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那就生产资本啊,像苏维埃每天倒卖新闻,成为品葱首富,是一个成功の资本家
唉,估计搬运速度不足,毕竟我没在用中国的新闻软件…
中国论坛和新闻的沟道不比他们…
而且我还自己人为筛选掉有不符合自己的个人道德&宗教价值观的内容,然后就没几个素材了…
还好我的葱币和声望几乎没开销/下降,继续囤积,慢慢的爬山。
我提议,推出一个“团结法案”,对某些可能产生用户之间分化、猜疑的复读机进行限制转水操作。例如:推出法...
反对。
都到了管理员级别了还缺那点投诉葱?还是不知道投诉功能?
另外,我解封了“小骂大帮忙”。首先观察他的管理员没有避嫌也没有投诉,其次,他的言论远没有严重到要被封禁+隐藏发言的地步。
品葱不显示楼层,我要不是看了上下文都不知道这人被封了。
另外似乎品葱已经被盯上了,铁拳正在向我们飞来........
赶紧准备一个planB吧。
@admin @窒息中求生 @懦夫斯基
赶紧准备一个planB吧。
@admin @窒息中求生 @懦夫斯基
精选栏有一定随机性...具体是什么我也讲不出来也有可能是他的精选贴被人踩了
那三篇品質顯低於其他薦文,所以生疑。疑則從闕罷。
此言蠻左翼腦瓜子。「話語權、掌握」。他們沒有法權軍權,只是「話說得多」。左翼慣引社會學政治學名詞,正...
然而此言出自一“右派”之口,此人同时也是大陆民国派(存疑)
然而此言出自一“右派”之口,此人同时也是大陆民国派(存疑)
大陸啊( • ̀ω•́ )✧
也不止大陸,輕重而已。近百年右翼節節敗退,蓋是世運。
然而此言出自一“右派”之口,此人同时也是大陆民国派(存疑)
再思之,大陸委實是「左派掌握話語權」,有法權軍權底。品蔥不是。若是報業校業為某派掌控時也可如是說。然而還是老實話好些。
我已多情,更撞著,多情底你。(笑)
= . =
中共只在自己的话术里才是「左」吧...
所以陸人自述之「左右」往往成疑。不過中共也說「極左、左傾、冒進左派」等等。
語例而已(*¯︶¯*)
你有点像我初中语文老师。这只是一种感觉,如若要我具体说出哪里像列个一二三,我是列不出来的。
你有点像我初中语文老师。这只是一种感觉,如若要我具体说出哪里像列个一二三,我是列不出来的。
不敢問怎麼像,伊是甚麼樣底人啊?٩(•̤̀ᵕ•̤́๑)
不过,我还是觉得,把这件事说开了,让所有人都能知道来龙去脉,也许是更不容易引起误会的处理。上古巨兽们可以从头讲一讲,小号海的来龙去脉
可以阿,晚點我發在水樓帖。大家都看到囉~鼓勵我出來講這件遠古八卦的人~就在這裡喔~
還有爭議區幫忙注意一下。
可以阿,晚點我發在水樓帖。大家都看到囉~鼓勵我出來講這件遠古八卦的人~就在這裡喔~還有爭議區幫忙注意...
争议区突然好热闹,有些人步法乱了哦 :) 本俱乐部名字取得好,还吸引到了符合电影剧情的客人。
I studied college in wuhan for 4 year.
感觉我的阴暗面越来越重了,唉
做一些美好的事情,不要一直接触负面信息,上品葱一阵子后转换去如公益网站之类的地方,看些宗教书籍,给美好的心一个生起的机会,至少要跟你接触负面情绪的时段互相交错(类似ABABAB这样,一段可能10分钟,依情况调整),你如果一直接触负面信息,不接触一些正面的信息,而自己的疏导能力又不足以承受那些负面消息,那么你的心理状态会越来越压抑。
Relax yourself.
May you be free from suffering.
也许后台在调整什么东西?之前有另一个管理员葱友跟我说我取消两次点赞后他的声望掉了1。我帮你点几个试试...
还有这种操作?那我岂不是害惨了很多泡吧的人?(被0赞的表打我,都是admin的锅
养了多年的小号毁于一旦。-------今天有个人在搏击俱乐部钓妹😆😆,已被果断炮决。
ID是?
说到新人贴报道越来越微妙
不是挂人,但是哭诉一个
id 囍豬頭——第一份报道是紫补丁二十二十,我折叠了说请不要只写无意义字。过了不久,我看到他更新了报道内容,这个一突开溅得我…,但由于时代久远大家也没有留意到吧,这个内容就这么留在那里了。该网友之后的内容还算正常,自己靠自己赢得了几颗声望
@荆棘之心 如果是那个骚扰怪客啊,可以看我或鹿姨的操作记录
不是挂人,但是哭诉一个
id 囍豬頭——第一份报道是紫补丁二十二十,我折叠了说请不要只写无意义字。过了不久,我看到他更新了报道内容,这个一突开溅得我…,但由于时代久远大家也没有留意到吧,这个内容就这么留在那里了。该网友之后的内容还算正常,自己靠自己赢得了几颗声望
@荆棘之心 如果是那个骚扰怪客啊,可以看我或鹿姨的操作记录
摘录一下带文豪的美文吧(关键部分已打码
(还挺押韵)
我愤怒,我痛苦。
我悲伤,我无聊。
我不被人理解, 我只想尝试一女。
那个叫******看着挺可爱的,
你愿意跟我尝试吗?我有钱。
艾丽西亚,你可以做我的奥利奥吗?我想泡你。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
窈窕淑女,what's you **?
(还挺押韵)
摘录一下带文豪的美文吧(关键部分已打码(还挺押韵)
吐了,艾丽西亚不就是waliesi吗,妥妥宅男。对宅男发情,醉得不行
可以做我的奥利奥吗,这是上世纪的情话吗,兄dei奥利给
(原谅我的八卦之心)发酵指数:🤣🤣🤣🤣🤣
恁佬【社会工程淆】发达。
(原谅我的八卦之心)发酵指数:🤣🤣🤣🤣🤣
为什么能脑补出一个情景😆
(只是电影场景啦)
古战场坐标(高能尴尬警告⚠):兜不住了,你们今天是想把我酵死,好继承我的膜乎账号嘛🤣🤣🤣
多位翻车新闻挑山工(没有我)密谋让探长酵死😉
还有这贴的日期,楼里好多人我都还不认识呀
如果天神九头鸟不作死,或许是个不错的站宠...
破案了,是形式婚姻网chinagayles.com(还真有这么个网站。。。)
我猜對了竟然 大草
当时整个楼立刻被东胜神洲给带偏了,面对千夫指他还坚持不懈要立纱的微信并问大家为什么不像他那样好奇和渴...
哈哈哈哈哈你还记得他ID 我都忘了。
(原谅我的八卦之心)发酵指数:🤣🤣🤣🤣🤣
阿姨落伍了,现在我们都用探探
想大家通气一下葱小煸的编辑功能通常什么时候使用。
标题添加“未核实”以防平台传假新闻、未见报的爆料
还有吗?
标题添加“未核实”以防平台传假新闻、未见报的爆料
还有吗?
嘛,其实至少在我进品葱的时候是这样,根据其他论坛和聊天群的经验,装成男生也不影响交流嘛(^3^♪wa...
我也看本子只對gl和bl感興趣,因為bg的本子只有做愛不好看🙂
纳什均衡玩得好,品葱赞同喂到饱 (手动滑稽)
?就是习性相同让对方想起不愿想起的黑历史,刺激到对方的排斥心理吧。
無論男女 要是真鬥起來那戰鬥力都是很驚人的 我覺得還是要看個人。From. 一個兩邊飯圈都見識過的人🙃
Fucking gender!
現在的年輕人啊,真的是…好好的做好本分性別不好嗎,
男的要變成萌妹,還要保留自己出廠自帶的器官(dio),
女的要變成漢子,還要加上不屬於自己出廠自帶的器官(dio),
在網絡上迷惑對面,讓對面對線崩盤,
什麼「掏出來比你大」這種事情真的非常不解。
現在的年輕人呀,男的就是男的,女的就是女的,
一定要把自己弄成異性是為了圖什麼呢?
怎麼看都是dio惹的禍,真是應該把dio剁了
問性別就好好說,狡兔三窟,不要等舉頭三尺有admin,
唉,我太難了,七負我、莓辦法、銀不了、盡梨了…
現在的年輕人啊,真的是…好好的做好本分性別不好嗎,
男的要變成萌妹,還要保留自己出廠自帶的器官
女的要變成漢子,還要加上不屬於自己出廠自帶的器官
在網絡上迷惑對面,讓對面對線崩盤,
什麼「掏出來比你大」這種事情真的非常不解。
現在的年輕人呀,男的就是男的,女的就是女的,
一定要把自己弄成異性是為了圖什麼呢?
唉,我太難了,七負我、莓辦法、銀不了、盡梨了…
嘛,很正常,即使你什么都不说,对方都会默认你是男生(^3^♪
在lol上認識的,因為在游戲裡不怎麼打字,而且咱的中單莫甘娜班裡沒人比我強23333
努力打坐修行,禅定功夫好的话,可以直接用心眼去看,正确率与定力强度算是正比。
施主,老衲決定從此專心於政事,世俗性別之事,老衲已不再過問,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唯有乳包和時政才是老衲心之所向,望前輩拄杖無時夜叩門呀…
熊,莫得感情(•ิ_•ิ)
毕竟你要查资料解释,而他人只是找质疑点,难度差别有点大。我没读过法轮功的书,不过看起来它就像一个气功...
就像我说的,科学至少不可能解释我一生中会碰到的所有问题,所以我也打算找个宗教看看。这几天真是天天大法好大法妙,不停在吹大法……我是真打算之后重新读读转法轮了。我猜测练气功跟土味瑜伽差不多吧?好像是不错的室内健身项目
就像我说的,科学至少不可能解释我一生中会碰到的所有问题,所以我也打算找个宗教看看。这几天真是天天大法...
转法轮那本书的欢乐程度和气功清除电脑病毒不相上下........
另外管理员里面有好几个都是包庇法轮功这种复读传教行为的,具体是谁我不点名。
www.wuhancrisis.com
该网站收集了微博 求助 超级话题内累计出现过的千份来自疫区的患者求助.
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关注,和感受每一位患病的同胞, 作为一个和我们一样的鲜活的人, 通过他们第一人称的口吻, 体会到他们面对的困难, 痛苦, 绝望, 生离死别.
该网站收集了微博 求助 超级话题内累计出现过的千份来自疫区的患者求助.
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关注,和感受每一位患病的同胞, 作为一个和我们一样的鲜活的人, 通过他们第一人称的口吻, 体会到他们面对的困难, 痛苦, 绝望, 生离死别.
新站宠出现,热烈欢迎👏👏👏
他真的很认真在说喔,不是戏谑玩梗。站宠是要用来宠的,容许这种人大放厥词只会把正常交流的人气走。
咱這小廟可容不了大神仙,請他另尋高明吧。
明真似乎很希望有专门的宗教板块。我特意搜了一下,法轮功办了这么多年,居然没有互相交流的论坛???干脆...
现在的话题功能没有得到充分的引流。
如果在主页分区栏下面加一个“关注话题栏”如何?
点进去照样做一个最新热门关注待回。
除了屏蔽用户,主页也可以选择屏蔽话题。
这样做应该比较简单。除了宗教,还有人想开经济金融咧,葱民越多以后会更多所谓分区的呼声。
想起我很久以前一个私人语言老师跟我说的话:和人爭政治和宗教话题没有结果(大意
對 爭議性話題都是這樣的,一般都是大家吵累了才會結束,並不會出現某個結果。
其实大家都知道 alicia 的一些问题 但是碍于面子 一般不会用大号去说 说了未必听 说太过头的话...
我不討厭alicia,我蠻喜歡ta的。
我他媽也忍不住給Bush點踩了,給品蔥造成註冊困難還能說得那麼頭頭是道,一副了不起死了的樣子。這種號留著幹什麼🙄
是时候用reCaptcha替代验证码了(无责任猜想
https://i.imgur.com/Qk2PCKG.png
https://i.imgur.com/Qk2PCKG.png
是时候用reCaptcha替代验证码了(无责任猜想
其实感觉对人来说,答对reCaptcha比输入正确的注册时的验证码还简单。
于是,对方学习了传说中的小号注册大法,将需要验证的部份外包给了农民工(只是听说过,好像是作成一种赚钱方式),人工完成。
[quote] [/quote]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這位Bush真的很有啊Q精神,什麼事情都能自圓其說 創造出一種他本人獲勝的感jo。
什麼大家都討厭Alicia啦,
什麼Admin懂我啦,
什麼感謝主持人沒把我踩爆啦
⋯
真的很是佩服這種活在幻想裡的人,他應該很幸福吧🙂。
什麼大家都討厭Alicia啦,
什麼Admin懂我啦,
什麼感謝主持人沒把我踩爆啦
⋯
真的很是佩服這種活在幻想裡的人,他應該很幸福吧🙂。
[quote] [/quote]
媽的 經典語錄選集
媽的 經典語錄選集
我不是熊熊!!!!你们不要搞他他的赞花了很长时间积累 我看着他积累的 你们把他橄榄 不公平的
如果你真的有什麼矛盾,我建議你用自己的大號說清楚,開小號不能解決任何問題,
只能讓自己的形象下降,明白了嗎?用自己的大號。
另外,我要生草你。@admin
熊 熊 の 愤 怒
[img]https://i.imgur.com/JRe7M8D.jpg
[img]https://i.imgur.com/JRe7M8D.jpg
草 想起那个“越共在哪里”
https://i.imgur.com/8VBAwHy.jpg
开发手写繁体工程量很大吧?而且也不会有多少用户手写繁体吧...那么多笔画
不是手寫,是slide to type,我一下子不知道中文怎么说
[quote] [/quote]
温柔的提醒一下,俱乐部是不能贴图片的,要就折叠掉,要就学楼上本探长只放个图片地址(去掉img /img),不然老板一回来就要把大家赶出去了
温柔的提醒一下,俱乐部是不能贴图片的,要就折叠掉,要就学楼上本探长只放个图片地址(去掉img /img),不然老板一回来就要把大家赶出去了
其实大家都知道 alicia 的一些问题 但是碍于面子 一般不会用大号去说 说了未必听 说太过头的话 又可能被他权限
希望这次事情 可以让他稍微醒悟一下吧
一点钟已经到了 就这样吧 alicia你不要再问各种问题了 现在没有人讨厌我 大家都是讨厌你 没有注意到吗
rtg你天天换号试图引战2049跟新品葱当真把大家都当成白痴了?你以为你少说两个窝老大家就认不出你来了?还是大段堆叠跟毫无逻辑发言,你的语言指纹太明显了啊,大概是新品葱受教育最低的吧,一说话就露馅。斩红龙都不想尿你,你真越来越没有脸了啊。你rtg帐号已经没脸了,注册日抛帐号就有人理你吗?两边都混不下去了啊,可惜你忍不住要当玩网废物,脸都丢尽了还要继续丢,真是真人演绎“贱”字啊。
像不像?看起来有点像
今日玩网时间到!祝站长和大家继续守护最好的新品葱!~
注册个小号,回复我侮辱我的言论就跑了
人家这样做成本确实比较低,试试看无视这些东西,不要被他们影响到自己的情绪。之前有说过,朝人散布不好的“礼物”,犹如向天空吐痰,你不接受(不生气),最后还是回到他自己的身上去。
对方选择这么做,不管你有没有受到他的影响,起码对方自己已经受到了影响,已经输了。
要么把所有品葱三退,退葱声明全部转正成现实生活,要么就全部转水
你老的世界还真是非黑即白,泾渭分明的很(然后又转回水区了,窝佬看那贴的讨论区一堆admin实感谔谔)。
那贴子主体内容根本就不是要退葱而是分享对他生活的无奈和迷惘,人标题也说是「估计」要退葱,理由是VPN要到期。
你老的世界还真是非黑即白,泾渭分明的很(然后又转回水区了,窝佬看那贴的讨论区一堆admin实感谔谔)...
我去又转水了?😂🤣
管理员进行权限操作前麻烦务必看一眼文章内容再执行好不好哇😭
戒葱前看了上面的争执,我觉得不是Alicia或者荆棘之心的问题
是现在品葱的分类有点模糊的问题
我经常在墙内的论坛S1上逛
S1的卓明谷,也就是水区,所有现实生活的牢骚也都是在里面抱怨的
而在品葱,水区之外还有个现实生活区,现实生活区还在水区的等级之上(会显示在“全部”区里)
这就很让人有误会
所以两位别争执了,要修改的是分类才对
是现在品葱的分类有点模糊的问题
我经常在墙内的论坛S1上逛
S1的卓明谷,也就是水区,所有现实生活的牢骚也都是在里面抱怨的
而在品葱,水区之外还有个现实生活区,现实生活区还在水区的等级之上(会显示在“全部”区里)
这就很让人有误会
所以两位别争执了,要修改的是分类才对
现在的问题是,因为大部分退葱贴都是低信息量的发泄,大部分都被转水了。所以所有的退葱贴都应该被转水,只...
不。一些退出贴的质量是要高于平均水平的。这种帖子的处理,并非看水平如何,关键在于是否有引战嫌疑。
我现在正在把所有退葱帖转正成现实生活
万恶之源始于笨探长读到水区这篇文章觉得不错便转到主区。。。然后被转水。。。然后又再转了一次主区
发觉现在事情有些escalate,如果给任何人造成了任何困扰,我愿意先道个歉
我明白当下每个人都压力很大,尤其是各位管理员同学,所以希望大家能够理性以及互相体谅,毕竟我们都是手足
我个人建议不论是
各位的“习惯”不同也是有的,但是如果没有经过别人的指正或者跟别人的讨论,很容易就觉得这个习惯是能帮助社区顺畅的就意识不到有潜在问题。
个人各自的“习惯”最好不要储存太多太久,差不多就发出来经过大家表决称为习惯法,这样比较不容易打架。
个人各自的“习惯”最好不要储存太多太久,差不多就发出来经过大家表决称为习惯法,这样比较不容易打架。
「但根据品葱历史使用习惯,锁定仅针对失去时效性(站务与时事)的内容使用,而下沉也只是和锁定配合使用。...
但是失去时效的贴子,惯例不是转水吗?再增加一条下沉+锁定没有必要。我认为习惯法很多地方都自相矛盾。
------
锁定之后再也不能回复,其它管理也不能修改标签。性质比转水严重得多。
别去网吧吧,尽量不要去人群多的地方。
网警:SELECT 网吧 FROM 全国营业性网吧 WHERE 营业状态=1
上线了...
你们翻页的速度怎么这么快,我花了半小时的时间才看完.
我要去学量子速读
你们翻页的速度怎么这么快,我花了半小时的时间才看完.
别去网吧吧,尽量不要去人群多的地方。
@Benzene 人家是在混淆信息给视奸网警(确信
“悲剧就是把刚喜欢上的美好东西打碎给人看”Fuuuuuck!! 🤬
悲剧也是刚喜欢上的美好东西又被上天收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