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 “无知是福”“傻人有傻福”这种狗屎论调又开始复活了…
我觉得这种啊,
其实是装傻。
举例就是维希法国里面的某些人。
我这几天把网上梗,刘路我是日本人翻了一翻,看完整个剧觉得,
就是个草包邓团长是个好人,剩下的一个个,哎!
(邓团长,就是东北军军阀,他稀里糊涂莫名其妙,还唯唯诺诺,好喝酒,但是我觉得这位比谁都清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JaqcpOixyU&t=1724s
>> 然后愚昧们就“学者”了,学者们就“愚昧”了…
哈哈哈, 这个解构伪史论的视频值得看~
E58 极端反智的西方伪史论为何横行中国十余年? | 历史 | 政治正确 | 古希腊 | 古埃及 | 福缅科 | 何新
https://youtu.be/SUdQ4b36QPA
在东陆帝国奴才是官谣的来源~
>> 真的不知道抖音是照出本来面目的照妖镜还是“增智慧”,我一天天被迫听屎,最新几个暴论:1.蜘蛛能...
别的还好, 可要说道德的话我就习惯性击破它~
春秋时代齐僖公的两位女儿的经历来看看吧 wiki/文姜 wiki/宣姜
齐襄公私通加乱伦文姜, 卫宣公直接霸占儿子的未婚妻宣姜.
老中说道德我都想笑, 先说说卫宣公扒灰吧~ 哈哈哈哈~
>> 翻收到的回复看到知不知葱油的“无谓的中西之争”一段,我还是较真的觉得虽然主观对错不影响客观对错...
人只要想明白了早晚会死, 无恐惧或程度受控制就会实用主义, 不管用干嘛掏钱呢对吧, 药汤子又不好喝~
>> 嗯…不知道您还记不记得我曾经发帖吐槽过我爸…这就是前天我不幸听见他外放(而且大概率深信不移的)...
哎呀這個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這實在是,太惡臭了!
這太可怕了! 射他一臉也糾正不了的可怕啊!
>> 唉,现在这许许多多的人,跟清民那时候也没啥太大区别了┐(´д`)┌…“家”这个东西...
我本來還想說比清朝好就是沒有太監,
但是我以前又看到了『自願』閹割當家奴的廣告,看來這方面也不行,
就差裹腳了!
很多時候,家這個東西是負擔,
有的時候很多人還不如孤兒。街頭流浪的孤兒好歹沒有被束縛的窒息
有些人連這個也不如
紀錄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ZcLtE5_JI8&t=1826s
>> 最搞的是自己也不争气,还要这样持续下去不知多少年…
不瞞你說,其實我也沒好多少,
我小的時候一直以為,
西方=Cadillac+Playboy+口交+同性戀(所以就包括了肛塞)
其實我被口是沒有什麼感覺的,但是我許多年一直很怕別人曉得我不喜歡被口交,因為我當時覺得不喜歡口交=反西方,
所以我怕被誤會成支持共產主義的一直不敢讓別人知道!
結果我自己13,14歲的時候因為親西方所以一直和同學口交,到了後來發現西方沒有多少同齡的這樣! 搞得我很震驚也大失所望:我往西方湊,是不是湊過頭了?!
>> 哈哈哈,本来我还挺阴郁的让您成功逗乐了,嘛有时候确实这样,可劲的湊湊湊结果唉一转眼发现欸我好像...
我這週跟心理諮詢師說,他說這個世界尤其是巨變的世界在小孩子眼裡真是難以理解(尤其是指,口交=西方那部分,實在是太滑稽了)
(因為90年代Bill Clinton喜歡被口交,所以在小孩子的眼裡,
口交=Clinton=美國=西方,所以口交=西方)
我那Cadillac裡面為了顯得更西方,一直放幾本Playboy雜誌,後來那車撞了在修,每次修車店的人都把雜誌封面蓋起來,真是滑稽。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喜歡肛交,前列腺快感什麼的(雖然的確真的很爽)我只是不敢否認自己親西方,我覺得要是否認了肛塞等於否認了親西方,搞得陣營混亂立場混亂那就不好了!
>> @Reborn 其实就连那几个我看也有2~3个在“动摇”,祝您好运,毕竟也算“老东西”了还是有...
唉, 只是害怕东陆人一看声望破千就不敢来骂我, 没人骂的政治人就只是政治死人啊~
为了躲过共匪党文化与党八股话语体系, 多用一些 "就也的" 说话够民粹啦.
可我只有公民政党党工的水平吧, 也得拆解一下对我的政治崇拜.
大家都是自身唯一的国王, 都有擅长与不擅长, 祝每位国王都能积累政治知识与善行吧.
愿我与各地东陆人早日摆脱千年奴役, 获得实在的人权与自由之庇佑吧. 并非不宽容去公民国逃难的老中.
但是想把公民国中国化、捂在东陆之人的嘴, 还宣传政治邪教. 这是逃难嘛, 不会是共匪放出的尖兵吧?
>> 对无力改变现状的人来说吐槽真是作用不大…打了几大行还是删了…
说, 多说. 请务必多说说.
猪黄习近平与共匪知道说真话的威力, 所以才不想让东陆人说话的.
对主子来说奴隶去撒谎、鬼叫与极端发言, 才是最理想的.
>> 我过去还以为说等什么时间也许有人从头到尾把这“中国”所有的谎言和真相的“历史正文”公布于众就可...
人只有需要用电却发现没插排时, 才会去买插排.
美国在北美建立时制宪议会就是鉴于之前欧洲的教训,
而欧洲普遍 "去买插排" 则是不想再重复一二战的惨烈苦难.
各国公民的 "德行" 也就这样, 至于从未理解人权与自由是什么,
还被共匪赤帝国奴役的人来说 "德行" 可说是谈不上的.
所以我对 "德行" 说很不以为然~
>> 川普嗯,他这一次叫我更加深厌恶就是因为那张战斗图…
我觉得烂川就是个橙色大傻蛋, 被战犯普京骗四次(他自己承认的), 被猪黄习近平骗两次, 期间还被刘鹤骗一次~ 整个是一受骗专业户.
就这德行还有一群慕蠢的烂川野孝子... 也太搞笑啦~ 不过我也欢迎他干点实事改善我的看法, 会让我看法变的更差的事情就算了.
>> 其实日本石破我可能说不出来太烦感的点但就是希望他赶快下台😂
嗯嗯, 日本政坛需要大翻新了, 沉疴陋习有点多, 对日本的国家正常化十分不利.
共匪也在卖力的骂日本 "餐桌政治", 共匪啊, 就先把它的 "大吃大喝" 管好再说吧.
>> 哈哈哈,就像“多此一举的”藏传独有的那本密续引发的“双修”争议,各家都有很多理解和论点.然后像...
也有招发明个促进年轻人社交的新宗教, 其他宗教没年轻人之后慢慢就没了.
但不能这么干, 宗教是文明基础设施之一, 应支持有信者把宗教团体自治好.
>> 我可能是只是更反对中国大一统一,总觉得说如果南韩国搞不定北边那不如和日本半合或者全合发挥优势比...
大一统必须得结束, 三千七百年奴役必然会发生多次大小回潮, 只要东陆别整体回潮就行, 那就必须终结大一统.
>> 也许有也许没有?主要大多太守老成对小年轻的没有吸引力,我有时候觉得或许转化成真正的普世价值更好...
年轻人最好游历一番, 看自己是喜欢哪种生活.
从一线城市到乡村生活各有爱好的人群, 保障差距小的话经济差距再大也不会成决定性影响.
逐渐调整成美式与荷式, 适合东陆各民众国情况的农业形态.
农业人群地位的改善, 是这次再也无法回避的主要挑战之一.
>> 哈哈精神稳固可太重要了,像那帮中医辩护想骂西医得骂王清任,想夸中医还得夸王清任,左右互搏还都觉...
别的精神消长还好说, 公民精神千万要稳固呀~ 哈哈哈~ 东陆的中医中药就算了, 日本符合标准的汉方药我也会吃~
>> 哈哈我有点喜欢大杂烩似的,但不是中国式瓦房店
只要不单一就会有活力, 一元价值观巨坑人呀~
一元文化、一元经济、一元政治、一元道德观... 几乎是 "一元" 也就值一块韭菜币了~ 它就是大一统余孽~
>> 刚刚整明白了中国人的逻辑,西药见效快但药性大伤身,而中药见效也许比西药慢但是药性调和所以治病强...
是一群乐意被古代巫术与现代骗子愚弄的人, 共匪确实也在教育的投入上特别抠门, 生怕教育好了没那么多义和拳到时不能 "民气可用"~ 唉, 上层暴政统治与下层大把暴民.
还有即便环境换成海外了, 却戒不掉政治崇拜恶习的人~ 所以我早就放弃救尽量多的人, 改换成尽量救好人与公民了.
>> 然后像某几个“749局”的,越来越多的叫人起疑的事,观众宁可“合理化”,也不愿承认假的就是假的...
749 507 前苏联还有个 10003 部队... 信巫术真多呀.
https://www.163.com/dy/article/JCQA32LD0543MRDB.html
>> 两种立场复杂的马后炮“预言”式的“青天白日满地红”解:国民党的“天”日本投降了但“下”全是共产...
贼秃蒋介石也是含汞中药吃多了脾气乖张, 政治差劲点也还不致命, 结果经济更差.
现在的东陆民众摆脱不了各种极端极端主张的吸引, 那时的民众更是这样...
>> 两种立场复杂的马后炮“预言”式的“青天白日满地红”解:国民党的“天”日本投降了但“下”全是共产...
你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Cb75hia2tQ&t=2012s
>> 中医真有意思,一面说不存在脑出血,一面说自己可以解释脑出血不开刀喝姜水温毛巾刮痧拔罐可以恢复正...
就是赌蛛网膜下出血量低, 出血多的就走了, 再骗一下劫后余生者. 幸存的人有时会强化宗教需求, 骗子就趁机再骗下.
因为邪教教主倾向比常人高, 我应能在战场上流着肠子继续杀人, 所以没法信教更不会信极端教派与邪教.
>> 陶宏开就是从美国那个时期学来的,真是好的学不会,不好的学起来快得不得了!
嗯嗯, 虐人嘛, 真是一学就会~
"此外,也有人质疑凭六四绿卡滞留美国、之后加入美国籍的陶宏开大谈“爱国”的行为,陶宏开也被讽刺为“美籍爱国人士”。"
爱国真是流氓最后的庇护所啊.
>> 嗯我知道那一段,好事该夸夸坏事该骂骂,当时留言考虑的是当代视角,然后现在看来当初这群人出来之后...
当初这群人出来,应该也没什么好事,
但是再继续脑袋钻孔,阉割手淫的孤儿院男孩再也不能容忍了,所以就成了现在这样。
比如说现在好多Kia Kids(你查一下)搞得一塌糊涂,但是放在过去直接关孤儿院,抓到手淫就阉割(谁不呢?所以我觉得这几乎就是给所有男性孤儿阉割)更可怕,所以就成了现在这样
>> 我打小不知道为什么天生的就不喜欢中医和道士,后天的反感总会感觉讨厌的不彻底然后在某一天从黑/路...
中医其实连传统医学都算不上, 是近一百多年的新巫术.
道教是原生宗教, 除了被共匪无神国教迫害, 道教也被历代旧奴役破坏很多.
做不到 "知之为知之, 不知为不知, 有疑传疑" 的话就不该 "好为人师".
目前我还没想清, 不能确定油腻是一种类父权, 还是父权必然导致油腻.
>> 种族主义者已经开始进农业了…不要化肥…不要农药…不要新品种…
濫用開始反噬了
>> 还引入啥健康跟资本家的来给自己“正名”,顺便还推销在早上一堆穴位各压36次顶3杯咖啡之类的神功...
自由市场下, 可以搞一些非欺骗且合法的东西, 只要韩日台的传统医学在替代医疗的位置, 我也没什么好反对的.
只是如今的东陆市场是个特权市场, 那就抱歉了我要整体反对~ 哈哈哈~
>> 所有反对的专家学者都是日本鬼子,还引用健康跟资本家来给自己“正名”,顺道推销早起一堆穴位各压3...
特权市场这是诈骗, 而自由市场也有保健爱好者为信仰充值~
目前的共匪东路, 民众还是省省钱吧, 饥荒并非不可能.
>> @孙笑川238 你要想唠这个可以来这,毕竟是和题主的问题不相关的话题总感觉一直盖楼不好¯\...
好吧,所以您关于那个什么看法呢?我看了那个新闻跟现在这个完全不一样啊,那篇文章是假的还是真的?
>> 有时候的一些想法连我自己都知道不政确但架不住愤恨与日俱增…
恨纳粹与军国主义没问题, 而恨两国公民是罪孽巨大的.
别人的情况我管不了, 自己思海是分的很清楚就行.
根本上来说, 现今普通话是基于 <红楼梦> 的一种较旧的日语变种.
国语也是, 但它完成了现代化有非强迫用语.
>> 按照O管说法任命式地方官才叫大一统,非任命式地方官叫大统一,但我就是觉得这一片土地以及视情況的...
东陆各地民众国其中之一也会任命大量官员, 能选的只有国家首脑与本地首席, 剩下就全是任命了.
不可简单的 "任命就是大一统" 印度与东陆不同, 印度国家主义目前没大问题.
>> 嘛虽然知道经络这东西胡扯但是穴位确实可能只是中国人主观造成的错误认知,毕竟像艾灸转正胎位这种有...
针灸最早起源于针砭, 也就是石针刺破脓疮等缓解症状的疗法, 后来慢慢发展成替代疗法了.
只要是布洛芬这类 wiki/非甾体抗炎药 能缓解的疼痛就不推荐针灸这类替代疗法了.
而现代医学无法缓解的疼痛, 用针灸能缓解的话, 替代疗法也不行.
广东政协秘书长是指的陈文明吗?
>> 唉我最近键政发现自己很多事情静下心来拆到最后是一张白纸什么都没有…
请问您的政治主张是什么?
我的主张是要在东陆北方一地建立宪政民主的民众国,
让民众的孩子能有公民课可以上, 有两三代年轻公民时及时转变成公民国.
>> 某些人为了反左反dei是不是也太过,新闻多一字少一字都不一样何況是句…
反极左极右, 不能反左派右派啊, 很多人政治稀松带着有色眼镜见左就看成极左~
但他们不知道旗人就是未出阁的姑娘当家作主的, "姑奶奶" 这词就这么来的.
>> 最近发现法律真的好难写啊,太松会打砸抢太紧又会变白头山万岁…也许这世界上从来没有两全其美的好事...
法律别考虑太多, 只要程序正义坚实就行, 当然还得满足法理, 所以我觉得海洋法系这种判例法比较好.
>> (至少现在)我认为传统(比如中医,宗教等)是绝对感性的而现代(比如西医,科学等)是绝对理性的,...
神明还是别出手的好, 不然各种恶魔妖怪与神佛天天出手, 这日子没法过了.
wiki/产褥热#产褥热病因的发现过程
wiki/伊格纳兹·塞麦尔维斯
看看这位母亲们的救星受到怎样的对待吧, 我仅支持现代医学也反西方传统医学, 目前重点反对被共匪政治加持来残害东陆民众的巫术 -- 中医.
人生活在银河悬臂边缘的一个恒星系统的第三行星上, 是肉体问题很多智慧很有限的一种运用语言和文字的动物.
大致是这样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