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的猪肉一年比一年不香,甚至有的还会有浓浓的猪臭,估计和快速养殖+进口有关

很少能买到小时候那种口感味道的猪肉了 

经常买到的猪肉不香,要么抄水还是臭的,

通货膨胀,猪肉涨涨跌跌,也不知道到现在比以前到底贵了多少

没有以前好吃是肯定的。
3
分享 2020-07-19

37 个评论

个人虽然对川菜没有特别的爱或者恨,但是川菜确实是靠各种去食物原味(腥味,膻味,臭味)的烹饪方法,加入...
因爲你接觸的那種是路邊攤川菜,川菜有很多清淡口味的菜品,像開水煮白菜,但現在流行重口味、重調料的菜了。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7-19
  • 浏览: 1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