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的猪肉一年比一年不香,甚至有的还会有浓浓的猪臭,估计和快速养殖+进口有关
很少能买到小时候那种口感味道的猪肉了
经常买到的猪肉不香,要么抄水还是臭的,
通货膨胀,猪肉涨涨跌跌,也不知道到现在比以前到底贵了多少
没有以前好吃是肯定的。
经常买到的猪肉不香,要么抄水还是臭的,
通货膨胀,猪肉涨涨跌跌,也不知道到现在比以前到底贵了多少
没有以前好吃是肯定的。
37 个评论
个人虽然对川菜没有特别的爱或者恨,但是川菜确实是靠各种去食物原味(腥味,膻味,臭味)的烹饪方法,加入...因爲你接觸的那種是路邊攤川菜,川菜有很多清淡口味的菜品,像開水煮白菜,但現在流行重口味、重調料的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