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三号可回收火箭首发回收失败。

一级再入点火时发生爆炸,回收失败。

还好没买股票。

朱雀3号是民营航天公司天兵科技的产品。

二级入轨成功。不过重头戏还是看回收部分,失败了。


坠毁视频

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5239740744532007


12月6日将会继续发射可回收火箭。
6
分享 2025-12-03

52 个评论

别尬黑,模仿的几乎全是中国,一大堆私营说难听点就是像素级复制,包括官方的PPT方案改着改着就变成星舰了。而蓝源和火箭实验室都是走的不同的路线,甚至于蓝源早年还领先一些,只不过后来入轨火箭太拖了,火箭实验室更是另外一条小火箭回收路线,他们每一个都是不同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