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基本盘的自我修养 补缴11万社保 每月领850

抛开通胀等长期不确定因素来计算 只需要活11年就能开始赚了

3
分享 2026-06-25

14 个评论

这个其实没啥问题。他妈是70后啊,还年轻呢。活到七八十没啥问题。哪怕退休金不涨,十年也回本了。这钱留着也是贬值或者被电信炸骗搞没了。对他们来说其实不算亏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6-06-27
  • 浏览: 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