的, 人教人学不会, 事教人一学就会.
对法西斯分子, 我会说只有战场才能检验信念的真伪,
那些只敢躲在猪黄习近平身后吠叫的家伙, 我能相信他(她)们有真信念吗?
就因为无法尊重别人的权益伤害他人的自由, 否定自由民主之人是只配被镇压的.
只有准公民与公民值得我保护.
>> 差不多哈哈,你知道…宁可买小作坊土方古法压榨油也不买正规厂商浸出油…因为浸出是化学的…宁可高价...
如果为了安全只能去买农民自己留着榨油的花生、大豆等榨油作物了, 也可顺路到邻近的作坊去榨.
这种油不如成品桶装油保质期长, 而且榨油过程也并不怎么清洁卫生.
从根本上来说, 一般人没法做到彻底洗净每一粒花生或大豆.
但东陆的食用油有安全隐患, 我目前也是在凭身体抗...
>> 刚还看到一个中医药粉的新赢法,因为中国“西医药不完善”所以还是老祖宗更有性价比…他们总以为自己...
嗯, 变着法的糊弄自己 "我虽然是个奴隶但并不贱, 甚至可能比一些公民都高贵~"
在这篇回复里说了 "愚蠢之人就先不说了我帮不了他们...", 这些人不是傻, 而是滥用智慧先解决了自己.
就算真是奴役入骨理性来说也应该 "我要人权与自由", 否则喊 "什么人权自由都是假的!" 不正好方便共匪镇压自己嘛.
民族这个概念应该在长远的将来消亡掉 - 评论 by @Reborn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449662
奴才不光蠢, 还傻坏傻坏的.
>> 首页那个测试做完惊奇的发现结果是社民,我从来都没测出来是这种结果过🫠可能是有点应激我一直非常...
社会民主主义与社会主义是不同的, 各国叫社会民主党的政党多数不错.
例如台湾国社民党, 我就很欣赏只是规模太小, 可说是台北大安区地方政党.
我是从资本民主主义到社会民主主义, 这个区间都接受的.
>> 虽然说过很多次了,但还是想吐槽现在人真的很奇怪,毫无证据的说自己近视好了一群人相信还有不知道哪...
人的政治与宗教本能长期被抑制和扭曲之后是很可怕的,
若你听过生活在台湾国还自称是中国人的民众说话就知道错乱的多厉害了.
國民黨的邏輯!眷村女司機,痛罵民進黨,大罵國民黨無能!我耐心聽完。
https://youtu.be/CsLlKPT0NzA
>> 我发现虽然有点讨厌德州政府但说不出来快喝特朗普咖啡这种,但山东德州就没问题
我也不说山东德州, 民众没太多好谴责的, 许多人没政治感.
可我也会用猪黄习近平咖啡来讥讽水利差劲.
教育有达标的投入, 学生会、工会等社会团体发达使民众会与体制互动就行.
本来就这么点小事共匪也做不好, 主要罪恶就是打击社会团体, 把 NGO 全抹黑成境外势力.
>> 这俩来回恶性循环🥲,我有时还挺羨慕她的,除了跟你之外好像没啥太大烦心事🧐
嗯? 只看懂了你的健康与精神压力有共振, 别的意思却没 get 到.
如健康可以改善请改善它, 若难以改善不妨在精神增强上多投入一点.
例如可以练练走软绳等平衡系运动, 我对疼痛抗性高也不全是神经传导效率低.
目前双肩疼, 被更有病痛经验的人说 "是不是颈椎的问题" 这点醒了我.
正好我也会颈椎保健姿势, 看看能否缓解一下衰老带来的麻烦.
>> 我以前以为自己能永远有股子冲劲,现在看来20几年就枯了,连密钥和注入都懒得学了,宁可一直有个概...
可以跟 AI 学学, 兴许比自己学效率高的多.
本地注入跟挂动态库相关, 远程 SQL 注入更靠近调试员的分野.
>> 颈椎这玩意儿可太烦人了,我可能应该跟你说过?
还没, 颈椎有个往后仰的保健姿势, 在我第一次颈椎出问题后就搜索得知了, 有助于恢复颈椎曲度, 你可以试试看.
再不然就是去数楼层, 把附近的楼每天都站楼下数一遍, 顺便还溜达了~
>> 我的排解或者说缓解方法好像都渐渐失效了,比如速入睡的法子跟各种东西(比如号)双开的法子
以前玩 WOW 时, 很多本我都是梦游打过的, 打 PvE 我爱犯困 PvP 就不会犯困~
主要是按流程走的 PvE 都队友总出错, 我都从不看攻略听一遍指挥就按照 PvP 临场发挥打就混过去了~
>> 哈哈,我回想起来最对胃的大概是APEX,可惜手游短命然后就是CODM非国际服后来鬼服CODWZ...
手游确实是颈椎杀手, 我觉得较吸引我的手游就是射击类 RPG 的重力效应了, 但我只在 iPad 上玩, 感觉眼睛对小屏适应不了~
青瓜食多咱小会噁,K187正点会死~
所谓科玄不过一线念之差,慎切慎切~
>> 算了,还是吐糟新的吧,现在比起印巴这类假新闻基本盘的真(歪)理跟基本盘引导扭曲出来的真(歪)理...
嗯, 印巴略有不同, 印度是有煽动利用民族主义的问题, 巴基斯坦全靠这个.
巴和共匪差不多, 只不过有宗教和整体较贫困.
勿匆or匆勿~
優優さん、進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