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基本盘的自我修养 补缴11万社保 每月领850
抛开通胀等长期不确定因素来计算 只需要活11年就能开始赚了
14 个评论
取之于猪,用之于猪。随着生物技术的发展,零件可以不断移植,越换越年轻,猪可以活到150岁,甚至长生不老。吾皇死而地分,哪管身后洪水滔天?
這不是牆國人日常麼?我家鄉那裡,好多畢業生都要父母花30萬才能找個趙家臨時工的工作,每個月3000左右。
我當年大學畢業的時候,我媽也想這麼弄,還好決定來日本留學了,也沒花到30萬。😂
我當年大學畢業的時候,我媽也想這麼弄,還好決定來日本留學了,也沒花到30萬。😂
這不是牆國人日常麼?我家鄉那裡,好多畢業生都要父母花30萬才能找個趙家臨時工的工作,每個月3000左右。
我當年大學畢業的時候,我媽也想這麼弄,還好決定來日本留學了,也沒花到30萬。😂
我當年大學畢業的時候,我媽也想這麼弄,還好決定來日本留學了,也沒花到30萬。😂
共产党的福利不是那么好领的,好事儿轮不到普通人
你能认识到这些问题,就让你的孩子脱离这种环境,努力送出去
这个其实没啥问题。他妈是70后啊,还年轻呢。活到七八十没啥问题。哪怕退休金不涨,十年也回本了。这钱留着也是贬值或者被电信炸骗搞没了。对他们来说其实不算亏的。
支那豬早點翻牆出來用AI多次核實就知道繳支那社保有多蠢了,在社保上又看到了熟悉的雙軌制
支那豬現收現付給趙家和老韭菜
然後支那豬領2000共產黨員7千多八千而且不用繳社保
8964之前的雙軌制就是為人民服務的以地板價買入賣給支那豬天價
支那豬現收現付給趙家和老韭菜
然後支那豬領2000共產黨員7千多八千而且不用繳社保
8964之前的雙軌制就是為人民服務的以地板價買入賣給支那豬天價
在中国上了一辈子班 还不知道
单位主动找你的 不会是好事
这个智商税 一点不多
单位主动找你的 不会是好事
这个智商税 一点不多
>> 这个其实没啥问题。他妈是70后啊,还年轻呢。活到七八十没啥问题。哪怕退休金不涨,十年也回本了。...
某种意义上共产党还真的人民的大救星
>> 這不是牆國人日常麼?我家鄉那裡,好多畢業生都要父母花30萬才能找個趙家臨時工的工作,每個月30...
东北是吧,笑死
>> 某种意义上共产党还真的人民的大救星
不用某种意义,就想他老人家说的:你们这些民小还在骂毛泽东,不是毛泽东你们农逼这辈子不可能翻身农奴去做题去操女学生,你们这些蛆想干什么以为毛主席不知道?
这个确实是赚了。
社保的涨幅是高于通胀的,11万每年回一万,回报超过年金、利息、房租,是非常划算的。
反共别魔怔,就事论事。从2010年代就号称中国社保破产了,离真破产还早得很。
(我没看视频,如果已经缴了五十万,十一万是后补的,那算我没说。对不起没时间看中国傻逼视频)
社保的涨幅是高于通胀的,11万每年回一万,回报超过年金、利息、房租,是非常划算的。
反共别魔怔,就事论事。从2010年代就号称中国社保破产了,离真破产还早得很。
(我没看视频,如果已经缴了五十万,十一万是后补的,那算我没说。对不起没时间看中国傻逼视频)
>> 这个确实是赚了。社保的涨幅是高于通胀的,11万每年回一万,回报超过年金、利息、房租,是非常划算...
中国也没这么变态吧,总共交61万社保然后每月领850,这样下去谁会去交社保,还有谁会补交社保? (交社保是强制的,但是补交社保绝对是自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