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是覺得英美兩國食物全是演示幾百年來國家強盛資源豐富,雖然不好吃甚至過甜和普通

英國食物就應該是英國人自己都承認不算好了


回歸美帝


來自祖國,aka英國的,就無法在美帝存活。  真有食物不幸有英國人民摧殘的歷史痕跡,就你吃了,瞬間誤會自己很快有糖尿病。


扯遠了

美帝很多需要技術的所謂標準美食,都是來自義大利或者歐洲各國乃至南美洲。   可是你去美國自助餐,廚師們很多時候真的只是需要把食物煮熟。


就國力驚人
2
分享 2026-05-19

36 个评论

>> 不理解几千年吃猪大肠牛下水的民族,怎么好意思评价吃牛排的国家的食物的。。。只能说脸皮太厚

你祖宗以前一年到頭只怕連豬頭豬內臟都沒得吃,有碳水粗糧吃已經很不錯了。而且現在大陸各種進口豬內臟,豬小腸,豬膀胱小食還真的不便宜,外面賣的這些熟食也是很貴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