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况下,新疆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中共毁了多少?
77 个评论
你说什么能比?我说印第安保留地是分散全国的,而且只占面积的2.3%,美国地广人稀,分散在全国几百个保...
维族本来就是东突厥斯坦的原住民,你支才是侵略者,你支给他的名字也叫做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你支本来就曾经给过东突厥自治的承诺。所以你现在来和我说什么新疆太大了不能给维族自治,搞笑么??你怎么不说俄罗斯太大了不能给斯拉夫人呢?
你说什么能比?我说印第安保留地是分散全国的,而且只占面积的2.3%,美国地广人稀,分散在全国几百个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