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正常情况下,新疆发展的上限会是怎样的?中共毁了多少?
77 个评论
这就没法说了,既然不独立你凭什么把汉人都赶走?所以我说了,不独立又完全自主,本来就是不可能的嘛。
美国印第安自治领也不让非印第安人随便住的啊,有啥不可能的。而且你其实也未必需要通过强硬手段赶走汉人,软性手段也行。比如说维族在新疆享有各种福利优待和政策倾斜,汉人没有。大规模使用维语,汉人听不懂等等。这样除非在当地收入非常高的汉人,一般普通汉人肯定就会陆续离开了。
这就没法说了,既然不独立你凭什么把汉人都赶走?所以我说了,不独立又完全自主,本来就是不可能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