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网络右蛆和墙国粉蛆不可同日而语。

我原来也是对日本网络右翼,无脑反韩反中的恨之入骨。但这两天我和数名网络右翼,进行了探讨,发现其和墙国粉蛆还是有着很大的不同。
首先是和我交流这些ネトウヨ都有着很强的表达欲望,长篇大论的给你叙述他们的想法。你可以很容易的和他们沟通,不像大多数的粉红上来把你拉黑。

二是这些ネトウヨ的理论想法可以说是百花其放。其中有精彩的,也有奇葩的。有反全球化的,也有批评民主主义的。有支持政府的,也有认为政府不行的。不像小粉红永远是那一套东西反过来颠过去的说。

三是这些ネトウヨ还算是有一点涵养,除了一个我反复挑逗嘲讽的人最后说我日语说的很奇怪不好之外。其他的人既使我用ばかばかしい这样的词汇,也会得到礼貌回应。和小粉红上来就骂人全家真乃天壤之别。

四是这些ネトウヨ似乎并不富裕,其中一个提到没有正式工作,每个月扣除税后实收只有11万日元,也真的是无比凄惨了。小粉红言谈举止总是给我一种究极爆发户既得利益者的感觉。
16
分享 2021-01-14

32 个评论

>> 纳粹分子在二战法西斯年代是高等武士精神,欧洲右翼也是,纳粹德军从不强奸,日军有随军慰安妇,现在...
日军强奸妇女很多,我在老家图书馆看过调查资料,详细记载了我们老家当地妇女被日军强奸的事件,并且都有名有姓,我祖母是基督徒她亲眼见过日军屠杀平民。日本人的素质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高,太平洋战争中日军甚至吃美军尸体,日本贱畜不过是一群崇拜天皇的傻逼罢了。纳粹素质高是真的因为他们是基督徒,欧洲人的战争相对比较文明,但是苏军例外因为他们是无神论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