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點:三民主義其實國民黨已經很少提了,民主自由已經是台灣兩黨共識。第四點:我覺得你說得有理,但似乎...
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但我认为不仅仅国民党是政策问题了,而是国民党高层大部分都被中共统战执行中共的政策。现在国民党连句重话都不敢对中共讲,对华为之流大开城门,给他们再执政几年,恐怕台湾就真被中共控制了(参考柬埔寨),然后再过几年中共连军队都不用出就可以统一台湾设置台湾党委书记管理台湾大小事务,想想都恶心。
国民党最高做的不是什么改变政策,而是应该像蒋介石那样清党,把党内被中共收买的人(舔共人士)全部赶走,再来谈政策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