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懂点世界大局的墙内人

支持美国和中共冷战,这是高层的游戏,我们平民不参与,我翻墙这么久,发现新闻都不真实,什么大纪元新塘人 公子时评 江峰时刻 石头记以及老一辈石涛评术等等,如果我是体制内我会抵制,我只是底层人民,受到过不平等待遇变态体制,我绝对是支持你们反共,也试图唤醒也被封号封禁过,但是现状,共产党没有一丝崩溃迹象,失业存在但还是吃得起饭,是美国不给力还是中共嚣张了?
1
分享 2020-07-28

17 个评论

強國人真的完全沒有感知還在那討論a股,而且都很自信中必勝😂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