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种族主义来反对共产主义是没有意义的,也不会成功的。

1.纳粹主义是非常反共的,可是纳粹主义比共产主义好多少呢?
种族歧视不单是歧视其他种族,自我歧视也是一种种族歧视,比如“支那贱畜”,“爱支病”这种可笑的词语,其实都是种族歧视语言。
小粉红自吹自擂“厉害了我的国”
支黑自我贬低“支那遍地贱畜“
其实本质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无法客观认识事物,只懂得无脑发泄情绪。

2.此外,对于国籍未明的网友使用“你支”,“贵支”也是不礼貌的,因为你预先假设了对方的国籍和立场。
有人用黑人互称尼哥的现象来反驳,那也是因为黑人自我认同是黑人。
按照这个逻辑,称对方“你支”的人,自我认同也应是”支那人“或者”支那贱畜“这才不构成种族歧视,因为这是互称而不是单方面指称。
如果你自我认同不是支那人,而指责对方是支那人或者支那贱畜,甚至要”核平“对方,那就构成了种族歧视。
假如你实在是喜欢”支那人“,”支那贱畜“这样的说法,那应该说”我们支那人“,”我们支那贱畜“才不构成种族歧视。

3.分裂中国或者各地独立并没有什么不对,就好像加州当然有权利独立,苏格兰当然有权利独立一样,中国各省,各市,也当然有独立的权利。
但是种族歧视和反人类就不对了。
而反人类的”核平美国”,“没有朝鲜/中国的地球是不值得存在的”“核平中国宜早不宜迟”这样的观点实在是与现代文明格格不入。
没有接受过欧美教育,至少也应该了解一点欧美法律吧?

4.还是那句话,支黑和毛左本质上都是一样的。
如果按照支黑动辄”屠支“的逻辑,支黑最该拥护的就说毛泽东,共产党,乃至习近平。
毕竟毛泽东,共产党就是“屠支”最多的人啊,中共建政以来杀了多少中国人呢?

5.最后再说为什么种族主义反对共产主义不会成功。
主要是因为种族主义不被国际主流(欧盟,美国)认同和支持,而自身也不具备实力,所以无法成功。
这也是为什么达赖喇嘛,东突战士,南蒙古战士,这些有实力反对中共的势力从来不使用这些语言的原因之一。
而事实上一直独立的台湾总统蔡英文,同样不会使用这些语言。

6.其实我本以为这些常识性的东西没必要专门来说,有感于姨粉和某管理员的无端打压,还是说一说吧。
哪怕是个反贼,也得有点姿势水平。
希另外望某个管理员不要再无脑打压让帖子消失不见或者动辄给个永久观察,暗地降声望的操作了。
作为管理员,希望能整点有水平的东西来。
利用自己的一点点权利,给网友乱扣帽子,打压网友的言论自由,那跟中共在墙内搞的哪一套舆论管控有什么区别呢?
4
分享 2021-05-11

69 个评论

>> 不是預設對方國籍,就是個稱謂,相對於經常「我國」的國家的稱謂啊就像「强國」一樣,我是真覺得它強...


我为什么要滚出去呢?我不可以提出我的意见吗?如果“你支”对应的是“我国”,那么“支那贱畜”,“爱支病”算不算种族歧视呢?“支那”这个梗其实是罗永浩提出来的,为的是怼微博上那些动不动就”韩国棒子“”日本鬼子“”印度阿三“”越南猴子“的墙内粉红种族主义者。
只是后来被一些自我歧视的种族主义者如获至宝的拿来用了而已……梗不梗的,只是你自我安慰而已。按照玩梗就不算种族歧视,那我可不可以玩”穆畜““尼哥”“绿绿“梗呢?这些梗不正是墙内粉红玩得起劲的梗?墙内玩白皮猪梗,墙外玩支那梗,有什么不同吗?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

要发言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