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况下,新疆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中共毁了多少?
77 个评论
现在这种根本谈不上偏向少民,是在维族母语非汉语的前提下的,而且实际的经济和政治控制者根本不是少民。你...
你说什么能比?我说印第安保留地是分散全国的,而且只占面积的2.3%,美国地广人稀,分散在全国几百个保留地,面积非常小,这块地只让印第安人住,太容易了;新疆那么大,又是完整的一块,不让汉人住,能和美国印第安保留地比吗?
新疆人口1.4%和汉人0.6%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
现在这种根本谈不上偏向少民,是在维族母语非汉语的前提下的,而且实际的经济和政治控制者根本不是少民。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