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清德背叛民族和祖先的丑行令人不齿?

我想問:
台灣人說中文嗎? 說。
台灣人過中國年、吃年夜飯、發紅包嗎? 是的。
台灣人喜歡中華文化嗎? 大多數喜歡。
台灣人想當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嗎? 不想。
分不清楚國家/政府/政黨/民族的差別,是非常愚蠢的。央視之流帶頭愚民。
台灣人不想當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國家),不想跟共產黨(政府/政黨)扯上關係,不代表背叛民族與祖先。中共並不是我們的祖先。
台灣人不會否認自己的血統。就像美國人不會否認自己的德國、英國、法國血統一樣。血統不影響美國人成為美國人,新加坡人成為新加坡人,台灣人成為台灣人。
中共一直說,台灣人背祖忘宗、勾結外國勢力、分裂國家。但共產黨不敢說的是,台灣人完全不想被共產黨統治。討厭共產黨並不是背祖忘宗,因為共產黨並不是我們的祖宗。所謂的「背祖忘宗」,只是共產黨用來掩蓋真相的遮羞布而已。
54 个评论
>>真正的CCP统战能力我也是晓得的,都是从列宁导师那边学习的。至于最近这个趋势我也有所观察,当然了他们...
列宁那套统战法则在西方吃不香的,支共跟白鹅普丁能侵蚀西方政商界绝对不是列宁那套的,千真万确。它们靠的正是传统文化交流communion外加蓝金黄手段把政商人士腐化,而能达成目的的正是这群民族主义者,这二十年来无论千人计划还是熊猫外交都是汉支跟俄白的手笔,要靠列宁那套的话支共早就变成了塔里班了。不要小看那群老64人士,除了王丹跟吾尔开希(被黑的最惨的两位)还能坚持自我外不少老民运在多年后都成了胡温时期在支共民族主义大旗下对西方统战的白手套。而且先不管它们的行为,光是它们对香港与台湾当下情况的态度与对国民党的亲善就代表它们是绝对不能合作的,甚至是对它们开战也是必要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