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回广州办货的小对话所闻

需要拿货而回到广州,
属于连登CD-ROM没有帐号,也让葱友也看看。

老闆:你哪里做的
我:香港
老闆:香港现在很多废青搞事情啊
我:一言难儘
老闆:我现在都不看这些新闻了,觉得很无聊
我:是的,不看太多了,看多也不开心
老闆:不是不开心,就是觉得他们很无聊,有工不上在搞事情,他们是什么人来的
我:学生
老闆:哦那就是废青啦,听说他们蒙面法后都出来搞事了呀,会不会很危险?
我:不会,每晚下班都经过没事,路过在头上还喷几颗催泪烟给我
老闆:听说那些催泪烟是过期的呀
我:是呀 (墙内人倒是知道用的是过期烟?)

墙内人能接收的资讯一知半解,对话内容大概也能认为示威者是没事搞事,或是分裂国家(港独),而感觉他们有兴趣知但像另一帖友说的是当娱乐居多,要是剪辑一个警察滥权滥捕特辑让他们看了有可能会很惊讶?香港人的FB上散佈的都是街坊市民实拍的滥权实录。

提外话:我自己也感受过催泪烟在我头上飞过的滋味(我没有去过示威,警察喷烟的位置是公屋区,属于民生区,当天半夜在屋内睡觉嗅到催泪烟醒了(20多楼高),立马下楼结果多给我站的位置喷几下烟)

不知道哪个标题,属于香港的问题还是用香港吧。
9
分享 2019-11-27

16 个评论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