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况下,新疆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中共毁了多少?
77 个评论
GDP全国前3?你的意思新疆不独立?那没戏。你一个内陆省份,对西都是中亚穷国,向东都是内陆省份,内陆...当然去过,我亲戚在那边,每年都去。给美国开发,人家的企业运营水平不是你中国能比的,新疆既然是少数民族区,就应该优先当地人民,搞那么汉人放那边干嘛呢?想想维族人的感受吧!被打压得还不够吗?从农村进城都要安检,汉人则直接过。要想新疆真正的安宁,就要从根本上尊重维族人,给他们和汉人一样平等的教育、工作机会。
GDP全国前3?你的意思新疆不独立?那没戏。你一个内陆省份,对西都是中亚穷国,向东都是内陆省份,内陆...当然去过,我亲戚在那边,每年都去。给美国开发,人家的企业运营水平不是你中国能比的,新疆既然是少数民族区,就应该优先当地人民,搞那么汉人放那边干嘛呢?想想维族人的感受吧!被打压得还不够吗?从农村进城都要安检,汉人则直接过。要想新疆真正的安宁,就要从根本上尊重维族人,给他们和汉人一样平等的教育、工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