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发帖前过过脑子,别再起易将 “香港人的合法抗争” 与 “美国暴徒的打砸抢” 混为一谈的蠢标题。
是的,品葱的许多机制还很不完美。大秩序的维持,只能指望一堆文化水平与人品参差不齐的管理员。可 “管理员” 的产生,既不是永久固定的、也不是浮动选举的,而是只要声望够高,就能得到管理员权限。显然,这肯定会导致小人公权私用的情况。比如我本人就是这种破事的受害者——
由于我的几乎每条言论都会故意绕回去嘲讽两句 “楚国”,得罪到了某些用户,而这样的用户却又实在是挑不出我的把柄,只好躲在背后莫名其妙诬告我 “宣扬恐怖主义”。而品葱在这方面的规则与多数网络平台也没什么两样:诬告成功就是赚,诬告不成也没有罚。很多小人就很能趁机钻空子,只要见到看不顺眼的人,就总想在这种地方 “碰碰运气”。当时,我也只是个没什么声望的新人号,受理举报的管理员可能根本就懒得去甄别到底是怎么回事(当时就叫 “举报”,而 “投诉” 的说法是在我提出建议后才有的),直接就给我挂了个 “观察”,但又迅速被其它管理员给解除了。后来,我在其它场合偶遇了给我挂观察的管理员,并拿这事嘲讽了对方两句,从此与对方结下了梁子,此人竟反复公权私用、反复给我挂 “观察”,连我艾特别人居然都可以成为 “罪名”。我账号上绝大部分观察记录,就是这么来的。
唯一不是出自那位管理员之手的观察记录,则是来自站长本人。这次是我遭遇喷子后,我投诉对方。但由于我在投诉文里评价对方 “一定是个心理残疾的喷子”,激怒了站长本人,于是被站长亲自挂了个观察。这以后,我常遭遇别人恶意投诉,即便对方明明都是诬告、从来没有把我告倒过,但也从来没哪个诬告者会被惩罚的。这种告人不成、反被惩罚的经历,怕是只有我了。
所以,这样的大环境显然会让人很没安全感。所有人都想绞尽脑汁不择手段让自己变成高声望用户,免得被别人欺负。就像中国社会之所以越发犬儒,就是因为人人都没有安全感,于是没几个人愿意去老老实实提升自己的内涵、实力,而多数人都只想不择手段让自己得到更多权力和金钱。
有能力的,会靠写回答、写文章来表达想法,慢慢积累声望;而没本事的,就只能疯狂地提一些乱七八糟的问题,来试图让自己更有影响力——但其实别人就算认真回答了它们的问题,它们也并不关心结论。
前两天看到一问题,开口就是川普将 “黑人被杀害的示威者” 称为暴徒,问大家怎么看。
反正我的看法就是提出这种问题的账号该被封杀。
在我回答那条帖子时,除了标题上就是一堆 “暴徒” 等关键字眼,底下的正文仅仅只有川大嘴被推特官方屏蔽掉的原文摘录。
就算是个傻子,也能看出该题主字里行间明显就是想把川普将那帮货说成 “暴徒”、并扬言要用军队镇压的言论,与 “香港问题” 联系起来。
而题主既没有对 “香港问题” 有任何澄清,也没有表达任何对 “香港问题” 的看法。
请问,谁能分得清该题主究竟是个不小心说错话的傻子、还是带着任务存心来搞破坏的五毛?
无论题主哪种身份,这种言论的帖子起到的效果是一样的,都是把 “香港人的和平示威” 与 “美国暴徒的打砸抢” 混为一谈。
伟大的香港人,是一群无民主权利的人,为了争取民主而对抗专制政权,人家占理,并且过程中除部分激进人士外、并没有太过分的反社会行为;
而美国暴徒,则是一群有民主权利的人,想要在民主制度下玩特权,它们逮住一星半点机会就趁机扛着 “民族”、“种族” 之类 “政治正确” 的牌坊,上纲上线搞破坏、泄私愤,与新疆本地的打砸抢、新疆人冲到昆明火车站砍人、以及更多中国猪在所谓 “反日游行” 中的行为没什么两样,说它们是 “暴徒” 已经算是轻的了。
但是,川大嘴不应该以总统身份在那种场合说那种话。因为这种言论解决不了问题,只会让矛盾升级,这真的是在给坏人 “递刀子”。
推特官方屏蔽川大嘴,不是认为它说得不对,而是怕这样的言论轻者会让本地暴徒逮着理、趁机制造更大的社会问题;重者会让海对岸另一个流氓政权逮着理,趁机把自己一年来在香港干的缺德事洗白。
仔细看看,中国的新闻,现在一直在拼命把连块玻璃也没砸的香港人说成 “暴徒”,而把放火烧警察局的暴徒们说成 “抗议者”。可见它们是有多渴望一场 “胜利” 吖。
如果维持现状,好歹还能让中共在颠倒黑白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可如果把两件性质完全相反的事混淆,那不是正中了中共的下怀么——同样都是镇压国内 “叛乱”,凭什么美国就可以,而中国就不可以?
况且,川大嘴仅仅只是把砸商店、烧警察局的家伙说成 “暴徒”,扬言要派出国民警卫队。并没有把所有示威者都说成 “暴徒”、更没说过要派 “军队” 镇压。
而该题主把这些概念统统混为一谈的行为,跟五毛有什么两样?
反正这样的人,我是见一个弄一个。
因为我无法区分它究竟是真傻、还是带着任务的。只要言论起到的效果一致,我只能将其视为五毛言论。
在与这货对话一番后,我认为其既不是傻、也不是带着任务的,而是一个 “不是共产党的共产党”——它的身份可能不是共产党及共产党走狗、利益上可能也与共产党有冲突,但人品与共产党是一样的。只要条件具备,它会干出与共产党一样的事。它是在披着 “关心时政” 的外衣装傻。
这种账号一旦声望高了、获得了管理员权限,还得了么?
看出这货把 “香港人的合理示威” 与 “美国暴徒的打砸抢” 混为一谈的,不是只有我一个,甚至还有某位管理员为此直接给其挂了一个 “观察” 头衔。
当然,这个观察迅速被一个叫 “葱侠” 的管理员给解除掉了,并且解除理由是 “品葱不是川粉论坛,要容纳不同意见”——言外之意,既扣你一个 “川粉” 帽子,说得你仿佛是在维护川大嘴个人;还暗暗教训你 “不能容纳不同意见”。这个 “葱侠”,不知道已经被多少人讨厌了,以前就老听人说它乱删帖、封号,现在居然还明目张胆以这样的行为来挑拨管理员团队的矛盾。这不就是一个 “得到权力后就乱来” 的现世案例么。
在我与那位题主的对话中,我明明只是反对其把两件性质完全相反的事混为一谈,毕竟连推特官方都知道川大嘴的言论是坨屎、为了防止它臭到更多人还及时将其屏蔽了,那我们又何苦去把这泡已经被盖起来的屎再给挑开呢?难道你比推特官方更高明?我既没有说过 “不许讨论这事”、更没有限制过任何人的个人行为。而那位题主不断强调 “全世界都允许讨论XXX,为什么在品葱就不可以讨论”、“是不是品葱只许讨论OOO,只许讨论你喜欢的话题”,来变相地扣我帽子,处处把自己描绘成 “被强权欺负的弱者”,而暗讽我是给其画地为牢的 “暴君”。它很能把你一对一的批评,变成是你在对一群人放AOE,让更多人误以为遭到了你的攻击,挑拨双方的冲突,然后它再躲到这群人的背后去——如果你赢了,反正它前面有更多人肉盾牌;如果你输了,它就是闷声发大财。
它还真就是个很擅长搅浑水、挑拨离间、煽动矛盾对立的家伙,其生活中必定是个以 “装弱” 见长、拿别人当枪的小人。也难怪它为什么能发出这样一篇帖子。
虽然我们双方的对话并不愉快,却也没有直接起冲突。哪怕我怀疑它开着其它号来骂我,我也没给点穿,而将那个来无影去无踪的账号真的当成了 “另一个人” 对待。我原本以为这事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此人居然又不声不响跑到背后去诬告我。当然,与以往一样,虽然它没能把我告倒,但它也没受任何惩罚,反正品葱当前的机制很鼓励这些心理变态在这种地方 “碰碰运气”。
这还真他妈是个娘们思维吖——不仅永远不会认错,且只要有一件事不如意,一定要想方设法在另一件事上给你找麻烦、恶心你一通,非要出了这口恶气不可。就像越来越多的答主站出来批评它,它却始终没有更改标题,而是在后面不断地增加文字、拼命地想要把水搅浑,而绝对不会承认自己说错话。
在现实生活中,毛遮洞、勃起来之类货色,都是处处 “争强”,当然,习胖子也是,只不过习胖子光有当坏人的心、却没有当坏人的头脑而已,这是左冷禅式的人物;
而像该题主这类货色,则是喜欢处处 “装弱”,这是岳不群式的人物。
前者往往是用事实欺负人,后者则往往是用规则欺负人。
岳不群,远比左冷禅更可恶。“争强” 的即便不是好人、即便容易导致灾难,好歹是奔着 “有为” 去的;“装弱” 的却不是真的 “弱” 吖,而只是在原有的规则之外叠加了新规则,从而逆袭成了另一个位面上可以肆无忌惮欺负人的实际 “强者”,它是会破坏人们赖以维持秩序之 “规则” 的——
比如女人在生理上不如男人,是 “弱者”,显然 “强者” 就应该让着 “弱者”,这就成了 “规则”。然而总有那么些女权婊,只要男方不肯受女方摆布,就立刻扣男方一个 “欺负女人” 的帽子,煽动不明真相的热心局外人站出来维护 “规则”、借众人的手来逼迫男方必须服从女方。
在一个鼓励竞争的环境,虽然卢瑟们容易恶行竞争,好歹大方向还是在争取创造价值;而在一个人人装 “弱” 的环境,则是 “我弱我有理,你强你应该”。久而久之,“规则” 还有什么用呢?然后就出现了 “不是你撞的,你干嘛要扶”,连局外人的热心都会受到打击。整个大环境就会越来越犬儒而鸡贼、冷血而暴戾。
当然,我以前被封掉的支乎号也解读过,左冷禅与岳不群是一体的。左冷禅就是得势后的岳不群,岳不群就是得势前的左冷禅。左冷禅是岳不群的完成时,岳不群是左冷禅的过去时。左冷禅不是不想做岳不群,它没有岳不群的隐忍;岳不群不是不想做左冷禅,它没有左冷禅的资本。所有左冷禅都是从岳不群装过来的,所有岳不群装到头必会暴露出左冷禅的尾巴。所以,我们应该尽量改造那些正在装的岳不群,改造不了就除掉,免成祸害。
岳不群的现世化身,就是刘邦、刘备、司马懿之流。都是技术不超群、计谋不高明,且反复无常、狡诈多端、难于琢磨的人。在中国,这种人往往被称为 “管理型人才”。支乎上一大把将这种人渣捧为 “大师” 的。它们就像《韩非子》主张的,好像一个领导就该没主见、该无能,因为只有没主见的无能之辈才有资格去管理别人。
这是由于它们都是受《道德经》毒害的产物,三观扭曲。
美国队长智不如铁人、班纳,敏不如黑寡妇、鹰眼,力不如浩克、雷神,为什么他能是一个团队的领导?美国队长有那么一无是处么?而刘邦、刘备、司马懿之流,你告诉我它们除了躲在人群背后扇阴风、点鬼火,它们有什么?这真是支乎er说的所谓 “人格魅力”?
你还别说,中国人偏偏就钟情于这种人、政客们也更喜欢利用这种人来 “管理” 其它老实人——《商君书》管这叫 “以奸制善”。从那个时候开始,这片土地上一直就是一群一无是处的 “无产阶级” 在把其它活人当成 “生产资料”,所以汉民族何需卡尔马克思这么个脑子有问题的犹太神棍来祸害?它本来就是一个共产主义民族。
这就是为什么西方神话故事里的 “王”,往往都是驾着四轮战车带头冲锋陷阵的;而汉文化神话故事里的 “王”,则往往是坐在凌霄宝殿上玩弄政治的阴阳人。
这种瘟疫一样的文化,祸及到了整个亚洲所谓的 “儒家文化圈”(实际跟 “儒家” 完全没关系)。比如就连现在的日本,一个管理网络安全的大臣,从二十多岁开始就没碰过电脑。
最最重要的是,刘邦是一个敢往儒生的帽子里撒尿的,这种人会 “没主见”?它若得志,它将以万物为刍狗。
话说回来,我从来没有 “禁止” 过任何人讨论时政,我只是希望那些迫切想要获取高声望的鸡贼发帖前过过脑子,不要老起这种有五毛性质的标题。不管你本意是什么,但效果是一样的。更不要在被人逮到现行以后,把自己伪装成 “弱者”,煽动其它低声望用户来围攻 “权威”、试图制造动乱。
李克强近期说,中国有六亿人月收入不足1000块,很多人把它捧成 “实话”。我就从来没掺和。
李克强跟习胖子一样,祖籍都是江西,这样的货能 “善良” 到哪儿去?真以为它是中共的 “裱糊匠”?
李克强的言论,是有上下文的。明显就是在甩锅习胖子,意思是你习胖子下达给我李中堂的任务,我实在是完成不了了。
当然,习胖子也不是真心想要让全民富起来,而是要想死死咬住 “经济” 这个立身之本,归根结底只是为了自己。它是提出了这个才得到了权力,如果做不到,权力就保不住。因此它才要逼着别人去替它完成。正如前面那个题主一样,它起了一个有误导性的标题,它是绝对不会认错的,反而会继续往里投入资源、拼命地圆。且以习胖子的智力,它的所谓 “精准扶贫” 本来就不可能干得成,因为以当前科技水平,天底下没有任何一个政府有能力精准掌握每个人的状态。这种蠢事,两千年前的王莽就干过了。你是个画画的,王莽强行给你搞 “射秽主义”、分你一块田,于是你就画不成画了,必须去种田,否则你就交不起这块田对应的税。请问你是对王莽感恩戴德,还是诅咒它祖宗十八代?习胖子也一样吖,给你家发作物种子、发动物幼崽,可你村里除了老人就是留守儿童,上哪儿找那么多劳动力来种田、养动物?年轻人去哪儿了?年轻人在城里的职场冒充 “白领” 呢,哪怕屁事也不会干。那么拿到种子、幼崽的农民会如何处理?它们大概率会把幼崽直接宰了吃掉。
所以,不管大家真是粉红心发作、把李克强看作是 “中国良心”,还是反贼存心玩厚黑、故意挑拨中共高层的内部矛盾,但结果是一样的,都是在拆它们、挑拨它们狗咬狗。这事的性质与把 “香港人的和平示威” 和 “美国暴徒的打砸抢” 混为一谈是一样的,但效果完全相反。所以,大家吹捧李克强,我从来不掺和,免得坏了别人的大局;而若有人把香港人与美国暴徒扯一块,只要被我看到,我必出手阻止。
最后,再次警告那些没本事发表深度见解而慢慢积累声望、偏喜欢在标题上打擦边球哗众取宠的货色,发帖前过过脑子。虽然我不是管理员,但我也有管理权限。而由于自己曾经被别人公权私用过,我更不愿使用这种权限,免得我自己也成为别人心中 “公权私用的小人”。我只想以一个普通网民的身份,尽自己所能地维护这个平台来之不易的氛围。
谁再或明或暗地把 “香港人” 与 “美国暴徒” 扯一块,只要被我看到,我会让你记住我。
由于我的几乎每条言论都会故意绕回去嘲讽两句 “楚国”,得罪到了某些用户,而这样的用户却又实在是挑不出我的把柄,只好躲在背后莫名其妙诬告我 “宣扬恐怖主义”。而品葱在这方面的规则与多数网络平台也没什么两样:诬告成功就是赚,诬告不成也没有罚。很多小人就很能趁机钻空子,只要见到看不顺眼的人,就总想在这种地方 “碰碰运气”。当时,我也只是个没什么声望的新人号,受理举报的管理员可能根本就懒得去甄别到底是怎么回事(当时就叫 “举报”,而 “投诉” 的说法是在我提出建议后才有的),直接就给我挂了个 “观察”,但又迅速被其它管理员给解除了。后来,我在其它场合偶遇了给我挂观察的管理员,并拿这事嘲讽了对方两句,从此与对方结下了梁子,此人竟反复公权私用、反复给我挂 “观察”,连我艾特别人居然都可以成为 “罪名”。我账号上绝大部分观察记录,就是这么来的。
唯一不是出自那位管理员之手的观察记录,则是来自站长本人。这次是我遭遇喷子后,我投诉对方。但由于我在投诉文里评价对方 “一定是个心理残疾的喷子”,激怒了站长本人,于是被站长亲自挂了个观察。这以后,我常遭遇别人恶意投诉,即便对方明明都是诬告、从来没有把我告倒过,但也从来没哪个诬告者会被惩罚的。这种告人不成、反被惩罚的经历,怕是只有我了。
所以,这样的大环境显然会让人很没安全感。所有人都想绞尽脑汁不择手段让自己变成高声望用户,免得被别人欺负。就像中国社会之所以越发犬儒,就是因为人人都没有安全感,于是没几个人愿意去老老实实提升自己的内涵、实力,而多数人都只想不择手段让自己得到更多权力和金钱。
有能力的,会靠写回答、写文章来表达想法,慢慢积累声望;而没本事的,就只能疯狂地提一些乱七八糟的问题,来试图让自己更有影响力——但其实别人就算认真回答了它们的问题,它们也并不关心结论。
前两天看到一问题,开口就是川普将 “黑人被杀害的示威者” 称为暴徒,问大家怎么看。
反正我的看法就是提出这种问题的账号该被封杀。
在我回答那条帖子时,除了标题上就是一堆 “暴徒” 等关键字眼,底下的正文仅仅只有川大嘴被推特官方屏蔽掉的原文摘录。
就算是个傻子,也能看出该题主字里行间明显就是想把川普将那帮货说成 “暴徒”、并扬言要用军队镇压的言论,与 “香港问题” 联系起来。
而题主既没有对 “香港问题” 有任何澄清,也没有表达任何对 “香港问题” 的看法。
请问,谁能分得清该题主究竟是个不小心说错话的傻子、还是带着任务存心来搞破坏的五毛?
无论题主哪种身份,这种言论的帖子起到的效果是一样的,都是把 “香港人的和平示威” 与 “美国暴徒的打砸抢” 混为一谈。
伟大的香港人,是一群无民主权利的人,为了争取民主而对抗专制政权,人家占理,并且过程中除部分激进人士外、并没有太过分的反社会行为;
而美国暴徒,则是一群有民主权利的人,想要在民主制度下玩特权,它们逮住一星半点机会就趁机扛着 “民族”、“种族” 之类 “政治正确” 的牌坊,上纲上线搞破坏、泄私愤,与新疆本地的打砸抢、新疆人冲到昆明火车站砍人、以及更多中国猪在所谓 “反日游行” 中的行为没什么两样,说它们是 “暴徒” 已经算是轻的了。
但是,川大嘴不应该以总统身份在那种场合说那种话。因为这种言论解决不了问题,只会让矛盾升级,这真的是在给坏人 “递刀子”。
推特官方屏蔽川大嘴,不是认为它说得不对,而是怕这样的言论轻者会让本地暴徒逮着理、趁机制造更大的社会问题;重者会让海对岸另一个流氓政权逮着理,趁机把自己一年来在香港干的缺德事洗白。
仔细看看,中国的新闻,现在一直在拼命把连块玻璃也没砸的香港人说成 “暴徒”,而把放火烧警察局的暴徒们说成 “抗议者”。可见它们是有多渴望一场 “胜利” 吖。
如果维持现状,好歹还能让中共在颠倒黑白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可如果把两件性质完全相反的事混淆,那不是正中了中共的下怀么——同样都是镇压国内 “叛乱”,凭什么美国就可以,而中国就不可以?
况且,川大嘴仅仅只是把砸商店、烧警察局的家伙说成 “暴徒”,扬言要派出国民警卫队。并没有把所有示威者都说成 “暴徒”、更没说过要派 “军队” 镇压。
而该题主把这些概念统统混为一谈的行为,跟五毛有什么两样?
反正这样的人,我是见一个弄一个。
因为我无法区分它究竟是真傻、还是带着任务的。只要言论起到的效果一致,我只能将其视为五毛言论。
在与这货对话一番后,我认为其既不是傻、也不是带着任务的,而是一个 “不是共产党的共产党”——它的身份可能不是共产党及共产党走狗、利益上可能也与共产党有冲突,但人品与共产党是一样的。只要条件具备,它会干出与共产党一样的事。它是在披着 “关心时政” 的外衣装傻。
这种账号一旦声望高了、获得了管理员权限,还得了么?
看出这货把 “香港人的合理示威” 与 “美国暴徒的打砸抢” 混为一谈的,不是只有我一个,甚至还有某位管理员为此直接给其挂了一个 “观察” 头衔。
当然,这个观察迅速被一个叫 “葱侠” 的管理员给解除掉了,并且解除理由是 “品葱不是川粉论坛,要容纳不同意见”——言外之意,既扣你一个 “川粉” 帽子,说得你仿佛是在维护川大嘴个人;还暗暗教训你 “不能容纳不同意见”。这个 “葱侠”,不知道已经被多少人讨厌了,以前就老听人说它乱删帖、封号,现在居然还明目张胆以这样的行为来挑拨管理员团队的矛盾。这不就是一个 “得到权力后就乱来” 的现世案例么。
在我与那位题主的对话中,我明明只是反对其把两件性质完全相反的事混为一谈,毕竟连推特官方都知道川大嘴的言论是坨屎、为了防止它臭到更多人还及时将其屏蔽了,那我们又何苦去把这泡已经被盖起来的屎再给挑开呢?难道你比推特官方更高明?我既没有说过 “不许讨论这事”、更没有限制过任何人的个人行为。而那位题主不断强调 “全世界都允许讨论XXX,为什么在品葱就不可以讨论”、“是不是品葱只许讨论OOO,只许讨论你喜欢的话题”,来变相地扣我帽子,处处把自己描绘成 “被强权欺负的弱者”,而暗讽我是给其画地为牢的 “暴君”。它很能把你一对一的批评,变成是你在对一群人放AOE,让更多人误以为遭到了你的攻击,挑拨双方的冲突,然后它再躲到这群人的背后去——如果你赢了,反正它前面有更多人肉盾牌;如果你输了,它就是闷声发大财。
它还真就是个很擅长搅浑水、挑拨离间、煽动矛盾对立的家伙,其生活中必定是个以 “装弱” 见长、拿别人当枪的小人。也难怪它为什么能发出这样一篇帖子。
虽然我们双方的对话并不愉快,却也没有直接起冲突。哪怕我怀疑它开着其它号来骂我,我也没给点穿,而将那个来无影去无踪的账号真的当成了 “另一个人” 对待。我原本以为这事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此人居然又不声不响跑到背后去诬告我。当然,与以往一样,虽然它没能把我告倒,但它也没受任何惩罚,反正品葱当前的机制很鼓励这些心理变态在这种地方 “碰碰运气”。
这还真他妈是个娘们思维吖——不仅永远不会认错,且只要有一件事不如意,一定要想方设法在另一件事上给你找麻烦、恶心你一通,非要出了这口恶气不可。就像越来越多的答主站出来批评它,它却始终没有更改标题,而是在后面不断地增加文字、拼命地想要把水搅浑,而绝对不会承认自己说错话。
在现实生活中,毛遮洞、勃起来之类货色,都是处处 “争强”,当然,习胖子也是,只不过习胖子光有当坏人的心、却没有当坏人的头脑而已,这是左冷禅式的人物;
而像该题主这类货色,则是喜欢处处 “装弱”,这是岳不群式的人物。
前者往往是用事实欺负人,后者则往往是用规则欺负人。
岳不群,远比左冷禅更可恶。“争强” 的即便不是好人、即便容易导致灾难,好歹是奔着 “有为” 去的;“装弱” 的却不是真的 “弱” 吖,而只是在原有的规则之外叠加了新规则,从而逆袭成了另一个位面上可以肆无忌惮欺负人的实际 “强者”,它是会破坏人们赖以维持秩序之 “规则” 的——
比如女人在生理上不如男人,是 “弱者”,显然 “强者” 就应该让着 “弱者”,这就成了 “规则”。然而总有那么些女权婊,只要男方不肯受女方摆布,就立刻扣男方一个 “欺负女人” 的帽子,煽动不明真相的热心局外人站出来维护 “规则”、借众人的手来逼迫男方必须服从女方。
在一个鼓励竞争的环境,虽然卢瑟们容易恶行竞争,好歹大方向还是在争取创造价值;而在一个人人装 “弱” 的环境,则是 “我弱我有理,你强你应该”。久而久之,“规则” 还有什么用呢?然后就出现了 “不是你撞的,你干嘛要扶”,连局外人的热心都会受到打击。整个大环境就会越来越犬儒而鸡贼、冷血而暴戾。
当然,我以前被封掉的支乎号也解读过,左冷禅与岳不群是一体的。左冷禅就是得势后的岳不群,岳不群就是得势前的左冷禅。左冷禅是岳不群的完成时,岳不群是左冷禅的过去时。左冷禅不是不想做岳不群,它没有岳不群的隐忍;岳不群不是不想做左冷禅,它没有左冷禅的资本。所有左冷禅都是从岳不群装过来的,所有岳不群装到头必会暴露出左冷禅的尾巴。所以,我们应该尽量改造那些正在装的岳不群,改造不了就除掉,免成祸害。
岳不群的现世化身,就是刘邦、刘备、司马懿之流。都是技术不超群、计谋不高明,且反复无常、狡诈多端、难于琢磨的人。在中国,这种人往往被称为 “管理型人才”。支乎上一大把将这种人渣捧为 “大师” 的。它们就像《韩非子》主张的,好像一个领导就该没主见、该无能,因为只有没主见的无能之辈才有资格去管理别人。
这是由于它们都是受《道德经》毒害的产物,三观扭曲。
美国队长智不如铁人、班纳,敏不如黑寡妇、鹰眼,力不如浩克、雷神,为什么他能是一个团队的领导?美国队长有那么一无是处么?而刘邦、刘备、司马懿之流,你告诉我它们除了躲在人群背后扇阴风、点鬼火,它们有什么?这真是支乎er说的所谓 “人格魅力”?
你还别说,中国人偏偏就钟情于这种人、政客们也更喜欢利用这种人来 “管理” 其它老实人——《商君书》管这叫 “以奸制善”。从那个时候开始,这片土地上一直就是一群一无是处的 “无产阶级” 在把其它活人当成 “生产资料”,所以汉民族何需卡尔马克思这么个脑子有问题的犹太神棍来祸害?它本来就是一个共产主义民族。
这就是为什么西方神话故事里的 “王”,往往都是驾着四轮战车带头冲锋陷阵的;而汉文化神话故事里的 “王”,则往往是坐在凌霄宝殿上玩弄政治的阴阳人。
这种瘟疫一样的文化,祸及到了整个亚洲所谓的 “儒家文化圈”(实际跟 “儒家” 完全没关系)。比如就连现在的日本,一个管理网络安全的大臣,从二十多岁开始就没碰过电脑。
最最重要的是,刘邦是一个敢往儒生的帽子里撒尿的,这种人会 “没主见”?它若得志,它将以万物为刍狗。
话说回来,我从来没有 “禁止” 过任何人讨论时政,我只是希望那些迫切想要获取高声望的鸡贼发帖前过过脑子,不要老起这种有五毛性质的标题。不管你本意是什么,但效果是一样的。更不要在被人逮到现行以后,把自己伪装成 “弱者”,煽动其它低声望用户来围攻 “权威”、试图制造动乱。
李克强近期说,中国有六亿人月收入不足1000块,很多人把它捧成 “实话”。我就从来没掺和。
李克强跟习胖子一样,祖籍都是江西,这样的货能 “善良” 到哪儿去?真以为它是中共的 “裱糊匠”?
李克强的言论,是有上下文的。明显就是在甩锅习胖子,意思是你习胖子下达给我李中堂的任务,我实在是完成不了了。
当然,习胖子也不是真心想要让全民富起来,而是要想死死咬住 “经济” 这个立身之本,归根结底只是为了自己。它是提出了这个才得到了权力,如果做不到,权力就保不住。因此它才要逼着别人去替它完成。正如前面那个题主一样,它起了一个有误导性的标题,它是绝对不会认错的,反而会继续往里投入资源、拼命地圆。且以习胖子的智力,它的所谓 “精准扶贫” 本来就不可能干得成,因为以当前科技水平,天底下没有任何一个政府有能力精准掌握每个人的状态。这种蠢事,两千年前的王莽就干过了。你是个画画的,王莽强行给你搞 “射秽主义”、分你一块田,于是你就画不成画了,必须去种田,否则你就交不起这块田对应的税。请问你是对王莽感恩戴德,还是诅咒它祖宗十八代?习胖子也一样吖,给你家发作物种子、发动物幼崽,可你村里除了老人就是留守儿童,上哪儿找那么多劳动力来种田、养动物?年轻人去哪儿了?年轻人在城里的职场冒充 “白领” 呢,哪怕屁事也不会干。那么拿到种子、幼崽的农民会如何处理?它们大概率会把幼崽直接宰了吃掉。
所以,不管大家真是粉红心发作、把李克强看作是 “中国良心”,还是反贼存心玩厚黑、故意挑拨中共高层的内部矛盾,但结果是一样的,都是在拆它们、挑拨它们狗咬狗。这事的性质与把 “香港人的和平示威” 和 “美国暴徒的打砸抢” 混为一谈是一样的,但效果完全相反。所以,大家吹捧李克强,我从来不掺和,免得坏了别人的大局;而若有人把香港人与美国暴徒扯一块,只要被我看到,我必出手阻止。
最后,再次警告那些没本事发表深度见解而慢慢积累声望、偏喜欢在标题上打擦边球哗众取宠的货色,发帖前过过脑子。虽然我不是管理员,但我也有管理权限。而由于自己曾经被别人公权私用过,我更不愿使用这种权限,免得我自己也成为别人心中 “公权私用的小人”。我只想以一个普通网民的身份,尽自己所能地维护这个平台来之不易的氛围。
谁再或明或暗地把 “香港人” 与 “美国暴徒” 扯一块,只要被我看到,我会让你记住我。
17 个评论
你跟品葱用户绊脚石的讨论我看到了,绊脚石发起的那个话题是有高级五毛的倾向,他想潜移默化的把美国黑人的抗争运动和香港的抗争运动混淆成一个概念,他的目的被你点出来之后就有些气急败坏,但是依然努力保持风度。
结合题主你说的他诬告你,还有他拼命搅混水的举动,我认为绊脚石此人并不是什么高级五毛,跟共产党应该也没关系,我看他就是一个水平不怎么高又好面子的普通人。这类人在墙内网络平台我也见过几个,他们的共同特点是好面子,喜欢死守一个论点跟别人死磕,不论对错只看能不能在话术上胜过对方,接受不了批评。
至于题主你这个人我认为水平还是很高的,虽然说话态度有点冲,不过只要有水平,态度冲点正常。
结合题主你说的他诬告你,还有他拼命搅混水的举动,我认为绊脚石此人并不是什么高级五毛,跟共产党应该也没关系,我看他就是一个水平不怎么高又好面子的普通人。这类人在墙内网络平台我也见过几个,他们的共同特点是好面子,喜欢死守一个论点跟别人死磕,不论对错只看能不能在话术上胜过对方,接受不了批评。
至于题主你这个人我认为水平还是很高的,虽然说话态度有点冲,不过只要有水平,态度冲点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