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况下,新疆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中共毁了多少?
77 个评论
当然去过,我亲戚在那边,每年都去。给美国开发,人家的企业运营水平不是你中国能比的,新疆既然是少数民族...
所谓“人家的企业运营水平不是你中国能比的”是指全维人的运营水平??还是美国人?美国人那不是废话吗?
我们公司在新疆招的员工,维族哈族的,硕士都顶不了汉人大专,如果你认识的公司在那边全招维人,运营比中国牛逼,那算我孤陋寡闻。
另外维人在教育和工作上比汉人要优先好多行吗?高考有加分,录取分数线也低,新疆很多国企还有固定的维族名额,你知道挤掉了多少更胜任的汉人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