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名加速主义者我一直对加速主义很不安,今天终于搞明白不安的源头。

就这一两年内发生的事,能被称作加速的其实并不多。


首先,加速主义就不是汽车启动时从0到100公里那种逐渐递进的过程,而是从0跳跃至100公里,是没有中间过程的。成功的加速应该让人对变化感到无所适从并且产生抵触情绪,看似加速实际不是的例子比如节约粮食,大家心里都明白就是粮荒了,可是匪共不会说:咱们没粮了,过段时间会饿死人。它说“节约粮食”,用一些不相干的概念去模糊现实情况,社会会逐渐适应环境变化,人们因为节约概念的推广不断调低食物品质预期,所以粮荒实际上不是加速,它只是匪统时期遇到的一个周期性问题,用枪杆子可以解决。


按这个标准,我目前想起来的加速有:

1.匪共肺炎。一官宣就封城,网上哀嚎连天,粉红一霎那间好像人间蒸发了活着的寥寥无几,战狼开始自责羞愧开始面对现实,社会无法承受这种突如其来的伤痛,所有赵家机构被质疑辱骂嘲讽,连水军都消失了。、

2.反送中。它对墙国社会的加速有限,主要加速在权贵圈。

3.社达主义。这种外交态度注定在国际舞台不会有朋友,被围殴是早晚的事,它不是具体的加速主义事件,但在很多地方都可以起到加速效果。


我想不起来美国有加速过,虽然它确实不断放出能让中国破败的消息,不过好像没有那种一剑封喉的杀招,这就让匪有喘息的机会,匪不会有力挽狂澜的杀着,但它可以调整策略让硬着落不至于引起民众起义。



我对加速主义其实很焦虑的,因为加速的力度不够就会变成平稳过度,大家想想,如果十年后变成朝鲜了,这还算加速吗?


————————————————————


当一台车子向悬崖驶去而又没有任何乘客可以把车停下来的时候,他们唯一可以寄望的就是把车子开到最高速度飞跃悬崖。


但现在的问题是大部分加速主义者把缩短到悬崖的距离视为加速主义,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既然这样还不如击鼓传花。



————————————————
最后在这里总结一下和红龙讨论的结果,大家一直在说的加速主义实际上是广义加速主义,根据加速方法的不同加速最终走向的结果也未必一样,很多人认为朝鲜是必然的结果,其实朝鲜只是加速主义最容易到达的结果,它不是墙国人唯一的结局。

加速主义和时间有关系,假设1990年开始,2020年变成朝鲜,用了30年时间,一个有效的令人满意的加速主义应该尽量把过程压缩,用29年朝鲜化也是一次成功的加速,但显然比不上用10年的。

加速主义者需要做的就是争取时间,加速主义只争朝夕。

但是很可惜,加速主义者也注意到了自己在这场运动中可以发挥的作用极其有限,基于种种原因放弃了其他加速的可能性,转而静待朝鲜加速降临,这非常可惜。


至于其他加速方法,我个人的一点不成熟看法首先应该按照未来政权形态来操作:中美共管>分裂>列邦>大一统。


中美共管的加速方法:目前想到的就是热战,目标是让美帝入关,具体怎么操作不清楚。

分裂加速:制造地域矛盾,从中国人这三个字中撕裂内部成员,丑化族群(这个值得商榷,可能是双刃剑),将“爱国”变成“爱家,爱你生活所在的地方”,不要攻击战狼,要变成战狼去攻击受到伤害的墙国人(最好同时也是爱国人士),要对他们落进下石,目标是要逼温和派中立派站队。

联邦加速:不清楚怎么操作。

大一统加速:最差的结果,最好别。
33
分享 2020-09-05

157 个评论

>>对专制政府而言,他们会掩盖一切消息,隐藏一切压力,直到压力过大溃坝的时候一瞬间崩塌,就像苏联,所以你...

对头,电子极权下中共的谎言不少,只要谎言被揭穿就会崩塌。就拿西南地区的干部驻村来说,腐败无能不说,连本地语言也不学,不尊重当地人的文化,在人家祖灵的图腾石柱上刻什么“到此一游”的弱智玩艺。TG发的扶贫补助,这些汉族村干部,欺负不懂汉语的边民,直接让他们在扶贫补助领取表上签字,钱就由汉族干部冒领。

云贵地区当前针对靠近中南半岛边民的高压政策,有很大一部分是借着维稳的名头整肃当地的边民精英干部。江胡时代,边民敌意很重,汉族干部行政手法粗暴,层层吃拿卡要,最后政策完全推行不下去。除了少数例外,实际还是要本地民族干部做事,这就尾大不掉,西南一大帮土皇帝。习上台后要皇权下乡,让汉族干部直接面对边民群众,民族情绪一下就激发出来了,这群人取代了当地民族干部,但对当地近乎无知,空降到地方就是为了钱,想不起动乱都难。过去几年在云贵地区反复出现驻村干部被“赛迪姆”,也就是汉语说的“抺脖子”,找天把干部或护卫杀了埋了,就说他失踪了还是自杀。中共因此加强汉化,甚至不惜烧村毁村强迁,更营造出一种边民野蛮,食人族,猎人头,不穿衣服;汉文化高大上,儒雅,文明的印象。

这些现象连续积攒了许多年,云贵地区的干部队伍已烂透了,哪怕中纪委来巡视了也没用。事实上TG已经被各路边民搞得焦头烂额了,这种治理办法不可能长久的施行下去,维稳成本太高,边民文化语言高度复杂,与中南半岛很长的边境线也不可能阻止人们穿越边境,地方警察都是少民为主,汉民好男不当兵。所以中共最近开始以防疫为名用纳粹式手法防止少民逃亡,特别严格排查在中南半岛有亲戚的边民。我认为这背后的根本问题还是中共对基层少民的失控,只能学纳粹。不过中共一定要汉族官僚钱权一把抓,又不给边民分饼,本来就是矛盾的,套用一句本地名言“又要驴子跑,不要驴吃草”。中共既要边民听话,又不留活路,那怎么可能呢?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