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删除
19 个评论
>>不好说吧,日本也是自民党一党独大,但没有人说日本是威权社会。我记得三月份时日方还公开宣称:日本已不是...
日本民主有缺陷,但是还算民主社会,因为在野党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平成年间,自民党两次政权失守,加起来大约4年时间。而且日本基本的言论自由,结社自由还是得到保障的,社会福利还是偏向于弱者。但是新加坡不行,言论自由一塌糊涂,各种组织被人民行动党渗透控制,社会福利也很糟糕,完全就是一个有选举的威权政府。
至于新冠闹成那个样子,日本政府难辞其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