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5
分享 2020-05-24

23 个评论

香港一國兩制的失敗完完全全就是中國咎由自取,土共打從一開始就以有罪推定定性了我們的民主會危害到內地主權,說白了就是土共容不得一丁點反對的聲音。香港人不服中央毫無根據的打壓,當然得站出來,結果兩岸越走越遠。
說我們被美國利用,洗腦,教育出問題。說真的,作為一個香港土生土長的中學生我真的感到莫名其妙,香港教育甚少講政治,就算講了很多都是學術方面的。遊行我也去了無數次,也不見哪裡有派錢,捐錢也都是自願的,說民主黨收錢了,香港的icac可是比大陸反貪局強10倍百倍。說白了,香港反共從一開始一直是中國一廂情願的幻想,忍了又忍,香港現在才出來反抗還算是仁慈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5-27
  • 浏览: 6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