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毛泽东的逻辑,全中国人都应该要感谢南京大屠杀让中共夺权
按照毛泽东的逻辑,中共应该要感谢南京大屠杀
《毛泽东思想万岁》原文复刻,1969年(716页版本)p.532 -545
1964年7月10日,毛泽东接见再度访华的日本社会党人士:佐佐木更三、黑田寿男、细迫兼光等的谈话:
a)毛泽东:「我曾经跟日本朋友谈过。他们说,很对不起,日本皇军侵略了中国。我说:不!没有你们皇军侵略大半个中国,中国人民就不能团结起来对付你们,中国共产党就夺取不了政权。所以,日本皇军对我们是一个很好的教员,也是你们的教员。……」 佐佐木:「今天听到了毛主席非常宽宏大量的讲话。过去,日本军国主义侵略中国,给你们带来了很大的损害,我们大家感到非常抱歉。」
b)毛泽东:「没有什么抱歉。日本军国主义给中国带来很大的利益,使中国人民夺取了政权,没有你们的皇军,我们不可能夺取政权。这一点,我和你们有不同的意见,我们两个人有矛盾。」(众笑,会场活跃) 佐佐木:「谢谢。」
c)毛泽东:「……。蒋介石是第一位教会我打仗的人,就是指这一次。一打就打了十年。我们从没有军队,发展到三十万人的军队,结果我自己犯错,这不能怪蒋介石。把南方根据地统统失掉,只好进行二万五千里长征。在座的,有我,还有廖承志同志。剩下的军队有多少呢?从三十万减至二万五千人。我们为什么要感谢日本皇军呢?就是日本皇军来了,我们和日本皇军打,才又和蒋介石合作。二万五千军队,打了八年,我们又发展到一百二十万军队,有一亿人口的根据地。你们说要不要感谢啊?」
中共官方把这解释为黑色幽默就是在自欺欺人
这么重要的外交场合还搞黑色幽默?以为扮家家酒?
这也能看出毛泽东就是个马基维利主义者
谁能让他夺权他就感谢谁
死几亿的中国人他也不在乎
中国人把这种支性思想当成国宝也是一绝
难怪教出来的一个个都恶臭不堪
《毛泽东思想万岁》原文复刻,1969年(716页版本)p.532 -545
1964年7月10日,毛泽东接见再度访华的日本社会党人士:佐佐木更三、黑田寿男、细迫兼光等的谈话:
a)毛泽东:「我曾经跟日本朋友谈过。他们说,很对不起,日本皇军侵略了中国。我说:不!没有你们皇军侵略大半个中国,中国人民就不能团结起来对付你们,中国共产党就夺取不了政权。所以,日本皇军对我们是一个很好的教员,也是你们的教员。……」 佐佐木:「今天听到了毛主席非常宽宏大量的讲话。过去,日本军国主义侵略中国,给你们带来了很大的损害,我们大家感到非常抱歉。」
b)毛泽东:「没有什么抱歉。日本军国主义给中国带来很大的利益,使中国人民夺取了政权,没有你们的皇军,我们不可能夺取政权。这一点,我和你们有不同的意见,我们两个人有矛盾。」(众笑,会场活跃) 佐佐木:「谢谢。」
c)毛泽东:「……。蒋介石是第一位教会我打仗的人,就是指这一次。一打就打了十年。我们从没有军队,发展到三十万人的军队,结果我自己犯错,这不能怪蒋介石。把南方根据地统统失掉,只好进行二万五千里长征。在座的,有我,还有廖承志同志。剩下的军队有多少呢?从三十万减至二万五千人。我们为什么要感谢日本皇军呢?就是日本皇军来了,我们和日本皇军打,才又和蒋介石合作。二万五千军队,打了八年,我们又发展到一百二十万军队,有一亿人口的根据地。你们说要不要感谢啊?」
中共官方把这解释为黑色幽默就是在自欺欺人
这么重要的外交场合还搞黑色幽默?以为扮家家酒?
这也能看出毛泽东就是个马基维利主义者
谁能让他夺权他就感谢谁
死几亿的中国人他也不在乎
中国人把这种支性思想当成国宝也是一绝
难怪教出来的一个个都恶臭不堪
23 个评论
毛泽东的说法不是逻辑,而是事实。日本人在南京的行为是屠杀,日本人消灭300万中国军人就不是屠杀?新四军在黄桥歼灭整一个军的抗日部队就不是屠杀?日本在中国的屠杀就是他成功的基石。他自己也都屠杀中国人。最为著名就是围困长春,所杀人数不比南京大屠杀少。至于他掌权以后,所杀的人更多。在他看来,只要能掌握政权及保住政权,死多少中国人都是值得的,必要的,哪怕死掉三亿人。当然,死家人都可以,但绝对不能死他自己。中共不是说他牺牲了多少家人么。这一句话就赤裸裸暴露他就是一个奴隶主,视人,甚至其家人,为他拥有之物品,可以拿去牺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