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完结,墙内轰动?

真的挺有趣,我观察非汉语圈的人,聊起巨人这部漫画,偶尔会扯两句自己的政治观点。

墙内这种都不让聊政治的地方,一群B站的小盆友看巨人是图的啥呀?

看巨人不聊政治=看AV不打手枪
40
分享 2021-04-09

124 个评论

这漫画确实是烂尾了,但墙内粉蛆们开始骂右翼,给日本侵略洗白,逃脱罪行我就笑了。
从萨夏父亲说出来那番话就能知道,这部漫画是纯反战的主题。
粉蛆不懂自己才是反战败而并非反战的一方,整天嚷嚷着要杀回日本,核平日本,逼着日本这一代人为上一代人赎罪,这不就是反战败思想?这就是法西斯本尊啊。
什么是真正的反战?反思战争就是反思集权,就是反思狂热,战争的根源在于有民众的支持和狂热的好战情绪,以及民族主义思想,希特勒战争狂人,士兵不听他指挥,民众一听要侵略别国就让他下台,还会有法西斯主义吗?
真正的反战恰恰就是放下仇恨,拒绝民族主义,如果每个人心中没有什么国家兴亡,没有什么祖国优先,没有什么民族大义、哪里来的战争?
知道蛆们为什么会觉得这部漫画是右翼,因为蛆们自己就是法西斯主义思想,所以看完这部动漫觉得自己被冒犯了,他们坚定地认为自己是爱好和平,主持正义的一方,那么冒犯他们的就是右翼分子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