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守护台湾,不关心中国墙内的人民,是没有用的”——八迥
刚刚看了八迥的油管视频,他在开头说了这么一句话,我是非常赞同的。
八迥是原住民,他可跟中华没有啥关系。但人家拥护中华民国啊。很理性,我很喜欢。
八迥是原住民,他可跟中华没有啥关系。但人家拥护中华民国啊。很理性,我很喜欢。
156 个评论
>> 樓上兩位朋友說了,幫助過,沒用。在李登輝提出兩國論、確認在政治上與中國徹底分道揚鑣之前,數十年...
你不能管天下无贼叫既得利益
实际上中国哪那么多既得利益?
大部分都是日子人而已
天下大乱 对这些人 没什么好处。
对什么人有好处? 那些不甘心 想翻盘的人
至于你所谓的有理想有抱负的知识分子,可能有,比如蹲监狱的王小波。
但绝不是海外的这群“民运”,这群人就是彻底的人渣。 这群在海外民运的是什么人? 是一个个蛰伏的孙中山,一个个蛰伏的周恩来,邓小平,这种权力投机分子。
洋人也不傻,为什么诺贝尔奖给王小波,给达赖啊,不给海外民运啊。
仔细一想很有道理的
达赖是放弃了在西藏的锦衣玉食,放弃了那么重要的统战价值,来孤独的对抗共产党政权。
我敢说 达赖如果反正的话,共产党给他个正国级待遇都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