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况下,新疆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中共毁了多少?

新疆地理上承接中亚几个斯坦国和东亚大陆,地处伊斯兰和汉文化的交界处。面积大,人口2500万,汉族占40%

中国教科书上始终灌输着新疆的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是中国的资源宝库。

那么作为深居内陆,距海遥远的新疆,原本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如果中共不瞎J B 乱搞的话,新疆能成为中西亚地区的霸主吗?

中共除了人权上的压榨,还对新疆有哪些负面作用?
https://i.imgur.com/HP183Fw.jpg
https://i.imgur.com/YglyBPx.jpg
4
分享 2020-07-19

77 个评论

逻辑是这样的:我说新疆不独立,不可能赶走汉人;你说美国印第安保留地就是没独立,但是赶走了非印第安人;...


在我看来,只要新疆真的成为维族自治政府,那么自治政府自然可以通过各种软性政策手段赶走汉人。最后最多留下少量高薪富裕阶级汉人。本来现在新疆的年轻汉人离开去外地就非常常见,政策更进一步赶人的话赶走更多也没啥奇怪的。新疆虽然看着大,但实际上多数地方根本不适合住人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