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說要斬首日本首相 , 老實說日本人根本沒感覺也不在乎
原因 :
1 美國保護久了 壓根不在意周遭亞洲國家
2 服從強者 只有美國的話日本才會有反應
3 語言隔閡 覺得中國戰狼只是網路笑話
4 政治冷感 首相是個管家而已 要多少有多少
1 美國保護久了 壓根不在意周遭亞洲國家
2 服從強者 只有美國的話日本才會有反應
3 語言隔閡 覺得中國戰狼只是網路笑話
4 政治冷感 首相是個管家而已 要多少有多少
9 个评论
你在说什么东西,现在全日本外交方面的舆论都是在讨论这个事情,自民党已经提出议案要求政府将此人从日本放逐,包括最大的反对党立宪民主党都出来发声谴责这个行为。
怎么可能不在乎呢?现在问题就是这人是自己主动从日本出去还是被日本政府赶出去了。
题主连最基本的事实核查都不做就出来妄想了。
怎么可能不在乎呢?现在问题就是这人是自己主动从日本出去还是被日本政府赶出去了。
题主连最基本的事实核查都不做就出来妄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