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俱乐部=====(情绪发泄专楼)

政治环境残酷,来品葱的朋友们难免有情绪。在讨论时,本来想心平气和地说事,却控制不了自己,非要钻进牛角尖争个高下。
这是人之常情。

因此,搏击俱乐部开张。

简单来说,就是个情绪发泄专楼,本楼允许一切政治不正确、脏话、扣帽子、人身攻击等不文明、无逻辑言论。

搏击俱乐部规矩有三:
1. 仅限文字,不发图片;
2. 不主动寻衅,本楼是用来发泄情绪,不是用来制造更多情绪的(发泄时请勿at、回复他人);
3. 不可因本楼内言论在其他地方争吵、报复。出了本楼,一切放下。What happens in the club, stays in the club.

搏击俱乐部潜规则:
不使用踩赞功能。如果你特别想踩赞,可以踩赞之后再取消,在投票纪录中留下自己的痕迹。

欢迎愤怒的人。
欢迎痛苦的人。
欢迎悲伤的人。
欢迎无聊的人。
不欢迎恶意的人。老板认识很多白道大佬,【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时间倒序爱好者可走后门:https://pincong.rocks/article/id-5850__sort-DESC
119
分享 2019-10-03

31067 个评论

有感,随意写写,婆妈碎碎念
来者都很博识,且乐于表达,但是每个人的表达欲相遇必定会有冲突
每个人都太主动太优秀了
反而针尖对麦芒
这没什么不好的
这就是期望的雅典学院式的讨论
讲到激动处
自然会有些言辞激烈
只要不变成纯粹的互相攻击就好
观点理念不同是好事
但是倾向于说服别人
总是会徒劳
十万字内说服别人,难于上青天
人总试图以自己的意志代替他人的思考
由此造成了很多无谓的纷争
谢谢, 我已经赚到了。 我不知道这个功能啊,怎样送?

没有这个功能。前几位赠葱的都是通过私信admin做到的。
感觉品葱现在好像在猎巫,看到几个老用户被观察,也不知道是好是坏

还有某些声望高的老用户在给自己不同意的意见挨个点踩放血,考虑到品葱是一个声望约等于话语权的社区,这么搞恐怕不太妥吧?
焦点明明就应该是人家明星敢在Twitter拿总统开刀
自己的明星个个只能Weibo被迫护旗。。。
不要消费了,闷声发大财!贡献高(dou)质(ji)量(ling)回答!

还是高(dou)质(ji)量(ling)来的最好啊!我点赞也限制了wwww
耶,我也正式成为鹿党一份子了XD


你已經是我們的一份子了。
我看就是群失意政客,搞不清楚為何政變失敗。


失败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品葱是人治而非法治,是等级制度,不论是非只论动机。

塔森干为首的姨教徒多次违规,无人敢处理,声望太高惹不起。
mulei被投诉的次数比包子读错的字还多,处理了也等于没处理。

一个小圈子的人天天玩一幼稚游戏。
Xenon是BE4
习茎评是BE4
Rebecca是be4
梅菲是be4
低级人是be4

诸君贵庚啊?
习近平的介绍写的是这句
不是因为你们看不到论坛极速恶化,而是因为你们不愿意弄脏自己的手。

不知道这话出自谁,而他的手究竟脏了没有?
得到了新疆的一些消息,新疆8个月停摆了快五个月,剩下三个月半管制状态,地方银行坏账已经爆发了,并且很多到了吃不起饭的程度。
这个我也在观察,他那些图有清真,不过无法判断他是否真穆,天天说回族是支持新疆集中营,发布仇汉言论那个...


無論如何,我覺得還是得照規則來。個人傾向若出現不斷複讀,強力帶某件議題的風向,或者用該身分進行釣魚與刺探隱私時,才能動用懲處。

現在想不漢化簡直不可能,我能理解台語在台灣被北京話邊緣化的問題


台灣的話,與威權時期經過相當嚴厲的打壓有關,也跟現代化注重效率有關,我自己的閩南話也很爛。
>>目前有聲望門檻,但還沒有(永久性的)確定下來。這件事情就跟我對是否該信任私信的態度一樣:在品蔥隨時都...


至於拿匿名用戶來搞事情,就是參考admin被濫用的狀況,將該隻違規留言摺疊轉區完事情。如果太嚴重會再考慮是否收回功能。
>>这改的到底是啥唉,自己的文章、问题变更不了分类,别人的文章、问题、话题就可以变更,本末倒置啊~


管理員原本的權限就是這樣,是為了防止有的人自己的帖子被轉水後又親自轉回主區。不過現在這個權限開放給所有用戶之後,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一直潜水最近终于受不了某些傻逼,注册了帐号。就这等chinglish居然还好意思秀,真是给那位川黑的“雄文”添了个脚注。我要是川普看见这种傻逼得气死。
>> 已经禁止点踩


補充說明:美國大選專區不可點踩,仍可點讚。此更動不涉及其他版塊的運行
>> 如果妳因為其他原因認為我魔怔精神病了,我也說支持。可這人明顯和以前的天下無賊一樣話語術,不斷試...


你是導覽員,那我們不就是管動物園的嗎,那你覺得是導覽員知道的多一點還是管動物園的知道多一點

你沒打算繼續導覽就別回我了
admin拒绝了新的威望系统,没有给理由。大概他比较喜欢目前的氛围。

我是典型的side kick性格,不喜欢和人缠斗,投诉不合格管理员、净化环境的任务只能靠诸君了。
admin拒绝了新的威望系统,没有给理由。大概他比较喜欢目前的氛围。

我是典型的side kick性格,不喜欢和人缠斗,投诉不合格管理员、净化环境的任务只能靠诸君了。

理由是你的方案需要超管手动指派管理员,我不愿过多介入,管理员还是依据声望阈值自动产生。
我希望这是一个无大台的社区,不需要超管过度介入。
顺带一提,现在的admin是匿名公共账号,声望达到200即可使用。
rtgzddgh 已停用 ? 回复 懦夫斯基
我稍微给admin做一点解释。当然我尚未了解动机,我只解释结论。后续可能还有补充。

用所有人都能理解的话来说,admin否决了民主资格论。要求了接近自由组党自由选举的版本。
也就是否决了应该先进行资格审核的制度。新品葱只要是愿意交流的活人用户,都被(尽可能地)认为平权。
被允许在主区进行的发言,就是管理员理论上持有的立场与发言。并不认为需要先行审核资格。

用通俗的话说,不会因为一个议员骂骂咧咧就禁止其发言和称为议员。
@巴巴罗萨 你老应知,版规做了“真诚亲匪”和“五毛复读”的区分,前者似乎是不应立刻封禁的。这个账号复读了一些墙内的自干五认知,不过还没到确定其应该封禁的地步。我认为这个账号可以保留观察保留一段时间。。。
我信你不是五毛,不过还是去看你的黄片吧,这不适合你。
杀多久人们会起来反抗呢?不用等了 全部杀死
推荐阅读《旧制度与大革命》,高压之下不会有反抗,高压稍微松弛时,才会有人敢反抗。可以说,目前习近平的...


https://twitter.com/egh0mrwAWa1FQZA/status/1202270185077346305?s=19

https://twitter.com/2mmbPkM00IJwIUV/status/1202466439048728576?s=19

前两天家里的药吃完了,今天看了这俩推,恨的牙根痒痒。

脑袋一片混乱。想把九常委都上火刑架。
活在这个地狱里的人,大部分都该死。

我可能苟到死,可能有一天去肉身冲塔,也可能去火车站砍人。
I think I am falling for my co-worker.

But life is hard enough for a Chinese abroad. There's no room for fantasy. No escape from the incessant competition, the biting urge to prove oneself always. So many years of toil just to earn a roof over one's head.... one has to just get on with it.
已删除
小时候长辈跟我讨论:
同样是威权国家同样有言论控制,为什么前东欧国家的艺术水平比我们高那么多?

我猜前苏联等等是没有经历过文革式的浩劫的?也没有中国这样的文化断层+自我否定自我厌恶?
俄语还是俄语,普希金的诗,苏联普通人应该也读得懂?
文言文散文不靠注释我完全读不了,也无法从古代中国文化中汲取灵感和滋养。
hiyoall 已停用 ? 回复 test_404
大概与共党"重发展,轻环保"的宣传有关吧,不过也与那个女孩作秀有一定关系


我能小声说句我其实是有点肯定共党这俩年在环保上的力度吗?多少厂被强制关掉。强制安装环保装置。我觉得就应该这样搞。当然我不知道这个效用是怎么样。但我真的觉得人类就tmd该死。我很吃eco-feminism那套。我确实认为人类在对地球和地球上的其他物种资源进行genocide和殖民。
但我不觉得目前国内需要做到国外那种意识。就算为人的更好生活,大家能承认气候问题也是应该的吧?课本上不...

我觉得虽然全球变暖的确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但我认为当下最先应该解决的就是塑料垃圾这个问题了。。。
又到了全世界都是神韵广告的季节。神韵好看难道是政治正确吗??与省级文工团雌雄难辨的审美水平,竟然吹成...


不好看吗,我朋友偷偷去看了说好看啊😯
前天的纽约时报长篇报道了但凡有部智能手机所有人的数据都会被收集起来,不管在哪儿...然后中国所有的监控技术对于发达国家来说都不稀奇,他们用这些技术在追踪恐怖分子,也有出现把普通人底裤都掏出来的情况

再看那个“说六个字被判刑九个月”的新闻,墙内软件连个玩笑都不能开了,谁知道你又刺激了牠们的G点把你无辜打入地牢。相比之下,新品的开放程度比墙内高,能够让人Coming up for Air
这里可以人身攻击的吧。
那我要来了:

毛左傻逼,你妈被毛腊肉操死了
现在翻车新闻都是谁在搬呀 太散了不好找(懒)

老熊暂戒葱,我看到过了12小时都没人搬我就去搬了。其实现在谁搬都可以的哦~
就是搬红迪s1refugee的翻车新闻
昨天还在膜乎炸出了怀疑是作者本人的号,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更新:作者说今天才看到膜乎有人问他,他说没有
又在测试什么新功能了吗?贴imgur链接可以直接显示图片了
更正:其实一直可以直接贴链接,只是我一直画蛇添足加img代码

@决不再做奴隶
爆棚到不分版都不行的程度(過於樂觀)…

目前一天只有约50个新注册id,人气显然不够~
窝佬退葱后每天在品葱acg群里狼人杀,好快乐的!
HAPPY NEW YEAR
…转水的,理由是?

猜是“保护性转水”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Blitzcrank 观察
今天注册的号,第一条评论就回复在弹劾waliesi的贴子下。就当你是个潜水N个月,看多了walies...

已封,小号添油加醋的,请不要在新人报道帖点赞。点过后发现异常请直接取消,避免系统通过审核。现在三位管理员点赞就会通过审核,会增加1到10声望不等。
谢谢提供数据。 正常情况下,网站的流量应该是快速增长的,人带人。 当然,也可能是ddos。现在和香港...

的确是来自香港新加坡地区的流量增幅最大,分别为27.39%和11.93%,来自美国的流量也有7.85%的增长量;而来自大陆的流量有1.43%的下跌。奇特的是来自台湾的流量也下跌了18.23%之多。
但还是大陆用户人数最多,占到61.78%。
刚刚枪毙一个公然敢在批斗帖里批斗的0威望小号

【警黑合作】可不是说着玩的。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Blitzcrank 观察
兄啊 感觉体验没之前好。而且这样会引起更多麻烦的吧? 比如说查询违规折叠要跑到最后一页查 查言论的时...

现在折叠都有系统通知,误折的话会有人投诉,这是为了阅读评论更方便
 我观察,挺郭、倒郭的,都有一些小号,但如果,这两方是同一群人呢? 
   那就不是锅不锅,而是葱了。
   - -
   @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Geena
你看,我昨天好心给你解除观察并且劝解你你好像没理解,今天你让站长亲自观察你了,我都瑟瑟发抖了。很多用户用户当然想留下写内容的人,但如果写内容的人de facto引战了那还是保持版面不打架比较重要咯。这不是谁对谁错的问题,要是有人跟我说“你妈会死的”他当然是对的但他却是就是在引战了。


谁说我某人临时小号是站长?一派胡言!站长admin8964可从来没说某人临时小号是谁,我很气愤😡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Geena
啊你说的非常对,我去把它改成唯一神。

某人临时小号确实不代表品葱站方也不代表站长。站长从来没说某人临时小号是谁,站长同时也说过不参与前台站务。除去后台钦定,大概就和普通超管权限一样,没必要瑟瑟发抖不是吗?

但我还是怕说错话匿了(●°u°●)​ 」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Geena
我瑟瑟发抖其实是因为我这边天气冷不要担心。能把他劝明白了我这么说原则上也没大错(假设那是站长代理人)...

admin代理人是所有声望400以上的元老管理员
我就是admin代理人
又改回89以上就可以推荐了……不如以后加个小编,只能推荐


我我我要報名
日常打个卡
  遇到一个问题:
  我今天处理一个投诉,把这个用户列入观察,我详细说明了原因,当然我的出发点是劝诫一下该用户。
   于是,过了一会,我又取消了这个“观察”标记。 我同样说明了,我取消观察的理由。
   问题是: 取消操作成果了。 但我附加的说明,没有出现在该用户的管理记录中。即显示的效果是,我写了观察的理由,而没有做出任何解释,就又取消了该观察标记。
   是有这个问题,还是我的操作问题?
我观察到了一个现象,品葱之所以出现如此大的分歧,是因为大家的目的不同。尽管现在抱有相同的目的,但两种...

这边有毛左,姨学,宪民,自由,社民,皇汉,东突,满独,台独,港独,国社,联邦粉,民国粉,基督徒,穆斯林等......这么多派系可以共存在一个地方就已经是奇迹了......
最近幾個星期品蔥的訪問量如何?是呈現大幅增長態勢嗎?

在下降吧。
我观察新人报到贴的数量,高峰每天60,2019年1230,是35。 最近是20来人。
网警姐姐息怒。

吐出来就好多了……
新人报道贴水变多了,id提人老窦老母的变多了,碰瓷嫌疑的也多了

杀无赦
我是碾平工:)

如果 是骂品葱的用户名 例如“pingcongtama” 之类的,本来就不合适。
如果 是骂品葱的用户名 例如“pingcongtama” 之类的,本来就不合适。

我一开始以为他是起“品葱たま”,直到有人举报才知道他名字在骂人。此外这家伙一开始可怜没权限我追着给他加声望呢(第一次被骗5555)XD
还有那个叫什么男权的,名字和描述一看就像是来开战的
这俩新人还懂得投诉,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刚才突然想起你12月底转的那个连登高雅创作…
@Eisai 我知道你被怀疑小号一事有些蒙在鼓里,但新品葱对新用户的信任实际上早已崩塌。这一切的一切,都始于10月份SSBl之后的一个人,直接促成习惯法的《禁止碰瓷规则》这一条。所以不用太纠结了。你只要不去和斩红龙缠斗,他是不会找你麻烦的。他并非不讲理之人。
某人临时小号这个号不知道还会不会接着使用。这两天已经被野蛮钦点两次了,第一次是被钦点成和walies...

我是站长QwQ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Geena
对啊所以站长开品葱到底是给谁开的呢,是想要更多的人,还是一小群理念极度同质的人,我想暂时他只说过“反...

是要更多的人吧,但人多了肯定理念不合,是要触及一些人
像是什么蔡英文当选了就移民中国的,川普当选了就移民加拿大的,不XX就退葱的,该滚就滚,留下来也是负资产
admin 公共账号 回复 Geena
2我想说一下,就是刑不上管理这个问题已经被好些大佬观察出来了,如果神都默认这样的话,以后讨论投票处罚...

站长的神号就是想给大家说不能刑不上管理吧,现在刑不上管理是潜规则了,管理员谁敢标记?只有站长的神号敢作敢当,还是要鼓励一下的V(^_^)V
躲在admin帐号背后真的不好欸


阿姨我都用本號在戰鬥,就像死硬派遊戲只有一條命,玩起來別有風趣,推薦各位也這麼做。
我观察品葱里,骂支那人骂得最狠的恰恰是支性最深的。冷漠好斗不善良。

赞同。
那就用权力让他闭嘴(暴论

权游一时爽,夜鬼已围城。
明天发一篇最近坛内斗争的感想好不好?
對這個小屋不予評價。PS. 熊熊宰低端五毛bot很厲害 但是處理投訴真的是新手中的新手,站長當初不該...

熊熊宰低端五毛bot很厲害 但是處理投訴真的是新手中的新手,站長當初不該給她發任務,她早就撐不住了 只不過不想讓別人失望才繼續的。

听着蛮心疼的 不想让大家失望……
我只重視實際即戰力,紙上談兵都是虛的。不要被立場迷惑,誤以為政治光譜一致就是同伴。實際上,很可能什麼...

准确说是,哪怕当下的即时战力,我怀疑这一群人是否能互相信任。由于这个前提,我从统战同心圆的角度看,实际上就是给多数圈外人小范围权利,遇上匪谍的概率会低一些,是一种成本较低的方法。
而麦卡锡的话,我感觉这个是一部分人淡出品葱前的希望,当然只是想一想。
欢迎多处理站务,加入女子高中生小团体、水平低下的恶势力。

品葱毕竟有自身的习惯,环境决定了站务处理的结果。从这一方面说我很感谢站务的各位,确实是很不容易的。
我覺得可以,美國國內政治應該全塞在那裡,只有跟中共有關的再考慮開放一個帖回來主區。

只是调侃的说法。
如果真更名了还得继续开一个新的“集中讨论”区,这个区是用来放置热度异常的时事新闻的。
而且美国国内政治(与中国无关)的话题量也撑不起一个分区。
我覺得可以,美國國內政治應該全塞在那裡,只有跟中共有關的再考慮開放一個帖回來主區。

說得這麼直接肯定有人要反對,等話題看著快刷屏後不聲不響地全丟進去就是了。
印象裡,鹿耳是不是偶爾也會簡繁轉換?。。。.


早期來這裡的時候想說入境隨俗,後來覺得沒這個必要就不轉了。
顺便品葱上集中讨论区里面应该是有几位非常热衷于whitewash自己的用户……
(然而我超级讨厌这种人的……很久以前的post里面有提到)
(顺便地图炮/引战一句,其实我会说一些地方的人对亚裔的internalised racism高到无法直视……当然是哪里我是不可能说的)。
(去那些地方的平均夜店/酒吧体验也是烂到爆炸)
(家附近pub开门了但是还是不敢去因为日常工作会接触很多人,不少属于容易被感染的人,怕染病并传染他们,苦恼…………)
您也知道的,現在聲望實在難漲。原創不如當個快樂的搬運黨,心中充滿怨恨也是很自然的。

汉娜经常精选文章机翻发出来,我乐享其成。大大方方承认使用了机翻,没有任何问题。让人遗憾的是,有些人连机翻痕迹都不掩盖一下,却自称“自己努力翻译”。
硬度坠强,,,


差不多得了,哥们。
我今天心情确实不大好,在发文时,我其实正在医院闹事——

前两天我发文说过,未来一周我会去医院照顾正在化疗的父亲。
也不知道现在稍微有点技术的护士,是不是全他妈被抽去了北京送死,以至于能留在当地的净是些毫无医德的菜鸟。
上午护士给我爹挂吊瓶,先扎左手,一针下去,直接捅到了骨头上,疼得我爹差点飞起来。于是只能拔出来换右手,然而,那傻缺娘们居然不换针头……
我特么当场就暴怒了,所以才闹事。

我若不闹,老头得被这帮孙子欺负死。
这还是国内比较好的军医院,居然都让这样的人来给患者扎针。
Mary Trump的书可以发行,让我想起来另一件八卦。
Thomas Eagleton,最著名的事迹是作为副总统候选人被爆料出罹患严重抑郁症,曾多次使用电击治疗,副总统之旅匆匆作罢,回去做参议员。
此君也有个侄女,在此君参议员换届竞选期间,试图爆些黑料。不幸的是,这位女士的目的是勒索钱财,自然不如Mary好运,直接被法院判刑入狱。适合花边八卦的细节有两点,黑料内容,是Eagleton是双性恋;这位女士要钱的目的,是加入Scientology.
ign 观察
看了几个月,本来那些疯子都被骂得差不多了才考虑来搬运游戏新闻,没想到阻力居然不是疯子,而是游戏币😭
中國龐大的官僚體系有多可怕。今天被我發現竟然有這樣一個公共機關部門。https://zh.wikip...

各地驻京办事处、跑部钱进是分税制改革产生的一大顽疾,一直没彻底解决。只是现在按下葫芦起瓢,危机太多,连这也不能关注了。
是啊。我相信汉娜看到一些自称“加拿大华人”的账号时也有类似感受 ;)


建議培訓不足的迫真台灣人,可以直接來找我報到。
我既不在台湾 也没有男朋友 更没有麻糬冰吃


相較起來麻糬冰還是比較容易達成的,,,

麻糬冰淇淋,芒果大福、冰粽(電鍋版)
https://icook.tw/recipes/112541

麻糬皮:糯米粉1杯 鮮奶1杯 白糖1/2杯 油15ml

1將麻糬皮所有材料放進大碗,電鍋倒入一杯水,蒸熟。放涼。利用蒸電鍋時間,將太白粉平鋪放入烤箱,攝氏150,10分鐘後取出放涼。

2麻糬皮團放太白粉上,用利用手揉壓,平均沾上粉後,用桿麵棍桿平,切割成9cm*9cm的寬度,約可做18顆。

3製作內餡:每顆紅豆泥20克,冰淇淋一小球或是芒果一小顆,包裹好之後,放在麻糬皮上包起來,即完成。

4包入冰淇淋或是水果後,放在麻糬皮上,先上下折起,再左右折起來,放入馬芬杯,就可以放冰箱了。
对我来说这个不适用。。。

个人经验
1. 一开始要降低两人之间的沟通成本,要勇于对话
2. 价值观必须相近,小分岐求同存异
3. 两人宗教信仰相同,或起码是不相冲突的宗教
4. 对财务上的观点尽量一致,建立互信后尝试将两人的大部分钱财组合,建立紧密经济联系,少部分由个人持有
5. 门当户对,这个非常重要,特别在赵国
6. 婚前不要有性行为,婚后要培养性行为的知识,找出共同的性观念,有固定的性生活
7. 建立一个冲突协调的机制,要是两个人坐下来谈也无法解决,就需要双方家人或朋友的协助
8. 对要不要孩子,孩子的教养方式必须一致
9. 小事不要在意,大事坐下来谈
10. 双方之间日常相处都要做出不求回报的付出
本站的迫真台灣人,給自己的人設定位究竟在哪裡?

1 喜樂島聯盟
2 社會邊緣人柯粉
3 小黨支持者,但具體是哪個小黨也說不上來
窝在忙一些事情,如果顺利的话,近两年就可以拿身份完全脱支了(非政庇)。
>>不過很多人應該是下不了這個決心吧~...

当务之急就是让岁静温和中国人感受社会主义铁拳的烈度,而促使其中一部分人猛醒
On a positive note, 自從樓主提醒我不要用韭菜來稱呼,我還真一次都沒用過了= = 
也不是一切都變壞了
🌚
>>最近會有不少更動,主要跟權限有關,不會涉及規則。確定下來會統一整理在紙牌屋跟這裡

好的谢谢解释,因为我发现我的观察的权力突然没了,只剩下了封禁……。
手里拿着锤子,看谁都像钉子……。
panocean 新注册用户
香港一定会赢的。抗争一定会成功的。你们终将会成为这一页历史最闪亮的一点!黎明来到,我们一定能看到!流完了血,一定会有成功。
我可爱的朋友们,你们还好吗?你们已经都是自干五/小粉红了。我笑,我很悲哀。我与你们之间已经有一条深深的隔阂。但是,我仍然祝福你们。啊~~但愿~~黎明一定会来到~~
保佑一切。
>>窝就是(迫真


捉住了一只梅梅
>>窝就是(迫真


拥 抱 品 葱 派
>>窝就是(迫真


hug
>>中華人民共和國最大的敵人是真相。如果反對北京的人自己都放棄了真相,而改玩誰的謊言更加聳動,甚至自己都...


后真相时代,自由、法治、民主,大约会被视为复兴性质的追求吧。
>>问一下任何人都可以用匿名用户发帖吗?后台能查得到真人吗?


目前有聲望門檻,但還沒有(永久性的)確定下來。

這件事情就跟我對是否該信任私信的態度一樣:在品蔥隨時都得做好保護隱私的準備。即使現在的站方是可信任的,但在危機環伺的環境下,我們也沒辦法確保自己百分百的安全。
>>「白左」這話很壞,左就左了,不關白人還是黃人,歐美的左翼也不全是白人。以種族出身論人,把人的好壞和種...

对 中文用词很恐怖 比如西方民主 西方什么什么 正常人听这种词都觉得很怪
>>愁,这都啥玩意orz


就是說啊
>>右派應該是在乎能力和道德上的賢能,除此之外對一切人的其他特質一視同仁。而道德上的賢能本身已經包括在層...

毕竟要是能正常生活的话 也不会非要找个不相干的出气孔 你有你的生活 我有我的活法 大家都在为这个共同的社会付出努力 我为什么要歧视你?我有什么资格歧视你?法律也不允许我歧视 我从心底就不会歧视别人 更尊重别人的成果

大家如果都能为对方付出和着想 而不是强制的让你为别人付出 对你道德绑架 而是发自内心 环境不也就变好了 我觉得能帮人从新建立自己的尊严 自己有尊严的劳动生活重新返回社会 被社会接纳 要比一直靠别人养着强太多了 毕竟人还是有自己最后的自尊心 花自己赚的钱最开心 没有多少人是真的我非要占你的便宜 唉 还是有很长的路走
>>政治立场不记得,只记得此君因为梅菲斯特一句话,深夜惊醒两次 ;)

“吾好梦中杀人”
>>反共百百種,沒有人說反共就一定是為了民主,反共一定為了公平。(當然,內心還是希望主要群體的確是這樣的...


我倒不至于失望,纯粹是吐槽一下而已233,看了这么多早也习惯了,只能感慨一下中文果然还是信息污染重灾区,大家都习惯了张口造谣不fc的态度,而且对你川的蜜汁信仰更是申必,好像是什么天降圣人拯救中国一样

失望是不会失望的,这就是中文圈()
>>哦对我还超奇怪的点,大家都不是美国人吧,为什么会认为自己比白左更懂美国更爱美国这也很奇妙……


按目前来看是有不少人比美国人还更爱美国 又有不少比美国人还更恨美国 也是很神奇

想起石国鹏老师的一句话 爱美国爱的要死 恨美国恨的要死 

有人觉得美国是天堂 也有人觉得中国是天堂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