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况下,新疆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中共毁了多少?

新疆地理上承接中亚几个斯坦国和东亚大陆,地处伊斯兰和汉文化的交界处。面积大,人口2500万,汉族占40%

中国教科书上始终灌输着新疆的自然资源得天独厚,是中国的资源宝库。

那么作为深居内陆,距海遥远的新疆,原本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如果中共不瞎J B 乱搞的话,新疆能成为中西亚地区的霸主吗?

中共除了人权上的压榨,还对新疆有哪些负面作用?
https://i.imgur.com/HP183Fw.jpg
https://i.imgur.com/YglyBPx.jpg
4
分享 2020-07-19

77 个评论

这就没法说了,既然不独立你凭什么把汉人都赶走?所以我说了,不独立又完全自主,本来就是不可能的嘛。


美国印第安自治领也不让非印第安人随便住的啊,有啥不可能的。而且你其实也未必需要通过强硬手段赶走汉人,软性手段也行。比如说维族在新疆享有各种福利优待和政策倾斜,汉人没有。大规模使用维语,汉人听不懂等等。这样除非在当地收入非常高的汉人,一般普通汉人肯定就会陆续离开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