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讨论』保留中共国,为习猪习维稳,也许是最佳出路?

范松忠

https://i.imgur.com/sCFYzwq.jpg


不知我的威望是否够为习猪习维一下稳而不被当成是五毛呢?

国际上,之所以一直扶持着中共,除了吃人血馒头这一个理由之外,其实也是很多人经常提起的提防难民,全球没有一个国家希望中国人都跑出去,对吧?

那么,除了人血馒头、防难民这两个理由,其实还有一个麻烦问题,就是如何处置五毛和粉红,想想,大赦了?你甘心吗?多少人被五毛、网军害了全家?习肺炎的隐瞒,死了多少人?那好,把新疆集中营空出来,方藏医院用来关押几百万五毛、粉红?怎么对待他们?劳改?不人道对待?新成立的民主国,无论是统一的还是分裂成多国,合适吗?

既然不能随便放了,也不能进行劳改,那如何处置?法不责众,就没事了?香港黑警也没事了?奸杀少女的那些,都大赦了?明显怎么样都不妥吧?那还不如,我以我的威望给习猪习维个稳?

首先我喜欢佛教里的行善,但同时很反感说父母造孽要报应到子孙身上。将中共国保留着,把约一千万反贼拯救出来,对他们就象南韩对北朝鲜,以及西德对东德一样,中华民国台湾是做不到,那么全球一起努力,拯救这些人,当然不光是为了人道,有些国家缺人,还有很多是人才,只要这些逃出来的反贼们,记住一点,尊重当地生活,比如,可以建设唐人街,但不要弄出太大乱子,黑帮等等,移民国家会欢迎这些有礼貌、有文化的反贼们的,种族歧视的人毕竟是少数,而且因为政治正确,哪怕真的是歧视的人,也不会放在嘴上,只要新移民对当地非常友善、遵守社会秩序,第一代语言不会也没太大问题,第二代开始愿意融入当地,虽然你有保留学中文的权利。这样大家都会对这些前中国人像对现在的日本人一样友好。

这就是拯救目前的反贼们,那么,我说了,子女是无辜的,子女无法选择父母,留在中共国的粉红,他们的子女要是觉醒了呢?要对他们进行拯救,不能因为仇恨他们的父母而歧视他们。习猪习的罪恶,我也暂时不想发到他女儿身上,毕竟还没听说她有什么恶劣行为,这就是我反对的“子女受到报应”这一说。

记得“我支持香港警察”的那个上海粉红?家里不是被强拆了么?这就是我们要的效果,民主国家不能对一个无耻之徒实施暴力,也要保护他们的人权,他们就有恃无恐了。何不把这些五毛、粉红留给习猪习呢?给一次选择的机会,就像1989年美国给中国游客绿卡一样,你可以要,可以不要啊。现在就是一次机会,把反贼们拯救出来,缺少人口的国家,你们应该优先考虑这些人,因为这些人不会把欧洲伊斯兰化,而且他们也不会是低素质的到处买奶粉、大声喧哗的那种人,优秀的反贼们,一定不会那么低素质。

像是一个国际大都会,欧洲很多国家,以及加拿大,其实都是需要人的,只是他们非常担心低素质的,增加犯罪率等问题,中国这些优秀的反贼们、人权斗士,像我这种胆小懦弱,但一直坚定维护普世价值的,包括我在内,我相信这些人都是足够高素质,会给这些国家带来人口红利的。

留着中共国,让战狼变成韭菜和杂草,最后当这些粉红们在内部起义了,国际上帮助他们,一起推翻中共国,那是最好的时机。假设习猪习死了,继任者认识到它的危害,把中共国变成中华民国在台湾一样的民主国家,那也是好事,他们要保留国旗国徽货币,也由他们去,没什么问题,不是吗?

最后,如果保留下来的中共国又发展起来了,再次危害世界?不会的,华不为的鸿蒙,吹破了牛皮吧?他们的大数据监控,有一定效力,但完全没有那么厉害,目前都在生产14奈米芯片,和准备3~5奈米的台湾怎么比?全球只要发达国家科技制裁,中共连偷来的5G都保不住,这一点没问题,不需要担心。

说了这么多,还是有点担心,怕真的当我是来维稳的,唉。大家看看此方案是否是很好的折中方案呢? 甚至我还不认为它是折中方案,就是最佳方案,因为五毛粉红应该得到应有的处罚。不是吗?
1
分享 2020-04-29

48 个评论

怎么说呢 中共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就灭亡的 中国内部发生变化也是有一个过程的 目前的粉红和五毛也不是一成不变的 当一些诱因发生的时候 他们也会反共 而事实上当国内的反共意识上升的时候 中国内部变化才会发生 我们做一个假设 当年如果华国锋继续执政 今日的中国是否已经实现了民主化?洗脑式的教育不能维系政权 国民醉生梦死的生活才是共产党乐见的 中共维稳重要的是什么 稳金融 稳就业 稳外贸 稳外资 就是说中共维系政权 需要这些让东西 如果这些因素打破了 中共还能维稳吗? 现在粉红是吃饱饭没事干 但是反过来吃不饱的时候 他们又会干什么 到时候可能就不是粉红了 

其次民主国家就是容得各种观点 包括红粉和五毛 毕竟这些人并不是双手沾满鲜血的 只是他们支持红色政权罢了 在美国 日本 意大利都有共产党 只不过不是主流 新政权必然要揭露中共的恶行还历史的本来面目 那么这些红粉是应该被教育的对象 当然像维尼这些双手沾血的 肯定是要追究责任的 民主社会不是去孤立那些人而是要让他们认识民主的价值 当然会有冥顽不灵的 但这些最终会被社会抛弃淘汰 就如台湾有个叫郭冠英的 只能是跳梁小丑 被社会厌弃

美国在庚子赔款之后建立清华 其意也是要开化中国人 如果当新政权建立的时候 我们不能去开化那些曾经被中共洗脑的人 那么我们有何必要去建立民主政体呢?我们自己去往民主国家就好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范松忠 黑名单

吾爱人类公敌!宁做伊朗犬,不做中国人!中国、中共、中文,都别想奴役我!习来曼尼和王培尔,来找我啊!有种加我实名制微信抖音啊!我死后,能求得一面美国国旗披上烧掉,或把我烧掉撒入大海,死无葬身之地,也不进中共方舱。誓死反送中,绝不落叶归中!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5-01
  • 浏览: 2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