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况下,新疆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中共毁了多少?

新疆地理上承接中亚几个斯坦国和东亚大陆,地处伊斯兰和汉文化的交界处。面积大,人口2500万,汉族占40%

中国教科书上始终灌输着新疆的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是中国的资源宝库。

那么作为深居内陆,距海遥远的新疆,原本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如果中共不瞎J B 乱搞的话,新疆能成为中西亚地区的霸主吗?

中共除了人权上的压榨,还对新疆有哪些负面作用?
https://i.imgur.com/HP183Fw.jpg
https://i.imgur.com/YglyBPx.jpg
4
分享 2020-07-19

77 个评论

美国印第安自治领也不让非印第安人随便住的啊,有啥不可能的。而且你其实也未必需要通过强硬手段赶走汉人,...


印第安保留地分散在全国,占全国面积2.3%,能和新疆比???

另外软性手段没用的,汉人“勤劳”,很多人在内地更没有发展空间,就算受到一定的歧视(现在的政策就偏向少民好吗?),还是会有很多汉人留下来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追求平等,博爱,客观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7-22
  • 浏览: 28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