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驳】所谓的中国人不暴动的问题
暴动的前提是行动统一,组织统一。现实却是:
在大陆,首先你的所有的组织行动都被运营商,社交软件全部给监控了,组织行动必然是胎死腹中,这根本就是没办法的事。
当然小型暴动还是有的,比如集体反对建立垃圾场,反对开放商什么的,首先这些都是”少数住的很近的人“在现实中方便联系和组织,其二,随着这些行动的增多,总共的监控也在加强。很多QQ群都是当即被封,根本不给你机会。
很多香港和台湾人觉得暴动是很简单的事,在大陆,如上所述,是极难的!
各位理解下,大陆的情况比你们想象的要糟糕的多!
前几天,某游戏的线下活动因为”人多干扰沿街商业活动“被禁了,牛B吧!?这可只是一个游戏的线下活动。
现在不比64了,中共的监控在科技的助力下已经不是过去那样了。你稍微有点动静都会被人盯上。
在大陆,首先你的所有的组织行动都被运营商,社交软件全部给监控了,组织行动必然是胎死腹中,这根本就是没办法的事。
当然小型暴动还是有的,比如集体反对建立垃圾场,反对开放商什么的,首先这些都是”少数住的很近的人“在现实中方便联系和组织,其二,随着这些行动的增多,总共的监控也在加强。很多QQ群都是当即被封,根本不给你机会。
很多香港和台湾人觉得暴动是很简单的事,在大陆,如上所述,是极难的!
各位理解下,大陆的情况比你们想象的要糟糕的多!
前几天,某游戏的线下活动因为”人多干扰沿街商业活动“被禁了,牛B吧!?这可只是一个游戏的线下活动。
现在不比64了,中共的监控在科技的助力下已经不是过去那样了。你稍微有点动静都会被人盯上。
68 个评论
其實中國人性格是分裂的
一派是溫和派,常常舉白紙抗議,或著跪著抗議,甚至有點斯德哥爾摩,常常替黨說話,小粉紅和反賊屬於這一派!
一派是勇武派,看看上次疫情時,富士康聘請退休軍警當臨時工,拿不到政府補助金,就直接開啟暴動的規模,直到地方政府給錢,才平息暴動,所以這群人拿不到錢,連黨都敢殺,翻臉如翻書,王朝末年都是亡於軍警暴動(軍閥)!
64和白紙革命,會失敗,就是沒有軍警支持抗議活動
但是按照目前經濟下行,已經慢慢和明清時代吻合,開始會有欠薪地方軍警加入,一旦再次變革,成功機率慢慢增加
一派是溫和派,常常舉白紙抗議,或著跪著抗議,甚至有點斯德哥爾摩,常常替黨說話,小粉紅和反賊屬於這一派!
一派是勇武派,看看上次疫情時,富士康聘請退休軍警當臨時工,拿不到政府補助金,就直接開啟暴動的規模,直到地方政府給錢,才平息暴動,所以這群人拿不到錢,連黨都敢殺,翻臉如翻書,王朝末年都是亡於軍警暴動(軍閥)!
64和白紙革命,會失敗,就是沒有軍警支持抗議活動
但是按照目前經濟下行,已經慢慢和明清時代吻合,開始會有欠薪地方軍警加入,一旦再次變革,成功機率慢慢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