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况下,新疆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中共毁了多少?

新疆地理上承接中亚几个斯坦国和东亚大陆,地处伊斯兰和汉文化的交界处。面积大,人口2500万,汉族占40%

中国教科书上始终灌输着新疆的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是中国的资源宝库。

那么作为深居内陆,距海遥远的新疆,原本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如果中共不瞎J B 乱搞的话,新疆能成为中西亚地区的霸主吗?

中共除了人权上的压榨,还对新疆有哪些负面作用?
https://i.imgur.com/HP183Fw.jpg
https://i.imgur.com/YglyBPx.jpg
4
分享 2020-07-19

77 个评论

维族本来就是东突厥斯坦的原住民,你支才是侵略者,你支给他的名字也叫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你支本来就曾经...


逻辑是这样的:
我说新疆不独立,不可能赶走汉人;你说美国印第安保留地就是没独立,但是赶走了非印第安人;
我说印第安保留地每一块都很小,而且遍布全国,美国又地广人稀,而且所有印第安保留地加起来面积也不大,所以不能和新疆比。

我不是说新疆太大不能给新疆人,我只是说你用印第安人来说明新疆可以不独立但赶走汉人,是不合适的,两者没有可比性。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