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31067 个评论
>>回顧時間線的話我發現還有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2017年夏天遊說遣返郭的事件發生之前,郭主力攻擊王岐山...
“习主席好!他们的料全是假的,文贵的料全是真的!”
“习主席万寿无疆!郭副主席身体健康!”
https://twitter.com/remonwangxt/status/909438729453998080
作者:变态辣椒 时间:2017年
你葱川粉现在的无视事实程度真让人叹为观止,连川普的税务记录这种铁锤都能硬洗,抓着个拜登儿子邮件门逼逼了不知几个月,结果人美国自己人调查的结论是这是俄罗斯黑客干扰选举……
还是我对你葱有什么误解,你葱一贯不爱吃饭爱吃屎?
还是我对你葱有什么误解,你葱一贯不爱吃饭爱吃屎?
我就說幾句話吧,對管理操作有什麼異議是投訴人的自由。不要因為被質疑跟踩個兩下,就把衝突無限擴大化。有判決上的爭議,用多方協商的方式處理即可。你跑來搏擊部吵架,或者原地艾特站長,完全都無助於處理問題。
膜乎那套在品蔥這是行不通的,那邊只是幾個人的同溫層與回聲箱。
膜乎那套在品蔥這是行不通的,那邊只是幾個人的同溫層與回聲箱。
>>世界比想像中堅強,這次選舉就很好地證明了吧。至於中國會不會出現改變,要是失去期待變成犬儒,整日弄什麼...
大概只有民主党铁粉能有你这样的感受,我只能看出旧势力比想象中坚强。毕竟对我来说川普不够完美,但拜登更加糟糕。
你所谓的偶然小事又或者惊天动地在我看来并未带来任何进步,只不过是改朝换代而已罢了,你支也就这样了。
疯狂习近平,不要仅凭自己喜好禁评。
如果那样的帖子都折叠,那我几乎每篇帖子都可以被折叠。
控制一下你那膨胀的权力欲。
你因滥权而得罪人不是一回两回了,不要以为这是匿名平台你就老可以这么乱来。
如果那样的帖子都折叠,那我几乎每篇帖子都可以被折叠。
控制一下你那膨胀的权力欲。
你因滥权而得罪人不是一回两回了,不要以为这是匿名平台你就老可以这么乱来。
>> 心情實在太複雜了,想回帖子的時候居然已經被鎖定了。大陆怎么看同性恋骗婚,有什么方法处理 - 新...
因為首頁有固定被恐怖份子挖墳的問題(也有部份是用戶誤挖),通常我看到會先下沉,否則新帖會被洗走。
已解除該帖的鎖定,您可以進行留言了
想了想还是写在这里吧
...关于创作
我自己也进行某种类型的创作
曾经有人说过,我创作的东西太过阴暗
然后我也曾接受了那人的说法,试图创作一些光明、正能量的东西
但发现,这样的话,我便什么也创作不出来了
于是我就又开始继续我被指责为阴暗的那种创作了
我觉得,创作本身,主要是关于想象力、创意、表现之类的
它和宣扬观点、煽惑他人之类应该是不同的
所以我觉得
不应该通过作品内容来评判创作者在实际生活中是一个持怎样观点、怎样价值观的人
而且,应该尊重任何一个人的创作的自由。
大概这样吧。
...
...关于创作
我自己也进行某种类型的创作
曾经有人说过,我创作的东西太过阴暗
然后我也曾接受了那人的说法,试图创作一些光明、正能量的东西
但发现,这样的话,我便什么也创作不出来了
于是我就又开始继续我被指责为阴暗的那种创作了
我觉得,创作本身,主要是关于想象力、创意、表现之类的
它和宣扬观点、煽惑他人之类应该是不同的
所以我觉得
不应该通过作品内容来评判创作者在实际生活中是一个持怎样观点、怎样价值观的人
而且,应该尊重任何一个人的创作的自由。
大概这样吧。
...
你葱这一丢失了部分数据,那些被封了N年的,还有N年都已经没上线的通通都活了过来。佩服佩服!
>> 乖,去做你的動物園導覽員,不要每天蹦蹦跳跳,對著我哭著沒完。這位仁兄已經進觀察了,開心不
如果妳因為其他原因認為我魔怔精神病了,我也說支持。可這人明顯和以前的天下無賊一樣話語術,不斷試圖宣傳共黨並無不堪,西方也有不好。
個人希望妳們能認識到網評員不斷在滲透品蔥,可以嗎?
我是台灣人我就只說台灣,中國人越用中華文化向台灣人找親近感,
只會讓我回想起中國國民黨破壞原有文化,強行灌輸中華文化的過程,
要求我用我厭惡的東西來討好你,根本是站在統派那邊當他們的幫兇。
只會讓我回想起中國國民黨破壞原有文化,強行灌輸中華文化的過程,
要求我用我厭惡的東西來討好你,根本是站在統派那邊當他們的幫兇。
「台灣人討厭ROC」
「台灣人討厭中國人」
「台灣人討厭統派」
「台灣人討厭中國人挺ROC」
「台灣人討厭中國人用血統攀關係」
這些話題到底有多不能提?這些話題頻繁的出現在品蔥,
我一一反駁就是不希望中國人對台灣人有錯誤的一廂情願,
這些話題我認真回答就要黑我?質疑中國人這些論點的正當性就要黑我?
「台灣人討厭中國人」
「台灣人討厭統派」
「台灣人討厭中國人挺ROC」
「台灣人討厭中國人用血統攀關係」
這些話題到底有多不能提?這些話題頻繁的出現在品蔥,
我一一反駁就是不希望中國人對台灣人有錯誤的一廂情願,
這些話題我認真回答就要黑我?質疑中國人這些論點的正當性就要黑我?
看來這站的高層很想把這裡從「中文網站」改造成「中國網站」啊?
我能够理解有些人被绝望吞噬而滋生怨怼,也能够理解有些人被狂热吞噬而党同伐异。在我看来,他们都没有价值。不同之处在于,狂热的人至少有诚实的情绪,而所谓姨学,只是缩在壳里连自我都不敢面对的虚伪废物而已。
PTT已經問題很多... ReDmango能選上當版主亂砍.... 一堆柯粉.義勇軍觀點跟中國小粉紅一致!
中國在台大學生都在裡面帶風向.....洗衣些統獨假議題 藍綠一樣爛 阿北很認真.....
中國在台大學生都在裡面帶風向.....洗衣些統獨假議題 藍綠一樣爛 阿北很認真.....
我想共产党派部队到街上随机杀人
从北上广深开始,每周随机杀一天。杀五千个人。
我想知道大陆人的底线到底在哪里
从北上广深开始,每周随机杀一天。杀五千个人。
我想知道大陆人的底线到底在哪里
trump应该是故意的。 他就想把事情闹大然后变身中产保护者,要不然也不至于一直强硬,不过这个做法是否有效很难说啊,如果抗议者收放自如 转化成和平的,他这套就没意义了。
可憐啊,現在小粉紅沒辦法直接説【死】這個字,只能用諧音甚至用日語的Shi ne(音譯成西内)來表示,真夠諷刺啊哈哈哈哈哈😂
傻逼中華膠被人喊一下【馬來華人】就玻璃心爆氣了說這是冒犯了,可憐啊這些中華膠怕是不知道中國各省之間地域攻擊有多嚴重,呵呵
中产阶层以下不以移民为目的的留学,是我所不能理解的。付出大量的努力、辛苦、金钱,结果书念完了顶着大龄回国,却面临只能拿普通薪金待遇的局面,甚至是找不到工作的局面,这样收不回成本的结局,是图啥呢
中产阶层以上出国留学又选择回国的,是因为他们在大山里也能过得很好,能享受各种资源福利,能通过关系找到薪金丰厚的工作,能当个岁月静好的富贵翁。中产阶层以下的付出巨大的努力和金钱走出了大山之后还要回去建设大山,顶着无法收回的沉没成本建设大山,牺牲掉自己未来的无限可能建设大山,放弃国外珍贵的自由以及丰厚的社会保障和福利建设大山,我都不知道做出这样选择的人到底是真愚蠢还是真圣人
中产阶层以上出国留学又选择回国的,是因为他们在大山里也能过得很好,能享受各种资源福利,能通过关系找到薪金丰厚的工作,能当个岁月静好的富贵翁。中产阶层以下的付出巨大的努力和金钱走出了大山之后还要回去建设大山,顶着无法收回的沉没成本建设大山,牺牲掉自己未来的无限可能建设大山,放弃国外珍贵的自由以及丰厚的社会保障和福利建设大山,我都不知道做出这样选择的人到底是真愚蠢还是真圣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你是男孩子,抱歉抱歉。
:(渣男哦 撩了就跑
确定是新用户的抱怨吗
武汉肺炎应该还是有新用户的吧。新用户来后,几乎是整个站的抱怨。
我猜,好理解。原来的发言空间被新的人群抢的感觉。新用户甚至老用户老朋友思路的不理解。只要认真找,反贼之间的分歧总比共识多。党国只需要找到,放大,就足够把版面操纵成他们想要的样子。
呵,JB鹿什么时候死个🐴呢?
根據個人觀察,不一定是納粹德國,也有可能是民主德國,甚至可以用來單純指喜好德國的人
我一直以为“德棍”是个情绪激烈的贬义词,原来指代范围如此广泛,受教了。
其实出去点一圈赞就够了,之后若发一个技术主题我们一起去点赞,应该不会亏太多,因此你应该不需要一直点很...
内容不难理解,是因为我讲的太肤浅,压根没有深入去讲。。。
毕竟只是讲了原理和使用场景罢了
底层的实现,相关论文,算法,全部都被我抽象掉了。。。
只保留了所谓的精华。。。
我还没有讲大数据的Hadoop,Spark,Storm这些
区块链技术的PoW,PoS,DPoS这些共识算法,内链/外链联合链
云计算的虚拟化【KVM,Xen】,容器编排【k8s】
人工智能的TensorFlow和PyTorch框架,以及各种网络
卷积神经网络,LSTM这些递归神经网络
还有量子计算,比如Rigetti公司的PyQuil框架
还有互联网的新技术WebRTC
新兴数据库,时序数据库,宽列数据库,图数据库。。。。
以上,我都不懂,也不会。。。
下面的话是发泄,是大范围扣帽子,只有情绪没有逻辑,所以自然不接受反驳也不想谁自己降格到要反驳钦点言论
。。。。。。。。。。。。
我就直说吧
有些人靠复读,嘲笑“民小”“温和派中国人”来摄取赖以存活的养分——高人一等,大脑升级的愉悦
小团体,惊世骇俗才能在鄙视链上找到更高的位置
总之这些人某种程度上也是靠“高人一等”“惊世骇俗”“哗众取宠”这样廉价满足感国货的可怜生物,troll披了一层皮罢了
。。。。。。。。。。。。
我就直说吧
有些人靠复读,嘲笑“民小”“温和派中国人”来摄取赖以存活的养分——高人一等,大脑升级的愉悦
小团体,惊世骇俗才能在鄙视链上找到更高的位置
总之这些人某种程度上也是靠“高人一等”“惊世骇俗”“哗众取宠”这样廉价满足感国货的可怜生物,troll披了一层皮罢了
草,谁给我加了个头衔?
我大号都没有头衔
我大号都没有头衔
這是什麼水區啊 這是水上樂園吧😂
我打算系统性地搬运知乎一个没有名气的答主的经济学文章,主要目的是经济学的科普和启蒙,因为很多人对于知乎有忌惮。他的观点都是主流的教科书式经济学观点,主要基于新自由主义,也会介绍凯恩斯主义,讲的一针见血。总共有几十篇,每一篇都写得很好,不知道是分开发还是一起发,大家有什么想法吗?
[ANSWER PROHIBITED]
原來是這樣 那你幫我把我的去掉吧
聲明一下這並不代表我和鹿阿姨決裂什麼鬼的 請勿野蠻碰瓷qqqxx。只不過既然有因為奇奇怪怪不可告人的原因而獲得該頭銜的情況,那這玩意它就不只是單純的一枚貼紙了。
咱雖然關係不錯 但要是說反駁我也的確經常反駁她佬 尤其是在我認為她本人魔怔以及我認為她胡亂黑屁的時候。(也有可能就是因為關係好才告訴她我覺得她不對= = 不然一般我都懶得聊
一開始我也只是想著好看好玩才要的貼紙,那現在老是被玩綑綁普雷 我覺得還是不要算了。當然我知道去個貼紙也不可能讓碰瓷壬就忽略我的存在,但做人總歸會有比較執著的點,,,
碎念:局的問題和文章(尤其是問題)的標題應該對內容稍作描述 讓路人在點進帖子之前就大致知道在說什麼,...
我个人会直接转水帖子,在帖子内留言请发布者修改题目。若发布者愿意遵守社区规则,会根据这些处理调整自己的发帖习惯,避免以后再犯。
是。不要辱罵起來就好。
其实这起事件最该被追责被骂的是民主党的州政府 结果因为你懂的原因 被骂的最惨的反而是川普 紧急情况下州政府向联邦求国民警卫队支援 如 战时 救灾 社会动乱 是合法的 而且国民警卫队到了所在地由州长指挥负责 跟联邦其实没什么关系 但是川普大嘴巴一个推 再加上媒体助攻 所有矛头全对上他了 州长又不是他任命的 州警更不是
>> 唉, 这也是我不喜欢近代史更远历史的原因之一.近代史也够劲了, 不时就能看到鬣狗绕到猎物身后把...
唉, 这也是我不喜欢近代史更远历史的原因之一.
近代史也够劲了, 不时就能看到鬣狗绕到猎物身后把猎物的肠子与内脏掏出来, 然后等着猎物死掉.
你这么一说,我觉得奥斯曼土耳其人还更不如。专门挑社会阶级高,有礼貌长得好看,本来是当王子或者是贵族家少年的去残害,依我看鬣狗还质朴一些,而不是留着一直凌辱羞辱,寻找蹂躏和对尊严人格践踏的愉悦(施虐狂)
这一点倒是更接近于猫。
所以说民主是人类的闪光点,就是有些群体实在是不怎么配
台湾在这种洼地情况发展至今真是奇迹,因为剩下的亚洲一个个还是很不怎么样
>> 哈哈哈哈~ 我也支持你射他们一脸~古代人总有一个或几个方面特别差的, 就连最辉煌的古希腊、古罗...
哎。
这几天我还在看古代历史,总感觉啊,虽然古代一个个不太行
(就比如说,今天俄国强奸被占地区年轻男性就是古罗马恶习)但是在古希腊古罗马不太行的地方,阿拉伯地区的人通常会更不行,而远东的那一群还要更不如一些!这个文明的阶梯还是存在的
人有战争本能,你看看可爱的小猫打架的时候凶相毕露,虽然我一出现一瞬间就又变得乖巧黏人可爱漂亮,多大的反差啊!
(Lord of Flies继续反思)
除不完的湿…上不完的火…排不完的毒…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70568”的后续,我奶跟我妈吃中成药后肾跟肠有我爸所谓的好转,但是要我说是屁变化没有,纯纯浪费(益肾化湿颗粒跟参苓白术丸卖死贵)然后因为他成功了现在拉着我妈瘦肚子…他不理解像帕梅拉之类的为啥一直没用(其实她的方法是先胖再猛瘦)就认准“马步”还有一些我觉得同样是无氧的“动作”,但当然一定是玄之又玄的…没实证没实据全靠嘴靠键盘…吕良伟也是…而且谁说健身100%出肌肉的…从一个伪科学流派出来真科学几天就又扎回去另一个伪科学流派…😑
“https://pincong.rocks/question/70568”的后续,我奶跟我妈吃中成药后肾跟肠有我爸所谓的好转,但是要我说是屁变化没有,纯纯浪费(益肾化湿颗粒跟参苓白术丸卖死贵)然后因为他成功了现在拉着我妈瘦肚子…他不理解像帕梅拉之类的为啥一直没用(其实她的方法是先胖再猛瘦)就认准“马步”还有一些我觉得同样是无氧的“动作”,但当然一定是玄之又玄的…没实证没实据全靠嘴靠键盘…吕良伟也是…而且谁说健身100%出肌肉的…从一个伪科学流派出来真科学几天就又扎回去另一个伪科学流派…😑
翻收到的回复看到知不知葱油的“无谓的中西之争”一段,我还是较真的觉得虽然主观对错不影响客观对错但对于中国那些传统的虚头巴脑的“东方智慧”还是有必要用科学解释“祛魅”…
哈哈我虽然有点小经历但大概率是说不出来啥真知灼见的,那条应该是想要磨叽磨叽那些还在猎巫式反日的和拿虽然是有点“世事流转”但跟现代医学无关的黑死病说事的之类最墙大脑们…越来越没法理解至少是明面上的“人们”了…
举例来说我发现我爸开始半赤化的原因就是CCAV的美国“紫薯队”,我几乎找了全球所有能找到的回放完全正常而有很多(包括我曾认为大方向相符的)中国人无法理解的至今确信美国队嗑药和贿赂主办方…即使我给他们视频…
我过去还以为说等什么时间也许有人从头到尾把这“中国”所有的谎言和真相的“历史正文”公布于众就可以开民智,但现在我觉得也许是毫无意义,“西风”将将巴巴吹了一百多年现在又开始梦回”我大清自有东风在此”和“扶清灭洋”了…
哈哈哈,就像“多此一举的”藏传独有的那本密续引发的“双修”争议,各家都有很多理解和论点.然后像穿肠过这种在目前汉传主流理论上你要像济公和一休一样“没有任务”或者吃进去的是猪肉但吐出来的是头活猪才行,这也是日本系佛教挨骂的原因,包括居士“传教”和汉地认为的“白衣上座说法”之争,而因为耶稣基督而“争风吃醋”的亚伯拉罕诸教和儒道这种真实性存疑的教就更复杂了,南传我觉得做的不错,头陀乞食给什么吃什么,大环境也支持不捉金银
刚刚整明白了中国人的逻辑,西药见效快但药性大伤身,而中药见效也许比西药慢但是药性调和所以治病强身(还是在以为比如发烧需要消散热气而不是抑制神经就完事)现代的运动健身可能受伤,是以命换动,不好.而老祖宗的古法运动健身几乎不太可能受伤,是以动换命,好.(甭管是不举世都有的或者其实是他们不知道从哪捣腾来的东西一概就是神化之后大喊咱们老祖宗真神,我们中国人真神,我合计那些个跟瑜珈差不了太多的要能受伤才见鬼了,那“国粹传统武术”不也被你们算是古法运动健身吗,怎么这时候不提受伤了?)
两种立场复杂的马后炮“预言”式的“青天白日满地红”解:国民党的“天”日本投降了但“下”全是共产党/(各种意义上)国民党变成一缕青烟升天了,日本也投降了/眼睁睁看着无能为力,光天化日之下满地都是共产党¯\_ʕ•ᴥ•ʔ_/¯…
其实中国人我最不能理解的就是啥呢,清朝大量影像等证明传医传武普普通通,传统建筑和炉灶把绿化消耗歹尽,身体不好长相也不惊艳,富兰克林和西方技术让眼镜平民化没人再找中医,但他们就是不认,都是个别朝代(满清)的锅,我大明只是没留下来,似乎皇汉倾向也是DNA十分普遍的出厂设置
所有反对的专家学者(或者所有反对的人)都是日本鬼子,还引用健康跟资本家来给自己“正名”,顺道推销早起一堆穴位各压36次顶3杯咖啡的神功,人类不停进化,他们不停以退为进化¯\_(ツ)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