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国足对战日本,被打出7:0

日本直接主力全上,杀疯了,最后几分钟还进一个球,一个球都不让,没有任何情面可言了


可惜没看直播,赶紧把回放看一遍。
那些花钱看的估计要大喊rnm退钱了哈哈哈哈
19
分享 2024-09-05

70 个评论

>>我想起那個老段子:泰國就是把自己國内一群老弱病殘拉來凑成一個足球隊都能踢出個5 (泰國):1(中國)...


我他妈到现在都不明白怎么能被0:7,就这能力不如早点解散球队算了,操。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