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恐怖下中国小县城的年轻人红到发紫
各论坛、微信群、QQ群,最近一年发现,越是北上广以及其它一线城市的中产阶级以上对政治越看得明白,越是小县城的年轻人脑子里不但装了错误的思想,还预装了防火墙,举几个例子:
1. 国外的新闻把你们脑子都洗坏了。(阴阳颠倒了么?把批评你的话原封不动退回来好使么?)
2. 中国从来没有禁止Google,但用起来比百度差远了。(这是体育老师教的?)
3. 国内形势大好,中国人已经不稀罕美国学位了。(不是某人一边痛骂美国一边送孩子到美国留学么?)你说的那个姓金的?哈哈。(就没有下文了)
4. (福建在集结部队。)谣言,踢出群。(即使退了群,部队仍然在集结。)
这样例子很多。个人琢磨,这些底层年轻人穷久了,对人生充满怨恨了,又不敢批评政府,只能把愤怒撒到中产阶级和外国人身上,一边说要追赶美国科技,一边说美国互联网比中国差远了,美国博士也没我一个当兵的有见识。千人计划是怎么回事?
鲁迅写文章是为了解救劳苦大众,而当今小粉红算是鲁迅眼里病入膏肓的劳苦大众了吧?应该像鲁迅一样把他们当作灵魂的病人去医救吧?或是将他们送上战场作无人机炮灰?
1. 国外的新闻把你们脑子都洗坏了。(阴阳颠倒了么?把批评你的话原封不动退回来好使么?)
2. 中国从来没有禁止Google,但用起来比百度差远了。(这是体育老师教的?)
3. 国内形势大好,中国人已经不稀罕美国学位了。(不是某人一边痛骂美国一边送孩子到美国留学么?)你说的那个姓金的?哈哈。(就没有下文了)
4. (福建在集结部队。)谣言,踢出群。(即使退了群,部队仍然在集结。)
这样例子很多。个人琢磨,这些底层年轻人穷久了,对人生充满怨恨了,又不敢批评政府,只能把愤怒撒到中产阶级和外国人身上,一边说要追赶美国科技,一边说美国互联网比中国差远了,美国博士也没我一个当兵的有见识。千人计划是怎么回事?
鲁迅写文章是为了解救劳苦大众,而当今小粉红算是鲁迅眼里病入膏肓的劳苦大众了吧?应该像鲁迅一样把他们当作灵魂的病人去医救吧?或是将他们送上战场作无人机炮灰?
34 个评论
你啥時有貴國的下層人士能有先進民主價值與視野的錯覺?
還是貴國人民在黨的領導下對自由民主的理解能媲美歐美?
大概也只有按照你國的定義的「小資產」階級,為了投資下一代的階級躍升,而進行「文明」教育才能懂的一些。
而這些「小資產」階級也因為其立場是「匪」的同路人,大多還是「離岸愛國」
綜上:貴國絕大多數是野蠻人,但是因為人口多,反賊這種稀有種的群聚效應,這才讓你有中國人是文明族群的錯覺
還是貴國人民在黨的領導下對自由民主的理解能媲美歐美?
大概也只有按照你國的定義的「小資產」階級,為了投資下一代的階級躍升,而進行「文明」教育才能懂的一些。
而這些「小資產」階級也因為其立場是「匪」的同路人,大多還是「離岸愛國」
綜上:貴國絕大多數是野蠻人,但是因為人口多,反賊這種稀有種的群聚效應,這才讓你有中國人是文明族群的錯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