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好这次蒙古抗争。
我不懂大家盲目乐观的理由是什么,https://clb.org.hk/zh-hans,蒙古抗争本质上和其他维权行动没有任何分别,丑妇终须见家翁,抗议之后还是会被中共整治。
一楼的图强调的是坚持,而没有计划的坚持实际上是冲塔,一个连罢看《花木兰》都觉得妨碍了自由的地方,我不信有几个葱油愿意做冲塔这种切实损害自身利益的行为。
方斌从医院回家后就发了那个视频,他冲塔了,然而也就这样,根本没有前仆后继附和他的人,对局势没有什么帮助,大部分反贼和自媒体也就吃他冲塔的瓜而已。
就鼓励无计划的抗争就是捧杀,通过赞美让对方迈向死亡,很明显大部分葱油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妥,这亦是我认为空调反贼的厉害所在——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出力没有,出血怕痛,甚至让他不要出钱——都不行。这样的人无论什么立场,即便被历史的车轮碾过,他自己的死也与他毫无关系。
-----------------------------------
未来事态发展的2个可能:
1,匪继续强推政策(为了面子也为了维稳),蒙古继续反对,匪开始捉几个人杀鸡儆猴,这时候蒙古人有2个选择:
①继续抗议就会发展成持久战,匪会搞经济封锁,或者以防疫理由把人区隔开来(放假消息说蒙古开始爆发肺炎恐吓蒙古人不敢出门也是有可能的),再以隔离为理由抓人,蒙古不同香港,时间久了我觉得蒙古人生活无以为继就会妥协,匪开始秋后算账。
②屈服,这种屈服很可能从奴隶变为奴才,因为蒙古这么一搞,匪一定秋后算账。
2.匪妥协不强推政策,蒙古人的诉求得到满足,生活回复平静,匪开始秋后算账。
严格来说3条路径都通向失败,我认为主要原因就是政治诉求问题,改变教育政策并不能改变蒙古是墙国里的一员这个事实。
蒙古这次抗争和香港的有很大分别,五大诉求执行后一国两制依旧存在(就以前来说),反送中期间的黑警会被算总账,日后匪要在香港再上演黑白颠倒的闹剧会非常困难,以后匪代理人执行政策时会绑手绑脚。
蒙古人这次会不会清醒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清醒具体指什么,就像这武汉经历了这次之后幸存又清醒的人也不过像以前一样生活,去领骨灰的时候也没有发出声音。这半年下来也看到很多武汉人的抗争,水灾区的反抗,然而他们的诉求是无关体制改革的,全是头痛医头的议题,没有意义。
一楼的图强调的是坚持,而没有计划的坚持实际上是冲塔,一个连罢看《花木兰》都觉得妨碍了自由的地方,我不信有几个葱油愿意做冲塔这种切实损害自身利益的行为。
方斌从医院回家后就发了那个视频,他冲塔了,然而也就这样,根本没有前仆后继附和他的人,对局势没有什么帮助,大部分反贼和自媒体也就吃他冲塔的瓜而已。
就鼓励无计划的抗争就是捧杀,通过赞美让对方迈向死亡,很明显大部分葱油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妥,这亦是我认为空调反贼的厉害所在——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出力没有,出血怕痛,甚至让他不要出钱——都不行。这样的人无论什么立场,即便被历史的车轮碾过,他自己的死也与他毫无关系。
-----------------------------------
未来事态发展的2个可能:
1,匪继续强推政策(为了面子也为了维稳),蒙古继续反对,匪开始捉几个人杀鸡儆猴,这时候蒙古人有2个选择:
①继续抗议就会发展成持久战,匪会搞经济封锁,或者以防疫理由把人区隔开来(放假消息说蒙古开始爆发肺炎恐吓蒙古人不敢出门也是有可能的),再以隔离为理由抓人,蒙古不同香港,时间久了我觉得蒙古人生活无以为继就会妥协,匪开始秋后算账。
②屈服,这种屈服很可能从奴隶变为奴才,因为蒙古这么一搞,匪一定秋后算账。
2.匪妥协不强推政策,蒙古人的诉求得到满足,生活回复平静,匪开始秋后算账。
严格来说3条路径都通向失败,我认为主要原因就是政治诉求问题,改变教育政策并不能改变蒙古是墙国里的一员这个事实。
蒙古这次抗争和香港的有很大分别,五大诉求执行后一国两制依旧存在(就以前来说),反送中期间的黑警会被算总账,日后匪要在香港再上演黑白颠倒的闹剧会非常困难,以后匪代理人执行政策时会绑手绑脚。
蒙古人这次会不会清醒我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清醒具体指什么,就像这武汉经历了这次之后幸存又清醒的人也不过像以前一样生活,去领骨灰的时候也没有发出声音。这半年下来也看到很多武汉人的抗争,水灾区的反抗,然而他们的诉求是无关体制改革的,全是头痛医头的议题,没有意义。
48 个评论
跟香港的情況一模一樣啊
抗爭者要達到訴求,可預見的未來之內是不可能的
只會被不斷打擊,鎮壓,維穩
但只要他們堅持
就可以攬炒
有機會鬧上國際
變成中共又一條罪狀
再給各國一個理由出招制裁中共一輪
而且可以讓中共源源不絕投入維穩資源來燒
外蒙也會看中共更不順眼更有敵意
我個人是希望他們不要受這苦難
但如果他們鐵了心要抗爭
中共也一定會鐵了心迫害他們
那作為一個旁觀者
也就只能祈求他們達到幫忙加速的效果
抗爭者要達到訴求,可預見的未來之內是不可能的
只會被不斷打擊,鎮壓,維穩
但只要他們堅持
就可以攬炒
有機會鬧上國際
變成中共又一條罪狀
再給各國一個理由出招制裁中共一輪
而且可以讓中共源源不絕投入維穩資源來燒
外蒙也會看中共更不順眼更有敵意
我個人是希望他們不要受這苦難
但如果他們鐵了心要抗爭
中共也一定會鐵了心迫害他們
那作為一個旁觀者
也就只能祈求他們達到幫忙加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