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况下,新疆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中共毁了多少?

新疆地理上承接中亚几个斯坦国和东亚大陆,地处伊斯兰和汉文化的交界处。面积大,人口2500万,汉族占40%

中国教科书上始终灌输着新疆的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是中国的资源宝库。

那么作为深居内陆,距海遥远的新疆,原本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如果中共不瞎J B 乱搞的话,新疆能成为中西亚地区的霸主吗?

中共除了人权上的压榨,还对新疆有哪些负面作用?
https://i.imgur.com/HP183Fw.jpg
https://i.imgur.com/YglyBPx.jpg
4
分享 2020-07-19

77 个评论

印第安保留地分散在全国,占全国面积2.3%,能和新疆比???另外软性手段没用的,汉人“勤劳”,很多人...


现在这种根本谈不上偏向少民,是在维族母语非汉语的前提下的,而且实际的经济和政治控制者根本不是少民。你支的这种所谓偏向政策多数根本不是实际有利于少民而是纯粹的法家分化政策,同时也非常形式化。
新疆人口只占你支大约1.4%,汉族人口只占大约0.6%,有啥不能比的。而且新疆汉人现在就已经在外逃了吧。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追求平等,博爱,客观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7-22
  • 浏览: 28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