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美好像要开始互相驱逐外交官了

先是关闭休斯顿大使馆,又马上爆出旧金山大使馆窝藏你支匪谍也面临被关。
我还看到有消息说你支有几个外交官被抓了,你支也正在计划驱逐一批美国外交官。
突然之间加速度超乎想象啊。
21
分享 2020-07-22

50 个评论

咯咯兔 黑名单
没啥夸张的。去看看FBI官网发出的对中共的指控(7月21日)就明白了,哪怕立刻关闭所有驻美领事馆,最后驱逐中国大使也是很正常合理的。反正之前几个月已发生过瑞典驱逐中国大使的事情了(驱逐成功),人还把自家驻中国大使给审判了。只不过瑞典国家小,大家没注意到小国之锋芒照耀了五分之一的地球,只好坐等眼下美帝的光芒照亮世界的每个角落。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将红龙斩落地狱,在帝国的灰烬上重建邦国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07-23
  • 浏览: 1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