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刹车了?杨洁篪下周去夏威夷会见彭培奥

据各方面分析可能是在国安法问题上要向美国求和,暂缓推出国安法,去夏威夷而不去美国本土可能是想低调行事。另外就是本月底人大议程确实也没有国安法的表决,按照人大两个月一次的表决程序,最快也要8月底才有机会表决了
5
分享 2020-06-13

56 个评论

求和也没用啊

贼心不改,双方必有一争,而且之前都加速成这样了

顺便,这个领头的杨洁篪是何许人也?有人科普一下嘛?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