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
精选
搜索
登录
注册
添加话题
...
修改记录
作为一个懂点世界大局的墙内人
支持美国和中共冷战,这是高层的游戏,我们平民不参与,我翻墙这么久,发现新闻都不真实,什么大纪元新塘人 公子时评 江峰时刻 石头记以及老一辈石涛评术等等,如果我是体制内我会抵制,我只是底层人民,受到过不平等待遇变态体制,我绝对是支持你们反共,也试图唤醒也被封号封禁过,但是现状,共产党没有一丝崩溃迹象,失业存在但还是吃得起饭,是美国不给力还是中共嚣张了?
1
分享
2020-07-28
17 个评论
skunk
強國人真的完全沒有感知還在那討論a股,而且都很自信中必勝😂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要发言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发起人
宇宙真理国民
灰名单
反小熊维尼
推荐
兩位陸籍新娘在台灣的對話
谈帝吧与网络社群的变色
圖解香港立法會 — 市民的聲音到底去了哪裡?
二次创作:滞纳这个猪圈还有救吗(转)
有玩游戏的葱油来聊一毛钱原神(以及它在墙外的成功)么?
关于IT专业如何翻身去发达国家的回复
之锋加速器专用贴图区
是不是说中国和美国、澳洲、爱尔兰最难做政治沟通?
各位葱油给科普科普,左右派如何区分?
深入浅出【迷雾通】之第二篇
状态
最新活动:
2020-07-28
浏览:
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