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文]假如台灣加入成為美國的一州

[廢文] 看到這討論熱度,假如台灣加入成為美國的一州,按照人口比例,可以瞬間獲得至少31張人選舉票,成為比佛羅里達州、紐約州都還要大的全美第三大州(僅次於加州跟德州)。 台灣一州的票就比現在幾個搖擺州加起來還多。
[非死不可] 【廢文]
5
分享 2020-10-21

38 个评论

>>因為台灣的價值觀其實很左、很大政府啊,雖然台灣都喜歡罵民主黨左派xxxx 但我覺得台灣比香港和大陸都...


臺灣只有在社會福利方面很左/很藍吧?你看你能舉例的部分也就只有社福
講移民、種族問題、LGBTQ跟環境保護,那還是會有很多拉鋸的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路人丙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10-21
  • 浏览: 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