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 yes,假装运行良好的世界越来越暴露自己草台班子本质了¯\_(ツ)_/¯
其实 "草台班子" 也可叫 "满足经济性的管理", 哈哈哈~ 谁都不愿多出钱就只能买到符合经济性的货品或服务~
>> 差点忘了,您觉得下面这段话是全对还是对一半?“這些江湖騙子,大多不過是為害一方,掙點黑心錢吃飯...
刑事恶人有法律就可以抑制的比较好, 而政治恶人甚至没有法律可以管, 所以决不能把政治让给恶人..
恶人在政治上作恶能在世界范围激发出无数刑事恶人.
>> 想看点正经医学科学怎么就这么难…我不需要什么“解表”更不需要什么“背后七颠百病消”…用外文还常...
哈哈哈, 医学有复杂度, 它实际位于科学与艺术之间, 非医学专业的话就学学各种营养与保健手册吧. 看看台湾国现代医学的文章吧.
>> 昨天看朋友分享的影视剪辑有几句台词特好,可惜绝大多数人只记得剧中其它台词却唯独对那几句真相选择...
嗯, 现实与真相皆残酷, 一般人大多会选择逃避的.
而精巧的台词又能显得不那么没文化, 就会被人热衷传播.
黄俄半夏的文化我又瞧不上, 没文化也行吧~ 哈哈哈~
>> ¯\_(ツ)_/¯身边很多人总是靠打“这东西过去还不能证明现在还不能证明未来还...
那我就用 "只要非宗教领域, 现在证明不了就相信就是迷信" 来击破之~
可以情感驱动去做事, 但是不能冒充理性.
>> 大约是想不起来了,另外发现中国式佛教自古以来都有点“面目全非”之类的,以及不知道为什么中国人推...
生臭坊主(ナマグサボウズ) 是日语, 译到华夏语是 "臭和尚".
如是宗教监督我就会支持, 但若是因为共匪仇恨政治而波及日本佛教就会被我奚落一顿~
东陆有共匪强推的无神国教, 先骂猪黄习近平不去纠正这个暴政, 就是最大政教两立的监督.
至于骗钱的小庙得等暴政与宗教迫害消退之后才有空去慢慢纠了,
毕竟走正步大喊 "没有共匪(产党)就没如来佛" 升西红柿潮蛋旗的僧人与释永信们都还骂不过来呢.
>> 唉家乡的音乐…同样“中华风”,像“雪中花”“想い咲く時”对我来说即使单听不搭动漫食用也很有味道...
唉, 有文艺审查地方的文化就会发展极慢还会畸形扭曲.
没有审查的地方就会这样 https://youtu.be/qqXUpe3jlkA
>> 其实也许“花和尚”更贴切,但当然日本通常是指破弃酒肉戒的而不是色戒的,其实就像史书,很难说对错...
在古代, 佛教传到日本得与岛国现实做妥协, 佛教在东亚大陆也是有很多妥协与变化的.
未来东陆宗教摆脱了总被政治利用的处境, 人们才能开始有真正宗教追求.
日本的情况是宗教自由且丰富, 有一些东陆人没体验就难以想象到的点还未被打通.
哪具体是什么我是不得而知的, 得有日本国了解各教情况的人说说才行.
如果人们不是太堕落, 我就 "不干不净吃了没病", 倘若过于堕落我也会 "黑白难分也得分清".
对呀, 我和别人大致一样扭曲而偏执~ 哈哈哈~
>> 这几年我几乎唯一听得过耳的是一首叫“蓄势”的纯音乐,后来才发现是100趴纯正台湾制造...
嗯, 公民国总是会有硬活的~ 无文艺审查再没好货是不可能的.
因此不看政治, 光看法律与宗文教卫亦能看出水准的.
本身政治也是为了能让人们达成上述这些而存在的, 在当代却奉行奴役政治是不可接受的.
只是非公民去造反通常没好结果, 所以至少得有些公民政党来终结奴役才行.
>> 其实日本佛教“走下坡路”算是明治天皇一手造成的,当然了净土真宗历史上也没少“作死”,另外借我某...
嗯, 正义与邪恶的抉择中要给未来实现正义留下机会, 而邪恶也会获得机会.
好人与恶人的区别就是时机到来不会选最差的那几个.
随着年龄增长身体过保就会大小毛病越来越多, 作为五十路的人还是建议趁着没三高好好运动与享受生活吧~
就让邪教徒们自己乐呵去吧, 对他(她)们就是不害别人就行吧~
>> 什么叫社会本能。足够弱是啥意思?
人有社会性, 不满足该本能时有孤独感. 社会本能强的人孤独感也同样强烈.
就我来说没什么孤独感, 既有童年心理创伤的影响, 也有接受人都是独自来到世上并独自离开的觉悟.
>> ===============================================...
这个性能量匹配挺重要的, 我能想到有直男性能量不足会有苦恼,
但我倒是足, 老婆却是 "都有孩子了还要做吗?" 这样也是多数时间处于自行压抑状态.
形成了另一种的 "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
婚姻文化必须得改进, 但方向不是我这种理工人能想出来的, 得看各文化圈的文化人推进了.
我支持同婚, 必须让 LGBTQ+ 群体也参与婚姻文化改善的进程中来,
尽管每个人不一定步入婚姻, 但多数人是从家庭出来的.
而家庭也是人最后的庇护所, 不可以是个刑房. 我也能想象两位母亲同时也是女人的饥饿感.
>> ===============================================...女人喜欢大鸡巴吗?据说国内妹子倒贴黑人就是激发了中国男人给不了的高潮。一旦女人有了那体会,就心甘情愿倒贴。
以上,莫静勿静。未滿,莫动勿动。7,114年8月26日.
@多尔衮
你控訴的那位管理員已經被口頭警告過了,你到以下連結去找超管Anthea,看他願不願意進一步處理。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448803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818751
你控訴的那位管理員已經被口頭警告過了,你到以下連結去找超管Anthea,看他願不願意進一步處理。
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tem_id-1448803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item_id-818751
是否可以通過答題註冊增加五毛難度?在50題常見的民主普世填空中抽選3題回答,以開卷的方式提供答案。如果五毛一直註冊就要一直做題,一直背題。萬一五毛真把題目全背了,也是一件好事。五毛越頻繁,反向洗腦的效果越好。
買了衣服,很樸素的款式
我大陆自有国防在此
>> 謝謝,嗯就像有個詞兒是怎麼說的來著,“身心俱疲”,越來越覺得自己在時空面前渺小如塵埃,有數無窮...
我覺得你擁有相當驚人的財富和權勢
同時也非常尊重你覺得你擁有的這些瞬間消失,可是同時我也覺得你這些都是背靠美帝沒有那麼容易消失而且很難消失,非常非常希望你能夠相信喜歡你的手下。 你所有的感知其實都是你的survival instinct , 真心覺得你非常可憐。。。。。
借這個機會,我也在這個論壇呆了一會看了一些,真心求求你,相信你的手下們。 沒有人給我任何好處,可是我真心覺得我會對我看到的想吐。
如果對方背叛,一定會發生的,不要憎恨你自己。
我不想你變成惡魔
>> 謝謝,嗯就像有個詞兒是怎麼說的來著,“身心俱疲”,越來越覺得自己在時空面前渺小如塵埃,有數無窮...
你可能會說,我是你最珍貴的寶貝,他們可能會非常想弄死我,你想保護我。
可是對方,或許也有非常想保護的人,摸摸喔
拜託不討厭這個世界,要求非常過分,對不起
>> 謝謝,嗯就像有個詞兒是怎麼說的來著,“身心俱疲”,越來越覺得自己在時空面前渺小如塵埃,有數無窮...
我其實覺得中共沒有對我動手單純就是我有台加兩國合法身分和沒有中國親屬,可是我實在太覺得,我非常被監視。。。。。
外婆是對的,不要玩中共的權力遊戲。
可是我愛的人,已經在這個遊戲裡面
>> 歡迎
承認我有很多地方覺得非常不甘心,這個是非常糟糕但是又極為常見的想法。 很多人付出所有最後都是一場空,其中大部分人是無法走出來的。 我比較是在試圖讓自己走出來的路程中,然後或許會失敗。
我不想怨恨任何人,我認為別人或許有他的苦衷,或許對方就是覺得我這個人很糟糕不想理會我。 無論原因是什麼,我都不想怨恨任何人,但是這個操作有相當難度。 也因為困難,所以很多時候難免醜態畢露。 我沒有要求任何人包容我,或者說來拯救我,我清楚的意識到別人沒有這個義務。 但是同時也不認為我的失態和憤怒是隨意發洩的,我認為已經盡力控制,可惜明顯失敗。
不過我一直是希望自己能夠面對最醜陋的自己,並且尊重這個最糟糕的自己
我認為我的憤怒是有理由的,不是隨意的。 可是控制不好,就是控制不好,這部分是非常糟糕的
幾個中國人爭正統,互相指責對方為庶出的台支、韓支等,以論證自己嫡系正統支的地位。
殊不知,本是同根支,相煎何太急;在外人眼裡,他們都是根正苗紅的真支。
殊不知,本是同根支,相煎何太急;在外人眼裡,他們都是根正苗紅的真支。
对西方白皮算是尊敬仰望好感三重归零了捏
很难想象两年前的我会有今天这种想法,只能说是造化弄人世事难料,既然白皮几乎一面倒地支持社会主义那我觉得再指望这些生物反共也是白搭
嘛,以后就待在中文圈同时加紧提升日文能力吧
很难想象两年前的我会有今天这种想法,只能说是造化弄人世事难料,既然白皮几乎一面倒地支持社会主义那我觉得再指望这些生物反共也是白搭
嘛,以后就待在中文圈同时加紧提升日文能力吧
覺得自己減肥🈶望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