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况下,新疆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中共毁了多少?
77 个评论
维族本来就是东突厥斯坦的原住民,你支才是侵略者,你支给他的名字也叫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你支本来就曾经...
逻辑是这样的:
我说新疆不独立,不可能赶走汉人;你说美国印第安保留地就是没独立,但是赶走了非印第安人;
我说印第安保留地每一块都很小,而且遍布全国,美国又地广人稀,而且所有印第安保留地加起来面积也不大,所以不能和新疆比。
我不是说新疆太大不能给新疆人,我只是说你用印第安人来说明新疆可以不独立但赶走汉人,是不合适的,两者没有可比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