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况下,新疆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中共毁了多少?

新疆地理上承接中亚几个斯坦国和东亚大陆,地处伊斯兰和汉文化的交界处。面积大,人口2500万,汉族占40%

中国教科书上始终灌输着新疆的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是中国的资源宝库。

那么作为深居内陆,距海遥远的新疆,原本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如果中共不瞎J B 乱搞的话,新疆能成为中西亚地区的霸主吗?

中共除了人权上的压榨,还对新疆有哪些负面作用?
https://i.imgur.com/HP183Fw.jpg
https://i.imgur.com/YglyBPx.jpg
4
分享 2020-07-19

77 个评论

Audi2020 灰名单 回复 天下无贼 观察
GDP全国前3?你的意思新疆不独立?那没戏。你一个内陆省份,对西都是中亚穷国,向东都是内陆省份,内陆...
当然去过,我亲戚在那边,每年都去。给美国开发,人家的企业运营水平不是你中国能比的,新疆既然是少数民族区,就应该优先当地人民,搞那么汉人放那边干嘛呢?想想维族人的感受吧!被打压得还不够吗?从农村进城都要安检,汉人则直接过。要想新疆真正的安宁,就要从根本上尊重维族人,给他们和汉人一样平等的教育、工作机会。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