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的猪肉一年比一年不香,甚至有的还会有浓浓的猪臭,估计和快速养殖+进口有关

很少能买到小时候那种口感味道的猪肉了 

经常买到的猪肉不香,要么抄水还是臭的,

通货膨胀,猪肉涨涨跌跌,也不知道到现在比以前到底贵了多少

没有以前好吃是肯定的。
3
分享 2020-07-19

37 个评论

这个我也听过,但是现在人一提就是麻辣
應該是很多人長期吃不到葷腥,而偏愛這類重口味重油的川菜,特別是那些勞累了一天的民工,這類菜都是從小飯館裏流行起來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7-19
  • 浏览: 1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