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懂点世界大局的墙内人

支持美国和中共冷战,这是高层的游戏,我们平民不参与,我翻墙这么久,发现新闻都不真实,什么大纪元新塘人 公子时评 江峰时刻 石头记以及老一辈石涛评术等等,如果我是体制内我会抵制,我只是底层人民,受到过不平等待遇变态体制,我绝对是支持你们反共,也试图唤醒也被封号封禁过,但是现状,共产党没有一丝崩溃迹象,失业存在但还是吃得起饭,是美国不给力还是中共嚣张了?
1
分享 2020-07-28

17 个评论

从墙内看墙内,是很难看出来墙有明显垮塌迹象的。而且身在墙内,也看到的不是墙的全貌,这就像是苏格兰草场上到底有多少只黑山羊的问题一样,整个中国其实是被分割成了很多不同的格子,这些格子彼此之间的环境是有很大区别的,虽然信息可以在不同的格子里面流通,但是只能从一个孔里面了解到一部分。

事情是在变化,但是在从内部看内部是看不出全貌的。吴国光教授说过,生活在ccp统治内部,由于高层信息的封锁和不公开,自上而下的信息输出是单项流动的,所以不处于最高层之内的人,其实是并不知道ccp整个机器和体系,具体是怎么运作的,就像是一个高耸在所有格子之上,平日经常被乌云笼罩的黑箱一样。

墙外的信息虽然会告诉你其实事情在变化,并且绝对不像内部感觉到的岁月静好,但这种变化仍然也只是一个方面,所以如果只是看墙外信息觉得倒台是分分钟的事情是不科学的,就像柏林墙和苏联一样,在倒塌之前的那一刻,没有人能预料到它会突然倒塌。

如果墙内的人都感觉到大厦将倾,那其实才不正常。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