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况下,新疆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中共毁了多少?
77 个评论
印第安保留地分散在全国,占全国面积2.3%,能和新疆比???另外软性手段没用的,汉人“勤劳”,很多人...
现在这种根本谈不上偏向少民,是在维族母语非汉语的前提下的,而且实际的经济和政治控制者根本不是少民。你支的这种所谓偏向政策多数根本不是实际有利于少民而是纯粹的法家分化政策,同时也非常形式化。
新疆人口只占你支大约1.4%,汉族人口只占大约0.6%,有啥不能比的。而且新疆汉人现在就已经在外逃了吧。
印第安保留地分散在全国,占全国面积2.3%,能和新疆比???另外软性手段没用的,汉人“勤劳”,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