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况下,新疆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中共毁了多少?
77 个评论
逻辑是这样的:我说新疆不独立,不可能赶走汉人;你说美国印第安保留地就是没独立,但是赶走了非印第安人;...
在我看来,只要新疆真的成为维族自治政府,那么自治政府自然可以通过各种软性政策手段赶走汉人。最后最多留下少量高薪富裕阶级汉人。本来现在新疆的年轻汉人离开去外地就非常常见,政策更进一步赶人的话赶走更多也没啥奇怪的。新疆虽然看着大,但实际上多数地方根本不适合住人的。
逻辑是这样的:我说新疆不独立,不可能赶走汉人;你说美国印第安保留地就是没独立,但是赶走了非印第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