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国女子在大城市马路上穿和服(我看了下其实应该是浴衣),粉蛆评论精选:
:跟汉服比起来日本核服丑的一逼,外国的东西新鲜,明明丑也觉得好看还穿出去[酸]能怎么办呢
:这种啥比活该被骂,知道什么叫勿忘国耻吗南京大屠杀,想想日本731部队做的事,想想日本人是怎么残杀我们的同胞,保罗说的很对,日本人只想到自己被原子弹轰炸,但是没有想过为什么被原子弹轰炸,和平年代越要记得当初遭受过的苦难,日本人对我们所做的一切不能因为时间而淡忘,有些仇恨是要永远铭记!
:她是日本种吧😄
:这种人,如果再胆大一点,会不会穿日本军国时期军装,扛旭日旗走在大街上?穿什么衣服是你的自由,但应该懂得尊重。另外,不排除这是一场精心策划的时间!警惕!
:这种女的直接流放到日本去,什么逼玩意会儿,你要是中国人, 你爸妈都得气死
:穿汉服会比穿和服好很多吧,这个女孩脑子有坑
:曾有某人举办婚礼,众皆以抗战时期日军军服示人,结果当然是皆被抓。自由当然重要,但当这种自由伤害了大多数的共同情感的时候,最好不要这样做。(可以在家穿嘛。)
:00后是脑残主力军
:骂几句就行了,动手打人就没必要。另外穿中国传统服装不好吗,非得穿和服被挨骂。[二哈][二哈][二哈]
邰氏中医:对日本鬼子如此热爱的人到日本去吧!!! 吃着中国人饭,别让我们恶心了!!查查穿鬼子服的来历,严禁替日本军国主义招魂扬幡!!! 忘记了中国人民所受的苦难,这样的人要脸不???
:女人不应该这样
中国女子就不应该穿日本制服,这是爱国情怀,有人会说这是工作需要,那请你只在工作场所穿,不要在外面穿。其次,你可以选择别的工作呀,非得选日本料理?
汉服这么美,为什么穿和服?
现在一些年轻女孩子,都忘了历史吗?只要是个中国人就明白穿和服的深层含义!!任何有良知有血性的中国人从感情上都无法容忍此类行为!!
:这种啥比活该被骂,知道什么叫勿忘国耻吗南京大屠杀,想想日本731部队做的事,想想日本人是怎么残杀我们的同胞,保罗说的很对,日本人只想到自己被原子弹轰炸,但是没有想过为什么被原子弹轰炸,和平年代越要记得当初遭受过的苦难,日本人对我们所做的一切不能因为时间而淡忘,有些仇恨是要永远铭记!
:她是日本种吧😄
:这种人,如果再胆大一点,会不会穿日本军国时期军装,扛旭日旗走在大街上?穿什么衣服是你的自由,但应该懂得尊重。另外,不排除这是一场精心策划的时间!警惕!
:这种女的直接流放到日本去,什么逼玩意会儿,你要是中国人, 你爸妈都得气死
:穿汉服会比穿和服好很多吧,这个女孩脑子有坑
:曾有某人举办婚礼,众皆以抗战时期日军军服示人,结果当然是皆被抓。自由当然重要,但当这种自由伤害了大多数的共同情感的时候,最好不要这样做。(可以在家穿嘛。)
:00后是脑残主力军
:骂几句就行了,动手打人就没必要。另外穿中国传统服装不好吗,非得穿和服被挨骂。[二哈][二哈][二哈]
邰氏中医:对日本鬼子如此热爱的人到日本去吧!!! 吃着中国人饭,别让我们恶心了!!查查穿鬼子服的来历,严禁替日本军国主义招魂扬幡!!! 忘记了中国人民所受的苦难,这样的人要脸不???
:女人不应该这样
中国女子就不应该穿日本制服,这是爱国情怀,有人会说这是工作需要,那请你只在工作场所穿,不要在外面穿。其次,你可以选择别的工作呀,非得选日本料理?
汉服这么美,为什么穿和服?
现在一些年轻女孩子,都忘了历史吗?只要是个中国人就明白穿和服的深层含义!!任何有良知有血性的中国人从感情上都无法容忍此类行为!!
33 个评论
这也折射出了一个问题:中国有那么多日本商品,为什么很多人中国人就偏偏反感别人穿和服?
这也折射出一个道理,中国狭隘的民族思想已经非常严重了。
别的不说,就单说武汉大学,因为赏樱穿和服滋生出的事端就好几次了,比如:被学生围殴、媒体诋毁、保安打人等等,就感觉不管事实怎样穿和服的都是一副丑恶嘴脸。武汉大学在很多年前还公布文件不允许穿和服赏樱,现在就跟放屁似的不承认了。
这也折射出一个道理,中国狭隘的民族思想已经非常严重了。
别的不说,就单说武汉大学,因为赏樱穿和服滋生出的事端就好几次了,比如:被学生围殴、媒体诋毁、保安打人等等,就感觉不管事实怎样穿和服的都是一副丑恶嘴脸。武汉大学在很多年前还公布文件不允许穿和服赏樱,现在就跟放屁似的不承认了。