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个评论
>> 把当人就是你不对了,别讨论了
最近你戾气太浓,幽默感全无,短时间内尽量别玩网了,甚至都不要看新闻了。除此之外,我建议你趁着暑气未至多做户外运动(如果你在中国的话),多呼吸些新鲜空气,避免被网络上的负面讯息影响大脑。人有时就要学会像粉红一样装傻充愣,不让外界挟裹自己,从而保持乐观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正如L站上那个老年痴呆秦始皇说的一样:“你阻断我,与我无关。”
P.S.:你以为让中国人闻风丧胆的屠夫都是甚么苦大仇深的老鳏夫吗?相反,他们一个个不是笑口常开、谈吐自若,就是沉浸在斗争的快感当中。哪有像你这样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