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21世纪的中国人能有18世纪美国先民的民主自由宪政观念,共产党都不能这样玩下去

       最近在研究世界民主史,了解到了美国国父、先贤、先民们 建立现代历史上第一个共和制政体,还有华盛顿将军的让权(虽被墙内小粉红污名为 华盛顿那是没实力,不能掌握军队,不然早登基称帝了),那个年代的美国人(当时我们还扎着辫子三呼 乾隆皇上万岁)就知道了 分散政府权力,对抗暴政,建立民主共和政体的重要性。

      英国的龙虾兵和海军舰队在当时不可谓不强吧,世界霸主日不落帝国,按当时来说绝对强于现在的中共军,发生了波士顿惨案后,美国先民纷纷奋起反抗,很多美国先贤也有优渥的资产和高位,也没有选择去屈服强权或者“舔英”,中国人的科技可能落后几十年,这个宪政民主观念 可能真的落后几百年
8
分享 2020-10-20

28 个评论

>>其實翻譯成中文,就是山東人因為不爽中央割韭菜,就把中南海人的茅台都倒海裡去了結果被出征的故事開局其實...


這群美國國父真正偉大的地方就是他們沒有邪惡到自己新建一個中南海開始割韭菜,也沒有天真到被想要篡權來割韭菜的人踢下台

它的本質是什麼你知道嗎?宗教因素就算一個,但絕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就是『英國反賊』氣質,用習匪的話說就是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不會自己獲得了權力之後就想當皇帝。而是義無反顧地要自由,這也就是儒家奴的中國反賊們,即便滅了中共,中國也不會自由的主要原因。

要是這些小人裡有半個毛賊東,華盛頓也再天真一點,說不定就給暗算了,美國就不是美國了,不會。因為這群人都是熱愛自由的,所以不會有毛賊西。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发起人

社会主义的接班人都得给老子死

状态

  • 最新活动: 2020-10-22
  • 浏览: 8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