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守护台湾,不关心中国墙内的人民,是没有用的”——八迥
刚刚看了八迥的油管视频,他在开头说了这么一句话,我是非常赞同的。
八迥是原住民,他可跟中华没有啥关系。但人家拥护中华民国啊。很理性,我很喜欢。
八迥是原住民,他可跟中华没有啥关系。但人家拥护中华民国啊。很理性,我很喜欢。
156 个评论
>> 信賴體系未曾斷鏈?你懷疑我是大陸人;我才反而懷疑你是大陸人!你知道台灣防盜鐵窗嗎?這是中(華民...
在台灣,連最、最、最台獨傾向的極獨人士都不會白痴到稱賴清德為華統派,青色中國更是連聽都沒聽過。品蔥的台灣人多為獨派意識,你看過哪一個人附和你了?踩你的倒是有。
還有,蔣家在台灣名聲已經臭到底,藍營不好意思提,綠營也懶得踩,連台灣本地論壇都不怎麼討論了。你這個「自稱的台灣人」倒挺有意思的,跑到境外論壇、沒幾個台灣人進駐的品蔥追踩蔣家?呵呵⋯⋯⋯
麻煩你把習慣的用詞遣字、語氣、論述、排版修改一下,建議撰文後使用AI重新整改。
你的發文,讓人想到那個灰單到4/20的FourPxxx,只是F的人設是統統統、統到天南地北,而這個ID的人設是低級獨、高級統,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