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况下,新疆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中共毁了多少?

新疆地理上承接中亚几个斯坦国和东亚大陆,地处伊斯兰和汉文化的交界处。面积大,人口2500万,汉族占40%

中国教科书上始终灌输着新疆的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是中国的资源宝库。

那么作为深居内陆,距海遥远的新疆,原本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如果中共不瞎J B 乱搞的话,新疆能成为中西亚地区的霸主吗?

中共除了人权上的压榨,还对新疆有哪些负面作用?
https://i.imgur.com/HP183Fw.jpg
https://i.imgur.com/YglyBPx.jpg
4
分享 2020-07-19

77 个评论

现在这种根本谈不上偏向少民,是在维族母语非汉语的前提下的,而且实际的经济和政治控制者根本不是少民。你...


你说什么能比?我说印第安保留地是分散全国的,而且只占面积的2.3%,美国地广人稀,分散在全国几百个保留地,面积非常小,这块地只让印第安人住,太容易了;新疆那么大,又是完整的一块,不让汉人住,能和美国印第安保留地比吗?

新疆人口1.4%和汉人0.6%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